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还对支那人有信心?

现在墙内所有论坛都有网评员入驻了,还有配套的删贴封号,支那蛆肯定存在,但是比例不详,因为正常人都删封了,而这种只让大家看到支那蛆的奇行而看不到正常人言论也是支共的策略之一,原因很简单自己想

2

回复: 还对支那人有信心?

暂时保留吧,毕竟现在墙内网真实情况不好判断,左手删帖右手大量网评员带风向,能说话的正常人没几个

1

回复: 织女:绷不住了

过度亢奋,控制不住的大喊大叫,像是长期服药的副作用,也可能是比赛前用了药,或者两者都是。

4

回复: 真真,我的真真???

支共这炒作下血本了,又是武警又是车队的

1

回复: 真真,我的真真???

支共这炒作下血本了,又是武警又是车队的

1

回复: 真真,我的真真???

支共这炒作下血本了,又是武警又是车队的

3

回复: 浅层思索贴,魔怔人勿进

互相促进,恶性循环。

残暴的统治杀光或赶走正常的人,剩下的基因都是支性和奴性十足的。然后这群奴性十足的人每一段时间又会重新铸造一个更残暴的统治者。

4

回复: 我们红迪真有这么厉害?

嗨呀,俺初中肄业,学历够吗?

3

回复: 簡單搞個節目效果

什么外交部发言模拟器

57

回复: ?お見事な勝利だ❗️?现场的蜘蛛再叫唤啊?怎么不叫了?

看到这种支那蛆天天吹的项目被日本拿冠军,真是爽爆了

6

回复: 女子? 這顯然是由青少年時期就開始打激素……

生化打针人,支那运动员传统了属于,全员动力小子

3

回复: 加州的平子雕像被焚毀了

记得公园是有持枪巡逻的,支共海外间谍可真是猖狂

32

回复: 什么动物庄园

最大那头猪跑西藏避难了

19

回复: 墙国粉蛆浓度越来越高的原因找到了

把粪坑的盖子锁起来,只剩大粪和蛆在疯狂发酵。

2

回复: 拿外國人拭刀?

锁国令还追求永恒是吧,新皮肤:雷电将军

6

回复: 反台独大姨桶民主派,什么神奇物种

就像小学生背书单,把这辈子见到的又不懂什么意思的词全写上,显得自己很厉害。

6

回复: 艺术大师

支那艺术:红歌,样板戏,唱支山歌给狗听

11

回复: 滞纳人奥运会怎么这么猛

支那运动员人均动力小子业内都出名了。

61

回复: 车友群 反贼大战老粉红 把老粉红血压都气高了 就因为反贼发了习近平在西藏的视频 老粉红觉得反贼暗指习近平救灾不力

粉蛆本身就是一个毫无逻辑的矛盾集合物,只有完全不用脑子的东西才能当的上粉蛆,一旦遇上要思考的部分就绷不住了

6

回复: 還以為ROC是??呢,原來是我們俄爹啊

前两个都是嗑药大户了,尿检没有一滴尿。

9

回复: 支那人恶心到我了

支那蛆就是这德行,连自己脚下的土地的一纳米的所有权都没有,天天只会意淫外国的东西是自己的。

3

回复: 废物杀猫失败记

什么散文集

13

回复: tankie眼中的共惨主义

这帮所谓的共产主义者不过是一群为了自己的目的可以牺牲其他所有人的恐怖分子罢了

11

回复: 日本使馆见此评论作何感想?

这种就要翻译翻译让全球了解到支那蛆有多反人类多么不值得任何一丝一毫的善意

10

回复: 怎么会事,为什么我现在十分钟才能发一个贴

现在支共网评员小号突然冒出来一大堆

108

回复: 晶哥:我们也没办法。

晶哥:你们自救吧,这边还忙着抓网上的人删帖呢

18

回复: 洪水带走了一个赵家人

这种级别也就一条?,离赵家人差十万八千里,想知道哪些赵家人,自己查上次党庆车队名单

32

回复: 如何看待捐款排行榜

反正也不会真到灾民手里,相当于后面的权力部门收波米

40

回复: 我全中了。你们中了几个?

把男字去掉也通用吧

19

回复: 我提了一句别捐给红十字会,就被围攻了

最近网评员像尸潮一样爆的到处都是,连红迪这点地方这几天都一大堆,看来是现实救援不救,改成网上救援了。

8

回复: 变声器能被王晶破解吗?

只要参数你自己调,还原基本不可能。当然,可以以从你说话习惯入手,但是这个也可以避免,而且这样查很耗成本,除非你是编程随想这种级别的,不然不会想浪费钱查你。

7

回复: 大洪水狂暴轰入鼠鼠的家??

试试看公布一下号码,说不定晶哥会比救援更快到场

4

回复: 据传,郑州5号线,那个传出淹水视频的车厢,由于氧气耗尽,无人生还,绷不住了。

本来还有点怀疑真实性,现在看到这么多网评员出来上班洗地,有点犹豫了。再等一个央视新闻反向洗地就能确凿了

12

回复: 底线人在支国骂日本天灾的时候底线一下试试?

能让底线人在这随意发言已经比支那蛆虫网站文明两百个支那了。

9

回复: 很喜欢支那人的这些话,这下想不庆祝都不行咯

收藏,以后天收支蛆拿出来复习复习,以免不小心变成底线人

5

回复: 操你妈的底线人

该发泄的还是要发泄,比较蜘蛛网啥都不给你说,一群粉蛆和网评员群魔乱舞,

3

回复: 中国人又玩不起了?

俺就问,就问,为什么

6

回复: 邢平这不发点话?

反正到时后报纸上只要写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就行,现在就是跑去神隐睡大觉也没人能说它。

9

回复: 534亿去哪啦

反转了,每个郑州人都是一块海绵,靠人工吸水呢

5

回复: 河南登封炼铝厂

蘑菇云升起的支那才是最美的支那?

8

回复: 不笑天灾,不违人性,平日里虽然谩骂,遭了这样的灾,还是众生可怜

每当俺试图去同情支那蛆的时候,想起它们刚刚嘲笑完德国洪灾的那副嘴脸,同情心荡然无存。

6

回复: 中国疫苗为什么这么安全?

只要不准报道,就是没发生,赢

5

回复: 不开玩笑。墙内一个月的互联网批斗别人的次数是不是已经比得上欧美一年的总和?

不用一个月,一天的量就够顶上了,支那蛆那种毫无人性的互斗基因和刻在骨子里的欺软怕硬让支那蛆成为了最爱互相批斗的一群粪坑蛆

19

回复: 觉得无脑粉红会醒悟的过来看看

同情粉蛆和粉蛆同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