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大家怎么看?如果强子真的能翻盘,情况真的会好很多吗?
强子也是个废物,别天天指望支共体制里能出救世主,想想一个正常人能在这种极端宗教黑帮组织爬到这种位置吗,哪个不是血债累累,顺便葱味收
WhitePufferfish
21-07-04
回复: 懂曆史的老嗨回答一下,臘肉是不是恨死彭德懷了?
记住一点:腊肉和其他独裁者一样对于权力有病态般的执着。
理解这点就明白对于腊肉来说死儿子其实不算重要,重要的是彭德怀挑战了腊肉的权威性,也就是挑战了它的权力。
理解这点就明白对于腊肉来说死儿子其实不算重要,重要的是彭德怀挑战了腊肉的权威性,也就是挑战了它的权力。
WhitePufferfish
21-07-04
回复: 为什么中年人这么爱劝晚辈入党入学生会?
你以为支共这么多年砸了这么多宣传洗脑经费都白花了吗。看看这次党庆多少网站都一片姨妈色,更何况这帮经历过文革的老蜘蛛。
WhitePufferfish
21-06-28
回复: 我没有看错吧,在美国未婚怀孕能有政府服务提供住房,孩子生出来后还出钱给她整了个奶妈带孩子让她能继续读书,这什么资本主义地狱?有没有懂行情的老哥来讲讲怎么回事。
这还算是一般的,你去看下北欧小国的相关福利政策。
WhitePufferfish
21-06-25
回复: 這甚麼平衡世界大外宣?法國:疫苗免隔離(中國疫苗除外)研究機構:中制疫苗打後抗體數量太低檢測不出 支:我們疫苗超強地黑市都在搶。我:咦?等等 流出黑市了?支管理真差醫療用品竟然都能流出黑市
支那猪连这种玩意儿都也不愧是支那猪了
WhitePufferfish
21-06-25
回复: 编程随想也是你们这帮臭傻逼支那人能理解的?
你这么魔怔去墙里骂支那猪啊,这里叫再大声也没几个支那猪能看到,除了让你显得魔怔可笑没别的效果,去,墙里大声骂
WhitePufferfish
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