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冬天了,0元go点冬装
那是因为你是手里的枪没他多啊。。。。不是因为“他居然敢”,而是因为“他有这个能力”。
而且西部时代的“抢”其实更接近偷。除了那几个轰动到后世写了小说的案子外,西部时代的抢银行基本都是晚上去动手,制服几个保镖就够了。白天黑帮直接和镇民开片的太少了,黑帮也不傻。
而且西部时代的“抢”其实更接近偷。除了那几个轰动到后世写了小说的案子外,西部时代的抢银行基本都是晚上去动手,制服几个保镖就够了。白天黑帮直接和镇民开片的太少了,黑帮也不傻。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冬天了,0元go点冬装
那是因为你是手里的枪没他多啊。。。。不是因为“他居然敢”,而是因为“他有这个能力”。今天的零元购的人可没这个能力抢你的东西——如果你真的愿意反击的话。是政府有能力让你在保卫自己的东西之后进去。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小日本鬼子我操你妈
未来还是有希望的。也许当支那像当初的苏联一样足以威胁文明世界的时候美国会再度觉醒,也许这一轮的国内乱象之后美国会更早的觉醒。
当初的日本人毁灭了美国男人在家品尝妈妈做的苹果派的自由,然后招待他们的是两颗原子弹。苏联将刀抵在了美国人的孩子和爱人的脖子上,赫鲁晓夫面对的是一个愿意全民玉碎的民主国家。
也许当支那强大到和苏联一样足以威胁到美国人的幸福,自由和家庭的时候,美国会再度觉醒也说不定。
就如里根总统所说:世界上的武库中没有一件武器可以比得上自由人保卫脚下一寸土的决心和勇气。
当初的日本人毁灭了美国男人在家品尝妈妈做的苹果派的自由,然后招待他们的是两颗原子弹。苏联将刀抵在了美国人的孩子和爱人的脖子上,赫鲁晓夫面对的是一个愿意全民玉碎的民主国家。
也许当支那强大到和苏联一样足以威胁到美国人的幸福,自由和家庭的时候,美国会再度觉醒也说不定。
就如里根总统所说:世界上的武库中没有一件武器可以比得上自由人保卫脚下一寸土的决心和勇气。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小日本鬼子我操你妈
没办法,作为一个享受过自由,拥有家庭和幸福的人,看到你的邻居拿刀抵着你的爱人和婴儿车中的孩子的脖子,你必定会对任何能寻得的帮助进行所求。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小日本鬼子我操你妈
因为美国现在堕落了。你仔细想想,冷战时代的美国是一个1-民主国家,2-拥有核弹的国家,3-最大敌人是拥有核毁灭自己的能力的国家,4-外交层面多次声明可能首先使用核武器。
如果你仔细想想,这一现象背后表现出的并不是美国作为一个国家本身怎么样和体制怎么样,而是当时的美国人民是多么勇敢坚强。用里根的话说就是世界上的武库中没有一件武器可以比得上自由人保卫脚下一寸土的决心和勇气。
现在的美国?现在的美国国内对打伊拉克是什么民意?阿富汗又是什么民意?大家都说登子软,但是登子可是冷战黄金时代的人,他为什么软?因为美国的社会令他硬不起来,无论左人还是右人都失去了黄金时代的决心和勇气。
美国已经不再是那个美国了,虽然国旗,宪法并没有改变,但是最重要的人民已经不复存在了。
如果你仔细想想,这一现象背后表现出的并不是美国作为一个国家本身怎么样和体制怎么样,而是当时的美国人民是多么勇敢坚强。用里根的话说就是世界上的武库中没有一件武器可以比得上自由人保卫脚下一寸土的决心和勇气。
现在的美国?现在的美国国内对打伊拉克是什么民意?阿富汗又是什么民意?大家都说登子软,但是登子可是冷战黄金时代的人,他为什么软?因为美国的社会令他硬不起来,无论左人还是右人都失去了黄金时代的决心和勇气。
美国已经不再是那个美国了,虽然国旗,宪法并没有改变,但是最重要的人民已经不复存在了。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你从出生到现在是对这个世界的善意感受的更多还是恶意感受的更多
不能抵消。所以我当了基督徒。这个世界充满邪恶,人间最好的结果也只是离地狱最远的邪恶世界。只有上帝才能给我们带来救赎,至少在死后的世界可以去往真正的天堂。感受到世界恶意被世界伤害的浪人最终归宿只有两条路,憎恨世界的灭世者和追求救赎的基督徒。世界是黑暗的,因而现世的生活其实是没有意义的,除非你找到在这个黑暗世界生存下去的意义,而这个只能向神取得。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小日本鬼子我操你妈
美国对苏联在70年代是类似罗马对迦太基的关系。冷战时代的美国和今天的美国可不一样,那比今天有武德多了。冷战时代美国可是承诺会首先使用核武器的,还不是支那这种鸡巴吓人,美国那四万多枚核弹是准备以美国数座大城市被核平为代价将苏狗全境摧毁的。而这些都是公开的秘密,是美国公民们民主选出了支持这一政策的一代又一代的总统,相当于随时准备和苏联全民玉碎了。
你指望愿意为了罗马和迦太基玉碎的罗马公民在乎埃及的两脚羊的生活?对已经把自己的全家性命绑上战车的美国人来说任何帮助都是可以的。你在乎的只有支那,美国人眼中的苏共是一只将魔爪伸向他们家庭,家乡,教会和亲人的恶魔。为了消灭这只恶魔做任何事都在所不惜。冷战时代的苏联如果和魔鬼开战,那美国一定会和魔鬼结盟。
你指望愿意为了罗马和迦太基玉碎的罗马公民在乎埃及的两脚羊的生活?对已经把自己的全家性命绑上战车的美国人来说任何帮助都是可以的。你在乎的只有支那,美国人眼中的苏共是一只将魔爪伸向他们家庭,家乡,教会和亲人的恶魔。为了消灭这只恶魔做任何事都在所不惜。冷战时代的苏联如果和魔鬼开战,那美国一定会和魔鬼结盟。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冬天了,0元go点冬装
这就是这个全球化养猪时代,当你失去对财产行使武力的自卫权后会发生的事。在西部时代,根本没有人敢抢店里的东西。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这味道太冲了
这句话在日本没毛病啊。你在日本不喜欢自民党更干嘛?能做的事只有三个,第一个,投票给日左。
第二个,不想投票,自己抄家伙上场当议员。
第三个,组建新的政党,就像维新会那样。日本的小党多了去了,什么令和新选组,希望之党,现在越来越多的二次元中二风格的名字出现了。
如果你也不想这么做,认为这么做没意义,那只能润呢。不单单日本,美国每年也有人润加拿大,加拿大有人润美国,英国有人润美国,法国有人润美国,土耳其人润德国,这再正常不过了。自民党一党独大是日本的社会现象,并没有任何暴力和不公正因素在里面。你不喜欢,但是你没法改变日本多数人的思维,除了润没有办法。
其实在支那也一样啊。只有民斗和爱支太监会对太平洋没加盖跳脚吧?
第二个,不想投票,自己抄家伙上场当议员。
第三个,组建新的政党,就像维新会那样。日本的小党多了去了,什么令和新选组,希望之党,现在越来越多的二次元中二风格的名字出现了。
如果你也不想这么做,认为这么做没意义,那只能润呢。不单单日本,美国每年也有人润加拿大,加拿大有人润美国,英国有人润美国,法国有人润美国,土耳其人润德国,这再正常不过了。自民党一党独大是日本的社会现象,并没有任何暴力和不公正因素在里面。你不喜欢,但是你没法改变日本多数人的思维,除了润没有办法。
其实在支那也一样啊。只有民斗和爱支太监会对太平洋没加盖跳脚吧?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晶哥碰到不要命也不給錢的硬茬了
支那黑屁狗就是欺压历来顺受的两脚羊支豚欺压惯了,敢站在路上仗着一身黑皮直接拦车的国家也就支那了。
本来站在人车前面拦着人的道就是一种不尊重他人的行为,你要让人停车就让人停车,站人前面是想干嘛?打架吗?不要说车了,就是在路上条子要人停下来除非正好面对面对着,也很少有条子直接跑到人面前给人把道子给拦了的。
支那黑屁狗喜欢直接挡人的道让人强行停下,不要说美国了,换发锅你试试,给你直接把雷诺飙成布加迪威龙。
本来站在人车前面拦着人的道就是一种不尊重他人的行为,你要让人停车就让人停车,站人前面是想干嘛?打架吗?不要说车了,就是在路上条子要人停下来除非正好面对面对着,也很少有条子直接跑到人面前给人把道子给拦了的。
支那黑屁狗喜欢直接挡人的道让人强行停下,不要说美国了,换发锅你试试,给你直接把雷诺飙成布加迪威龙。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哪个伟大国生产的疫苗? 谁能提个醒?
那肯定是美国的了。辉瑞恶事做尽,还以疫苗胁迫别国放弃本国主权签署丧权辱国的协议,正义的非洲兄弟当然销毁邪恶的资本帝国的疫苗了!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俄罗斯的选举究竟是什么情况?有几分真实?
因为每一张投给CDU的票都能查出来,每一张投给普爹的票都不知道在哪。CDU的反对者也没有莫名其妙因为贪污入狱,或者莫名其妙在街边脑袋挨了一枪。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俄罗斯的选举究竟是什么情况?有几分真实?
俄爹的选举手段很简单啊。
首先,所有正儿八经跳出来反对普丁的人都因为贪污进监狱了,要么就是莫名其妙在街头被暗杀了。要么整个政党都给取缔了
然后剩下的没有公开跳反的就都还活着,比如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其实就是俄爹版的新纳粹。虽然不满普爹爹对英美鬼畜不够昭和,但是总体还是兹磁普爹的。而且俄爹屁民又不是傻逼,正常人不会有脑子投自民党的。然后俄共也是一样,俄共虽然打着共产党的旗号,但是对于国家资本主义的普丁也只是小骂大帮忙,基本上选举中投自民党和俄共都是投普丁,屁民们的选择只剩下要么不投要么投普丁了。
最后俄爹的所有选举点票都是不公开监察的,你根本不知道你的票投下去之后发生了什么。俄爹许多地方选举经常出现110%+的投票率和有人得到100%+的选票。克里米亚并入俄爹的公投也有110%的投票率。这就是俄罗斯特色选举制度。
首先,所有正儿八经跳出来反对普丁的人都因为贪污进监狱了,要么就是莫名其妙在街头被暗杀了。要么整个政党都给取缔了
然后剩下的没有公开跳反的就都还活着,比如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其实就是俄爹版的新纳粹。虽然不满普爹爹对英美鬼畜不够昭和,但是总体还是兹磁普爹的。而且俄爹屁民又不是傻逼,正常人不会有脑子投自民党的。然后俄共也是一样,俄共虽然打着共产党的旗号,但是对于国家资本主义的普丁也只是小骂大帮忙,基本上选举中投自民党和俄共都是投普丁,屁民们的选择只剩下要么不投要么投普丁了。
最后俄爹的所有选举点票都是不公开监察的,你根本不知道你的票投下去之后发生了什么。俄爹许多地方选举经常出现110%+的投票率和有人得到100%+的选票。克里米亚并入俄爹的公投也有110%的投票率。这就是俄罗斯特色选举制度。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台灣人的統獨心理分析
他们是不是很多人连支那都没去过?支那在他们脑子中就是个信仰,跟美国尼哥脑子中的他们的祖先来自伟大的埃及一个意思。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才反应过来吗? 少年
这类事越多他们会越支持大大。就跟华为虐员工251越多他们越狠支本支持大大一样。小粉红眼中上面是好的,都是下面的人做错了事。都是基层官员和支本的错,基层官员和支本虐我越凶,我越要支持大大,毕竟大大是唯一能制衡资本和基层官员的人了,没了大大我只会更惨。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有无健身/武术或者诸如此类我不懂的领域老嗨讲讲扎马步有用吗
有一点点的屁用。扎马步本质上是等长收缩,长期训练可以提高一些腿部耐力。
但是无负重深蹲的效率是扎马步的几十倍,负重深蹲是几百倍的效率。
但是无负重深蹲的效率是扎马步的几十倍,负重深蹲是几百倍的效率。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关于禁毒 -
白皮禁毒是为了维稳。跟降息,禁枪,全民医保是一个目的。不禁毒产生大量无业瘾君子必然是一个社会隐患。先抛开左右,自以为人民救星的知识分子天然喜欢维稳,而那些病态追求安全和稳定的足球妈妈们会投票给他们。
浪人虽然一无是处,但维稳这一点上就不得不说比这部分喜欢维稳不问对错的下层中产白皮强。毕竟浪人已经没啥好失去的了和安提法一个生态位,比起维稳更重视对错。
浪人虽然一无是处,但维稳这一点上就不得不说比这部分喜欢维稳不问对错的下层中产白皮强。毕竟浪人已经没啥好失去的了和安提法一个生态位,比起维稳更重视对错。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鼠鼠们往日不再
别急,支那历史上鼠疫死的人更多,动不动几千万几千万的死,死的时候还有两脚支囤助攻更多的人头。要论历史上鼠鼠的威力,恐怕全世界没有比支那鼠更厉害的了。黑死病著名是因为白皮是神族命值钱,你从来不在乎踩死了多少蚂蚁不是吗?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如何评价“乌克兰是欧洲的子宫,是美国的走狗”
说这句话的人是支那人,核心其实并不是攻击乌克兰而是表达支那强大不是美国的走狗从而引发他们的自豪感。
所以反驳要对症下药:
支那是皇军和鲁瑟洋垃圾的子宫,是七三一的制药原材料中心,是十三亿肉畜的屠宰场。
所以反驳要对症下药:
支那是皇军和鲁瑟洋垃圾的子宫,是七三一的制药原材料中心,是十三亿肉畜的屠宰场。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3
回复: 坎特回应姚明邀请,中文字幕版: 全程无一句废话,句句直指核心
人皮唐卡都是死人身上的,宗教器具而已。你以为跟你共一样是活摘的吗?那么多宗教用骷髅的都是邪教了?舍利子也是死人身上扒下来的也是邪教吗?还有什么鸡巴奴隶社会?西藏在解放前早就不是鸡巴农奴制了听你支的黑屁宣传呢?基督教改革了几百年又不激进是什么鸡巴毛黑屁?中世纪的神父们研究思辨哲学的时候你们支那人还在吃两脚羊,就凭你们支那人也有脸说基督教改革了几百年才不激进?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2
回复: 为什么在支那的蜘蛛网上是否应该禁止虐待动物都他妈的能有争议?
对不同背景的人普世的从逻辑上来说禁止虐待动物应该是州/市/社区级别的立法,具体来说就是我心软,见不得这些。国家层面确实不该禁止,因为虐待动物更多是道德方面的事,法律介入会有点怪。毕竟法律的作用更多是防止人侵害他人,而不是教人不要有邪恶的思想。
从宗教和单纯的价值观上来说倒是有理由了。自由主义和基督教民主主义都是以传统的西方价值观为基础的。法律不单单要保障人类的安全,还要保障尊严。这也是今天西方的主流价值观。身为人,你就不应该虐待动物。禁止虐待动物并不是保护动物,而是保护人。你身为一个人,不应该放弃基本的人性。
从宗教和单纯的价值观上来说倒是有理由了。自由主义和基督教民主主义都是以传统的西方价值观为基础的。法律不单单要保障人类的安全,还要保障尊严。这也是今天西方的主流价值观。身为人,你就不应该虐待动物。禁止虐待动物并不是保护动物,而是保护人。你身为一个人,不应该放弃基本的人性。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1
回复: 在美国那些nt左逼怎么闹都不会有事,而在支那但凡有义人想干些什么,很有可能就不明不白的死了,腊肉时代最过分,什么都不干,都要莫名其妙的成为反动分子,这世界真不公平,要是轮回转世确有其事希望西方的左逼都能来支那大健身时期走一遭
你先证明外地被洗脑的无产者农逼PLA是右逼再说。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0
回复: 在美国那些nt左逼怎么闹都不会有事,而在支那但凡有义人想干些什么,很有可能就不明不白的死了,腊肉时代最过分,什么都不干,都要莫名其妙的成为反动分子,这世界真不公平,要是轮回转世确有其事希望西方的左逼都能来支那大健身时期走一遭
对啊你们左逼支持暴力我们右逼支持你们左逼动武的时候开枪自卫反击又咋了?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0
回复: 在美国那些nt左逼怎么闹都不会有事,而在支那但凡有义人想干些什么,很有可能就不明不白的死了,腊肉时代最过分,什么都不干,都要莫名其妙的成为反动分子,这世界真不公平,要是轮回转世确有其事希望西方的左逼都能来支那大健身时期走一遭
20世纪著名的干草市场屠杀以及一系列对和平抗议罢工的武力镇压
扔炸弹=和平抗议罢工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0
回复: 在美国那些nt左逼怎么闹都不会有事,而在支那但凡有义人想干些什么,很有可能就不明不白的死了,腊肉时代最过分,什么都不干,都要莫名其妙的成为反动分子,这世界真不公平,要是轮回转世确有其事希望西方的左逼都能来支那大健身时期走一遭
你可垃鸡巴倒吧。芝加哥大罢工扔炸弹的难不成不是你们左逼扔的?事后调查和现代推理的几个可能凶手不是安那其就是工人,你们左逼扔炸弹炸右逼也是右逼的错右逼被炸死也是活该是吧?再说了芝加哥大罢工后美国什么时候学支共镇压后续的示威者了?所谓的"镇压"只有扔炸弹之后的混乱场面中条子开抢而已。合着你要求右逼在混乱中自己都快被炸死了还要先查明原因是谁扔的只对那家伙开枪?你们左逼扔炸弹炸死了人对方在混乱中开枪一顿乱射有什么错?香港大部分游行有暴力吗?美国右逼又有多少次镇压过真正没有暴力的游行?不是说没有,但是你搁这非要用芝加哥大罢工这例子说是这是镇压和平示威?我说你都扔炸弹炸人了还说这是和平人家还不许还击只要敢还击就跟支共一样邪恶?我去你妈逼合着芝加哥大罢工中的右逼就该全被炸死不许反击是吧?到底谁他妈支啊?支共最喜欢按出生左右成分定义谁该死谁不该死了。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0
回复: 大家好还是我一个画画的新手,最近更新变慢是因为越画越精细了,而且也在用大量时间学习新的技巧。刚刚完成了一幅,请大家观看吧。
用的什么板子?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12
回复: 美丽勇敢的家乡妹子Uryu Hirano,破口大骂居然让人潸然泪下,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郭楠不如家乡妹啊。。。这还是港灿男。这sub不是一直都黑支女支男都不如白男白女的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12
回复: 美丽勇敢的家乡妹子Uryu Hirano,破口大骂居然让人潸然泪下,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人家是日本人,日语里根本没有钓鱼台这个词。这就是台巴子自己按照巴子语翻译出来的。只有巴子和港灿才用钓鱼台这个词。日语原文就是间隔诸岛。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12
回复: 美丽勇敢的家乡妹子Uryu Hirano,破口大骂居然让人潸然泪下,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这帮港灿骂支那一点都不燃被家乡妹完全比下去了不是事实吗?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12
回复: 美丽勇敢的家乡妹子Uryu Hirano,破口大骂居然让人潸然泪下,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妈的港灿连你妈骂人都不如家乡妹子,真是一群废物。这家乡妹说话前这帮港灿骂的我都快睡觉了。充分表明了支那人无论锅蝻还是织女都是废物,跟家乡人和白皮比起来不论男女都不如,垃圾和性别无关。隔壁的集美还说本sub仇女,明明郭楠和织女都仇。
但是为啥翻译成钓鱼台阿,你们台巴子就不能翻译成间隔列岛吗?
但是为啥翻译成钓鱼台阿,你们台巴子就不能翻译成间隔列岛吗?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