11

回复: 终于还是妥协了

你在支那还结婚... 你结婚那一刻说明已经洗脑成功了,那些你自以为的思考看起来只会更可笑

3

回复: 滴滴到底咋地了

支共开始收米了呗,都是一上市马上就收波大的

13

回复: 九成居民支持电价上涨

该沙一沙百分之十的反动份子了

8

回复: 大家怎么看?如果强子真的能翻盘,情况真的会好很多吗?

p2p爆雷就是他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想想吧

16

回复: 大家怎么看?如果强子真的能翻盘,情况真的会好很多吗?

强子也是个废物,别天天指望支共体制里能出救世主,想想一个正常人能在这种极端宗教黑帮组织爬到这种位置吗,哪个不是血债累累,顺便葱味收

16

回复: 蜘蛛破防唯一指定动图

效果不错,马上就钓出了一条支那蛆来祭天

22

回复: 中国人民选择的正确道路

当图不当图? 当图!

10

回复: 懂曆史的老嗨回答一下,臘肉是不是恨死彭德懷了?

记住一点:腊肉和其他独裁者一样对于权力有病态般的执着。

理解这点就明白对于腊肉来说死儿子其实不算重要,重要的是彭德怀挑战了腊肉的权威性,也就是挑战了它的权力。

22

回复: 申请火力支援了,来点对岸炮击

昨天的支那粉蛆小号大量出没,封了好多

7

回复: b站今天死媽了

批站哪天不司马,早就是一片陈睿他婊子马的姨妈色了

6

回复: 莉卡酱这么拉了?

谁来整个 歪头比心.jpg

8

回复: 呃呃,图搬wp7吧的,这是否有点

吧每个块都是当作一个国名理解就合理了

7

回复: 让支共活到今天的主要责任人到底是谁

美国4成锅 全体支那猪6成

32

回复: 加州,1911

支那1911 遍地屎尿.jpg

3

回复: 我只能说aqa芭蕾,eqe亏内了家人们。

支那局域网 ?都不用

10

回复: 学院党委书记说打疫苗就是要讲政治

开始讲政治就说明疫苗完全没用了,支共每次讲政治都是一次灾难的开始,比如大饥荒、文革

45

回复: 什么欢乐四打一

别人都知道拉多几个名字来分担火力,这猪头还巴不得全都只写自己。

25

回复: 小黄人恶性竞争一直可以的

确实属于是优秀共产党员,支共的手法学完了立马就实践了。

5

回复: cnm什么傻逼动图

牛牛炸了

4

回复: 今天自称支那人被说是歧视了

低成本分辨出了一只支那蛆,不亏。

5
3

回复: 为什么翔子的视频讲刑法多一点呢?

因为支那宪法是厕纸,而刑法是支那奴隶主拥有全部解释权的用来鱼肉支那奴隶的工具,当然要多用

3

回复: 因交通网而带来的上下班时间过长是我目前在上海兼职最痛苦的地方

支那这种所谓大城市但是一塌糊涂的规划导致通勤时间无端浪费生活成本无限上升

5

回复: 为什么中年人这么爱劝晚辈入党入学生会?

你以为支共这么多年砸了这么多宣传洗脑经费都白花了吗。看看这次党庆多少网站都一片姨妈色,更何况这帮经历过文革的老蜘蛛。

2

回复: 嘿嘿嘿嘿

支产 贰刺猿 手游 司马要素都被你沾完了。

30

回复: 行为艺术:集美在墨尔本市中心唱歌唱祖国

这么爱祖国赶紧遣返套餐成全它

10

回复: 币圈的大利空来了

开局几行字,没来源没引用,这种也能给你利空了,钱是多好赚啊?

2

回复: 我祖上干了些什麼才被流放到中國???

被支共忽悠帮支共杀地主,罪大恶极

2

回复: 阿中拟人化之后应该就长这样

这不动力小子吗,打药冲啊

14

回复: 过去的二十多年我唯一学到的就是,承认自己的无知是最伟大的知识

越是懂得多的人越明白自己有多无知,反而是书没看过几本的人自以为什么都懂完了。

43

回复: 这下说漏嘴了

这下分享反共经验了

9

回复: 企业级书法

れ起明え的た阳

5

回复: 【旧梗新解】芝麻人:越榨越出油

芝麻仁没有一个是五谷的

5

回复: 中国的厕所是真的恶心

支那本身就是个伪装成国家的厕所,所以厕所中的厕所自然是恶心至极

33

回复: 李永乐编程随想可能性微存?

不行,视频支味还是重,很多选题在捧支共臭脚

6

回复: 晶哥末日之福州奥体桥

支那当晶只能永世轮回支那,只有杨大侠这种才能重开北欧

12

回复: stay hungry我熟练,毕竟长期fasting,但怎么才能stay foolish呢?

多刷逗阴,玩微信朋友圈,看批站,守着新闻联播。

8

回复: 编程随想也是你们这帮臭傻逼支那人能理解的?

你这么魔怔去墙里骂支那猪啊,这里叫再大声也没几个支那猪能看到,除了让你显得魔怔可笑没别的效果,去,墙里大声骂

16

回复: 永久封禁是否有点显得过于支那了

地球德行下限支那可不是白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