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回复: 医疗费我捐不起 建议赶紧去世 好让?捐口棺材

棺材就算了,这种不得好死的玩意儿不配用,捐桶柴油火化了吧。

7

回复: 李鹏汽车:同学们,我们来晚了!

这下螳臂挡电动车了

8

回复: 禮拜一都搶著開工衝業績是吧

局里要求加班呢

5

回复: 手机版健身,角色还能乳摇

郭教练皮套人是吧

38

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说的好像不打起来现在底层过的很舒服一样,地狱的生活不差那一簇烈火,如果能毁灭支那和支共俺愿意成为点燃这一簇烈火的薪柴

3

回复: 中国军工这波这是笑死我了

估计又是一如既往的进口改名贪污经费一条龙操作项目,过于先进实属难崩

3

回复: 一场白夜时分的悲剧

优文共赏

33

回复: 在支那基本做啥都和当牲口差不多,无非就是体不体面的问题

牲口可不会帮屠夫吹嘘农场的建设,反倒是支那蛆一群奴隶还喜欢站在奴隶主的角度喷粪,着实可笑了,支蛆还不如牲口

2

回复: 国男支畜的真实写照

过度交付

26

回复: 这下小吊子了

左边小吊烧0准备要被猛1黑叔叔灌入直肠了吗

5

回复: 有浪友打完支那疫苗腹泻呕吐食欲不振的么

支那毒疫苗可不是开玩笑的,认识打了这疫苗的每个或多或少都一定出现不良反应,严重的拉了一整天拉脱水了

5

回复: 坦可可

嗨呀,真是坦克克啊,差点让老子看走了眼。

2

回复: 原来书的中文译版多少有删减

简中早就被支共的审污染成粪坑了,有条件尽量读原作,要不繁中或者台版的也挺好。

9

回复: 大的要来了我擦

支共叫了多少年了,怎么还不打?一天不打刑平死个全家

11

回复: 以后还会有人怀念我们现在的舆论环境吗?

不会了,整不好以后这就没有真正的人了,剩一群蛆

2

回复: 什么起义时刻

有武装就是好的开始

17

回复: 为什么几乎每一个跟郭文贵合作的人,到最后都以翻脸告终?

因为没健身,或者是和教练一样都是烧0,没有1的团队不会持久的。

13

回复: 全世界就只有蜘蛛玩不明白了?

支煤“古巴发生大规模支持政府游行,反对美霸权主义”

2

回复: Lovelive!Superstar唐可可說家鄉話

早就是日本人了.jpg

3

回复: 你那么吊你直接击沉不就得了,给我们权威啥子

支共在外边打不过,只能关起门来对着支那蛆权威发布,难绷。

21

回复: 全世界就只有蜘蛛玩不明白了?

支那猪的奴性排行又上升一名,赢!

10

回复: 真配不上翔子

翔子什么时候被嫖娼啊

1

回复: FuckChina

好fuck

1

回复: 有没有galgame小团体拉我

加俺VX xijinping8964 拉你进群

8

回复: 乐乐玩魔兽也能吃到蜘蛛的屎 哈哈哈哈

没办法,蜘蛛像病毒一样感染全世界,散布支臭 别说魔兽,以前玩APEX开挂最多的就是支那蛆

37

回复: 什么新四军肺炎战士

什么支蛆新语

16

回复: 论种族灭绝,全世界还真没哪个哪个国家比的过支那。

其实不是被屠灭绝了,而是被支化了,染上了支性,失去了原来的人性

4

回复: 怎么什么荣誉都轮不到张文宏?

逆淘汰,没大荣誉和宣传说明张真的有那么点点实用

2

回复: 简简单单调查一下友友的学历?

初中没毕业,但是小学博士连读

19

回复: 我tm笑出了猪叫声

什么钓蛆大师

6

回复: 零糖可乐也太诡异了

零糖是骗骗没文化的人罢了,看看配料表里的焦糖色吧,那玩意儿比白沙糖狠多了。

9

回复: 武汉真的是太厉害了 赶新加坡超香港甩台北

这不瘟疫之源武汉吗,几天不见就忘了疼了?

11

回复: 乳?的蜡粉到底能不能处!

不能,都是崇拜强权欺善怕恶的支那猪罢了,区别只是舔的皇帝不一样,骨子里的支性是一样的

2

回复: 经典狗汉奸护牛

赶紧捕风捉影加速一波,支那蛆看什么外国动画,全给滚回去看支共爱支样板戏

5

回复: 维主席到底是用了什么钞能力 才让支那人一直在喊乳华的?

每年上千亿的内宣外宣洗脑支出可不是白花的,哪怕中间贪了98%,剩下的费用拿来洗一洗支那猪那种从来不思考、无逻辑的蛆脑都够用了。

3

回复: 本质上还是怂b一个。

一排私聊实属难绷

5

回复: 刚刚逛了下支乎,看了一下关于猪坚强的问题

说明支共宣传组织眼里,真的猪比支那猪价值要高的多的多

9

回复: 我们冲浪tv越来越国际化啦?,获得新皮肤——racist to everyone ,mob(暴徒,这是否..)

这种话术一眼支共的兼职网评员吧,反正这种东西死个妈式不会错的

10

回复: 今天跟我爷爷交谈一番,他说感觉文革又要来了

文革从来就没结束,何出“又来”之说

4

回复: 是不是只有支那喜欢一个一个四个这样喊口号

小学生最喜欢造这些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