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波兰妇女给卡车司机送食物。 “我们站在他们身后。 我们来自共产主义国家,我们来到加拿大??是因为我们不想受到压迫。 我们想生活在一个自由的国家……”
路是公共场所,你在私有的路上飙车到500码也没人管你。不然赛车哪来的?你要卡车司机接种疫苗,好,请和卡车司机谈合同谈生意甲方出来要求。政府哪来的滚哪去,政府一不拥有卡车司机的车,而不用有卡车司机运送的货物。除非政府能证明不打疫苗上路会危害别的路上的人,不然政府哪来的滚哪去。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5
回复: 马克思算什么民族的人?历史老嗨进
一般最伟大的xxx都是白左和岁静婊的黑屁。最伟大的英国人排第二的是什么狗屁戴安娜。就算是白左,马克思何德何能排在爱因斯坦,康德和歌德之前。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4
回复: 在特鲁多第二次支那毒阳性之际,介绍一下加拿大的左翼民族主义,不要再说民族主义是右了。
日本,韩国,意大利,英国,葡萄牙,捷克,斯洛伐克,波兰,波罗的海国家都算西方国家吧。偏左的那些都不喜欢美国。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3
回复: 有无老嗨分享一下怎么样能结识中东那边的女性,像什么土耳其,黎巴嫩,亚美尼亚那边的,现在稍微清秀点儿的织女都跟镶了钻一样
你只能出国了,那边稍微有点骨气的人都不会来支那。
但是你出国的话,就被白大爷完爆了。对有白大爷选择的她们来说,郭楠狗都不要。
但是你出国的话,就被白大爷完爆了。对有白大爷选择的她们来说,郭楠狗都不要。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3
回复: 新年好!? 新年第一支: 德国对Telegram发起两项调查 发起的两起案件都与Telegram在德国缺乏监察员有关,该消息应用面临罚款。 公司必须指定一名负责人来处理法律问题。其中包括清除非法内容。德国当局担心,反对冠状病毒限制的人正在通过 Telegram 协调他们的活动。 司法部长Marko Buschmann说,如果不这样做,将导致数百万美元的罚款。 据welt.de报道,苹果公司已将Telegram的联系地址告知了德国当局。
电报卖国内用户数据给支那,出处?电报连炸老家俄爹的isis都保护的好好,卖数据给支那是什么鸡巴狗屁黑屁?言论自由的前提是不能造谣又是什么鸡巴狗屁黑屁????美国国父看来有三分之一得进监狱了是吧?我寻思德国法国也没禁止造谣啊,德国法国只是有仇恨言论法啊,你跳出来大脑升级言论自由不能造谣是什么鸡巴狗屎黑屁?你在德国造谣也没人抓你啊?合着支那转发五次等于造谣要入刑就是你向往的国家是吧?
对啊,谣言促进了国会山流血事件啊,谣言也促进了64啊,谣言也促进了康乃馨革命啊,你这么喜欢不造谣,为什么不住在支那呢?
对啊,谣言促进了国会山流血事件啊,谣言也促进了64啊,谣言也促进了康乃馨革命啊,你这么喜欢不造谣,为什么不住在支那呢?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2
回复: steam好像又乳了
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月历新年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2
回复: 李宁也开始打拳啦
支那公粉红连个普信男这鸡巴词都受不了真是鸡巴笑死我了。什么辉格党托利党,红脖子扬基佬,都是骂人的话,支男天天吹什么鸡巴自己是男人,连个普信男都能鸡巴破防,他们的鸡巴怕是跟维尼熊公仔一样大。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2
回复: 在特鲁多第二次支那毒阳性之际,介绍一下加拿大的左翼民族主义,不要再说民族主义是右了。
因为世界上绝大多数民族主义都是基于意识形态而非种族的。民族主义和种族主义本来就算两码事。支那人在支乎也强调“只要黑人表现的像个支那人就不被歧视“之类的话。支那人对于高呼我爱中国的韩国人和日本人也舔啊,和种族可不一样。
一战的时候德国的犹太人也一样高呼“我是犹太人但我认同德意志价值观”,他们和德意志民族主义者并肩作战,然后在二战被种族主义者大洗澡了。基于意识形态的民族主义一直是世界的主流,基于种族的才是非主流。美国的民族主义者认为“美国价值观”,法国的民族主义者认可“法国价值观”,新西兰的民族主义者认可“新西兰价值观”,这一点几乎全世界都一样。没有理由把种族主义这种民族主义中的异类和民族主义中的主流分割开来相提并论。
一战的时候德国的犹太人也一样高呼“我是犹太人但我认同德意志价值观”,他们和德意志民族主义者并肩作战,然后在二战被种族主义者大洗澡了。基于意识形态的民族主义一直是世界的主流,基于种族的才是非主流。美国的民族主义者认为“美国价值观”,法国的民族主义者认可“法国价值观”,新西兰的民族主义者认可“新西兰价值观”,这一点几乎全世界都一样。没有理由把种族主义这种民族主义中的异类和民族主义中的主流分割开来相提并论。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2
回复: 我是left我不喜歡右翼法西斯主義,華裔真的死馬了 把自己當白人
小黄人破防了。
小黄人
咪咪眼
小黄人
咪咪眼
小黄人
咪咪眼
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
小黄人
咪咪眼
小黄人
咪咪眼
小黄人
咪咪眼
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咪咪眼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1
回复: 本人讀書少 問一個問題 唐朝真的是世界中心嗎?
贞观之治的时代恰好是罗马,波斯,阿拉伯三方大混战的时代,整个中东打成了废墟,阿拉伯人兵临君士坦丁堡数次。支那捡到了漏成为世界中心。当阿拉伯帝国建立,巴格达建成,君士坦丁堡开始恢复之后,支那就和世界中心没有一点鸡巴毛关系了。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1
回复: 冲浪tv那个臭傻逼封的我你亲妈死了别人还发烧杯猫猫呢 你几把谁啊 你也配傻逼滚你妈妈死了你妈妈死了
....那你可以在这个sub烧杯猫猫啊?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1
回复: 人出生时的意识在哪?死后的意识会去哪?这辈子的意识是人?那么下一辈子的意识会附身在动物身上吗?
来得及啊,你死前归信都来得及啊。基督教又不需要积累善恶值扶老奶奶过马路打怪升级。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1
回复: 人出生时的意识在哪?死后的意识会去哪?这辈子的意识是人?那么下一辈子的意识会附身在动物身上吗?
天堂或者地狱,取决于你是否是基督徒以及是否敬畏神。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1
回复: 怎么回事 现在被左派口诛笔伐joe rogan竟然曾经支持极左三德子??
左籍就类似树状图,每一次进阶都有一个判断,是否支持A,是的话保留左籍,否的话开除左籍。只要选错了一次就被开除为右右了。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31
回复: 想法不错,可首先别人得弃养女婴
美国的孤儿不够领的,美国的夫妇要是能在国内够领也不用去拉美和支那领养了。川普提名的大法官ACB领养了5个还有6个孤儿的,其中一个还有唐氏症。美国作为全世界人均领养最多的国家,保守派功不可没。欧洲人虽然同样富裕,但是欧洲的家庭文化不如美国浓厚,缺乏美国那样庞大的保守派,也就没有太多的领养家庭。支那人鸡贼的狠,一个美国家庭领养一个支那孩子要交好几万美元的钱给支那政府,支那政府很多地方都靠美国人领养创收。在美国领养孩子根本不用交鸡巴钱。支那人拿本国婴儿当货物卖给美国人坑美国白人家庭的血汗钱现在支那人还想着领养美国的婴儿,我去你妈的支那猪欠屠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30
回复: 玩vrchat 在酒吧里遇到一堆国人在跟洋大人们吵架cnmcnm的,然后我在墙上画了一个台湾国旗附上一句“real China”,他们怎么擦都擦不掉,笑死我了,吵的更激烈了。
但不是一个国家。支那分裂成一百份也都是支那,但是不再是中国了。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9
回复: 玩vrchat 在酒吧里遇到一堆国人在跟洋大人们吵架cnmcnm的,然后我在墙上画了一个台湾国旗附上一句“real China”,他们怎么擦都擦不掉,笑死我了,吵的更激烈了。
台支当然是支啦,但是不是种花支,是台湾支。就像你美是昂萨美,不是昂萨英一样。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9
回复: 看ozark感觉拉美毒枭太哈人了,两句不合就杀人。支那哪里的人做生意也是这样狠的。
西部时代的美国比今天的拉美强多了。西部时代的美国只有辛迪加,而且屁民和警长能和辛迪加对射。拉美这个鬼样子是屁民没有武德导致的。卡特尔直接控制了一个又一个的地区,相当于当了那些地区的皇帝。拉美这些地区的屁民根本没有对自己所在社区的基本荣誉感和责任感。换西部时代的美国早就让镇民民兵给扬了。美国早期的西部片很多都发生在美墨边境甚至荒野大镖客直接就发生在墨西哥是有原因的。西部片里面那些东西发生在美国那叫浪漫化艺术,因为现实中没多少辛迪加跑过去和治安官对射,火车劫案历史上也真正之有一个产生了轰动效应。
但是荒野大镖客发生在墨西哥那就是在正常不过的事了,那就不叫浪漫化抽象,那叫写实。
但是荒野大镖客发生在墨西哥那就是在正常不过的事了,那就不叫浪漫化抽象,那叫写实。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8
回复: 21年前,中国人均收入排全球141位,2021年了,如今排第几?
格鲁吉亚只是收入低,物价也低。没到活不下去的地步。小国寡民,正好治一治消费主义。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8
回复: 看ozark感觉拉美毒枭太哈人了,两句不合就杀人。支那哪里的人做生意也是这样狠的。
放心,你日后也会更苦的。支那人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成为支那豚。洋人只要虔诚信教,死了都上天堂。和现世的苦难说拜拜咯。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8
回复: 支那猪哪来的脸指责西方灭绝印第安人啊?
你说支那人杀支那人白左又会转进了。白左会说美国对本国人当然比支那对本国人好。但是美国是一个对全世界的威胁,支那不是。
你要接着说支那也打过别国,白左会说支那攻打别人的次数比美国少,支那在外国杀的人比美国在外国杀的人少。支那对支那人威胁,美国对外国人威胁,所以支那=美国,一样邪恶。
图样,白左的话术我见多了。
你要接着说支那也打过别国,白左会说支那攻打别人的次数比美国少,支那在外国杀的人比美国在外国杀的人少。支那对支那人威胁,美国对外国人威胁,所以支那=美国,一样邪恶。
图样,白左的话术我见多了。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8
回复: 21年前,中国人均收入排全球141位,2021年了,如今排第几?
润保加利亚,乌克兰,格鲁吉亚,哥斯达黎加没啥问题啊。你sub不会真有人觉得老苏联地区现代化后过的比支那人差吧?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8
回复: 支那猪哪来的脸指责西方灭绝印第安人啊?
你跟左逼没法辩的,你说伊拉克邪恶他们就会说伊拉克人民无辜,美国炸死了很多伊拉克人民之类的黑屁。越南平民死的更多,他们的黑屁也就更多了。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8
回复: 支那猪哪来的脸指责西方灭绝印第安人啊?
我以前和左逼撕逼的时候当然说过啊,左逼会说美国入侵越南杀的人更多,入侵伊拉克杀的人更多之类的黑屁。你跟左逼扯这些没用的,左逼就是美国版的小粉红,最喜欢比烂。只要你一说美国好或者美国没那么坏立刻跳出来比烂。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8
回复: 支那猪哪来的脸指责西方灭绝印第安人啊?
不,那些都是左逼,不知道支那有五千年文明,左逼们眼中支那也就两三千年历史而已。左逼们只是想无脑黑美国而已。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8
回复: 西方到底是反共还是反刁?
西方反对西方的敌人,共产党要和西方比拼意识形态就要被反,不比拼就不会被反。但是共党天生有这方面的志向,所以西方一直不信任共产党。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