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瘦弱小黄人

什么不死聚落

9

回复: 响应国家号召,储备生活必需品。

还不如整个桶备点黄绿豆发豆芽

3

回复: 我实在搞不懂为何中共会用35岁这个弱智门槛

支那不存在人权,支那蛆又不是人类,是一次性无权牲口。作为消耗品当然是越新越好

10

回复: rl

老皮肤了

24

回复: 赢,迪士尼发现一个确诊几万人被困在迪士尼24小时,坐等织女挥舞国旗唱国歌

支那牲口就是好管,当作畜生想怎么关就怎么关,赢

3

回复: 为什么类似的问题,知乎很喜欢上来就报学历、收入、家庭,而Reddit的回答就比较实在,不会刻意突显自己

支那穷蛆,不仅是指物质上的穷,更是指精神上的匮乏,支那为面子是图,老传统了,两个支那蛆见面第一件事就是比个地位高低,方法就是上述,支那蛆从来不懂得平等是什么。

4

回复: 牛子妹妹相互嗦奶

这下内循环了

6

回复: 哈人,大的真的要来了,有无浪友预测下战局走向

快快快快,马上打,大打,等不及了看支共党卫军去送死的的滑稽样子了

3

回复: 我在想粉蛆该不会这么蠢?信瑞丽什么副市长那套吧?

蠢不蠢先不说,关键是不蠢的人都被消声了,只有听党话的蠢货言论能被支共媒体发出。

3

回复: 种族优势有了

什么忍者神龟

26

回复: 罗翔疑似已腐化,距离被嫖娼还有多少天?

罗翔(已腐蚀) 战吼:召唤一个法外狂徒张三

33

回复: 特效视频有风险

背后的原因很暖心,其实是叫你们别整视频,来点真的爆破模式。

37

回复: 挂一条支那兔蛆,哪位浪友给他户籍开了?话说现在冲浪tv这种1Karma的新注册共产党网军越来越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晶哥或者监狱网评员,浪友们要提高警惕了

以后遇到有节目效果的活粉蛆羞辱玩一玩还行,像这样的一次性号回复它也不看的,别人网评员上班刷业绩,发完截图就走了,最好的办法就是删封完事尽量让它达成不了业绩。

2

回复: chonglangtv是reddit第一华语社区吗

俺一直都是爱党爱国阿,为啥要拿下

5

回复: 男女矛盾真的没节目效果

织女和舔狗就像细菌和培养基。添狗的泛滥才是某些支女肆无忌惮的温床,多学会分辨和无视炒作,杜绝天狗行为,一些纯炒作的得不到关注自己会滚的。

19

回复: 什么种族灭绝

他真的有在努力图纸,太感动了,我哭死?

6

回复: 得退网一段时间了,准备把reddit暂时删掉

你这是第几次发退网帖了,天天换着花样炒作是吧

37

回复: 典中典之书中自有黄金屋

如果不是印刷的,一眼还以为是浪友的高雅创作

10

回复: 如果赋予你一种可以随时召唤泥头车的超能力

优先创各地核电站,尤其是反应堆的控制中心和冷却循环系统,狠狠的撞

8

回复: 看看猫

??可爱

2

回复: 我想自杀了

整天换着花样炒作,不累吗

41

回复: 七死一傷 我們中國真是太安全啦

新的击杀王已产生

7

回复: 這裡的粉紅怎麼只會視姦啊

其实后台可以看见很多被sub自动规则过滤的粉蛆,而且这几天也加大力度杀蛆了,顺便也建议最近尽量不要用小号反串,不然容易杀红眼一起带着走

2

回复: 这里有管理员吗?最近事视奸粉红会多起来请保护好冲浪tv

天天都有在杀蛆,而且其实很多都被sub自动规则过滤了,你们前台看见的已经相对很干净了,有漏网的说一声就得

3

回复: 这样儿的各位浪友们要吗

什么白皮支女,母拉夫是吧

17

回复: 教培业应该裁了不少人吧?网上有啥动静吗?

删封评一气呵成,支共200w的职业网评是有在工作的,而且还有2000w兼职网评配合行动

1

回复: 新的击杀王已经诞生

易大山!

1

回复: 浪友们,岁静老爹今天终于绷不住了

一边只有土地使用权,还能舔着脸收房产税,支共不愧是土匪,这波加速真是太快了哈哈哈

6

回复: 李云迪事件能稍微看出墙内粉蛆性别生态

其实也看不出什么生态,除非你真能先把200w职业网评和2500w兼职网评过滤,不然真实支那网络生态就是黑箱

1

回复: 包头市名字来源考证

所以旁边的应该叫包皮市,建议立刻改名

10

回复: 沈阳炸了,爆破模式啊嗯

随机爆破模式 现已加入支那全国随机地图 享受这场爆破盛宴吧

11

回复: 江志成被抓了。

既贴来源也不上证据,张口就来

刑平被杀了,不对信息准确性负责

3

回复: 理性讨论,习近平的权力到底有多大?比古代的皇帝还大么?可以随便杀人吗?

古代一般皇权不下县,除了特大事件谁当皇帝一般屁民没啥影响,支共现在数字极权则是严密到估计连写《1984》的奥威尔都要感叹自己贫乏的想象力的程度,权力和对支蛆的控制及洗脑至少是前无古人的。至于能不能随便杀人,支共还杀的少吗

7

回复: 真的很难不图纸

指望这群牲口能明白还不如指望天火把支那收了概率还高点

9

回复: 平子:我有兩艘航母! 恩子:我有35艘!

靠骗治国这点可以说是康米贵物一脉相承的老手艺了

12

回复: 习近平谈民主

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刑平和支共的嘴巴和屁眼儿怕不是长错位置了

3

回复: 怎么还没人偷我的梗啊,只好自己发了

已更新随机爆破模式版本

3

回复: 你老惦记你那逼主权干嘛?

支那牲口喜欢说“国家”主权“祖国” ,仿佛这些词脱口而出那一刻支那牲口在颅内变成了主人,获得了高潮,于是下一刻又心满意足的继续当牲口了。

11

回复: 嘴都笑酸了,台湾套皮人臊皮起来真没支产套皮人什么事

可惜沒加咪咪眼和八字鬍,少了内味兒

5

回复: “夹带私货”是不是墙内最最支的话术?

支那蛆喜欢把自己不喜欢,或者是它们主子不喜欢的东西扣上“私货”的帽子,毕竟他们支共主子天天给各种作品节目强行鸿儒支共的那套反人类洗脑价值观也没见这群支那蛆说是私货啊,还是那些支那蛆经典双重标准罢了

61

回复: 传说中网红织女的真容

很早以前就懂的道理,支女的照片,一个像素点都不能信

4

回复: 坦克克似麻麻了,费拉不堪

支味扑面而来

48

回复: 你能打败南京多少人??

南京是一座50w人口的大城市,应打败的不止二百多人,南京打败太少,应在南京多打败。

39

回复: 上图为昭和时期的台湾消防员,下图为同时期的中国消防员

下面把字去掉还以为是搞绿化养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