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回复: 宪法既然是废纸,邢平何必改这废纸?

一 可以展示他有这个想改就改的权力

二 可以当作遮羞布,就像这么多年一直不间断的洗脑工程一样,持续洗脑支蛆是是必要的,让支蛆以为支那是有宪法的

三 葱味收

8

回复: 中国疫苗,朝鲜都不要。

还是北朝鲜最懂西朝鲜

6

回复: 人民日报: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

最好别用新号在这种上头的视频下面反串,不然容易当成蛆处理

6

回复: 有无澳门科技大学的老嗨,想问问在澳科大读两年硕士怎么样

这么多钱直接去加拿大随便读一个不更好吗。

9

回复: 学生物的是不是都有制作武器的能力

同等学力水平下,还是化工优势更大,生物对于材料和仪器实验室要求都太高,化工只是原材料难弄,其他都很简单,各种爆破物杀伤力更直观。

6

回复: 荷兰鸟

鸟子就想整个自拍

2
2

回复: 感觉无论什么社会运动都不要作排前列的英雄

大家都和你一样自私,就是现在的支那,没有人出头,全部等着互害的自私心理,所以只能全给支共当牲口,反正有运动的机会,俺愿意站到前排

1

回复: 这游戏真好玩

华为看不见

3

回复: 朝鲜似乎已重启核反应堆 生产可用于核武的钚--联合国IAEA

朝鲜研发二踢脚,估计只有支共慌,毕竟只能发到支那

36

回复: 什么虎门销烟

支共天天违宪,支那宪法?厕纸!

34

回复: 2008年胡锦涛直播回答网友提问,现在看起来感触良多,14年前的中国比现在可敬可爱

先不说拉萨虎向来作秀一流本身无可作为,这些理所应当的东西有啥可敬可爱的,被当奴隶久了忘记人是什么样子的了吗

3

回复: 該現在走嗎?

能润就润,不要问

5

回复: 支那母牲

已经有人发过了,这么恶心的玩意就不要发第二帖了

5

回复: 考清华 上北大 挣钱只给妈妈花

别什么抖音粪便都搬,你是挑大粪的吗,不会筛选一下吗

1

回复: 很疑惑和共和国同岁的老人为什么那么红?

不红的大多数死在了沙地主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等等等等运动中,支共人工支那奴隶大筛选

26

回复: 本sub算得上是reddit最有影响力的中文sub了

别模仿太监那个意淫贴了,真滴恶心

21

回复: 织女这是真不怕碰上头铁的,都给你图了

这种情况遇到稍微狠一点的都见不到明天太阳了,这帮小支畜还是没见识过支那的社会实况。

11

回复: 如果这次邢平杀完大资本之后,粉蛆左逼和腊畜发现自己并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受益,反而生活上的自由选择越来越少了,请问他们还会以一套什么样的说辞替他们的野爹洗地?

支共沙了这么多年5%,加起来都不知道几轮了,支那蛆这浓郁的支性看客心里总还是不记教训。

那用洗地啊,只要支性不改,他们总会在被铁拳砸死前为他人的不幸叫好。

5

回复: 说起来维尼大帝动了其他高层的蛋糕,它下位后会不会死无全尸?

不会的,得罪太多人反而不会让你死的安宁,一般是做成腊肉曝尸天安门

72

回复: 玉音放送:滞纳人能不能冷静一些

支那蛆自己去挑事儿还破防了,真是一群世界之癌

2

回复: 这怎么没硬值啊

四川话吧,得川鼠出来翻译翻译

6

回复: 你打得过他吗?

什么银背族长

18

回复: 低俗小說

你也网上冲浪啊

3

回复: 神友被人肉了,品葱上看到的。

没看到关联性啊,这假盒吧

4

回复: 大家去举报这个视频

谁被开了吗

3

回复: 他死了就好了

打個碼

15

回复: 如果现在又来一场起义,共产党压得住么?

起义分很多种情况,不同条件下有不同势力支持在不同地方等等等等...你这一句话就想让人给你总结一本书吗?多看些历史吧。

1

回复: 多年没联系的亲戚 如何评价

这种蜘蛛很典型,就是那种见不得别人过的比自己好,哪怕像过着牲口一样的日子也要去和别人攀比的输赢,就是是装、骗也要“赢”

这种的顺着它说就行了,活成什么样子它自己最清楚,你还能剥夺它这条牲口妄想自己是主人的权力吗。这种蜘蛛也只能靠妄想外国的悲惨来给自己牲口般的处境一点虚假的慰藉。

61

回复: 多年没联系的亲戚 如何评价

回:“是啊,祖国真是美好伟大,您要继续在那加油建设祖国,疫情这么严重我就不回去添乱了,嘻嘻”

3

回复: 冲浪?业,有老嗨指教哪里能玩到这种?

这种是假的吧,购物网站搜义乳

2

回复: 我是不是从小就是个织女了?

不,你是蝈男

1

回复: 巫师3好玩吗?现在促销才25块,真有点心动

很多年前就买了,当时破本子顶着几十帧通的

10

回复: 某种程度上,支女越来越难艹,也是因为共匪抬高了操屄的成本

脑子里装睾丸了是吧,那建议割掉,怕痛就吃抗雄

7

回复: 我是不是做错了?

找完妈妈又开始找爸爸吗,什么小蝌蚪

7

回复: 快中秋了友友们,问个问题

五仁馅简直就像消化不完全的大便

1

回复: 看完电影开始歌颂

重庆还是四川的吧

1

回复: 下地府还要打,是否有点……

干脆烧个刑平下去给他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吧

1
1

回复: 文卓,狂

《原来是主席但是转生成了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