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个人感觉大猪就是个傻逼

你怎么知道她是女的不是扣脚?

1

回复: 兄弟们,我run了!哈哈,一切如愿以偿!

可惜你还是被支那阎王管,我死后上天堂不跟你们这些支那鬼在一国。支鬼都欠图。

1

回复: 认识的一个留学生娶了白妹好可爱啊

还好我现实一直远离支那猪。脱脂不彻底就是彻底不脱脂。

1

回复: 谢谢新冠

白皮的狗逼官僚一样欠图

1

回复: 认识的一个留学生娶了白妹好可爱啊

白皮只要能减肥下来都好看。还有你发你朋友老婆的照片也太他妈支了吧

1

回复: 大家觉得哪国的食物好吃呢

因为你味精吃多了

1

回复: 润哪个国家好呢

你可拉倒吧意大利,奥地利,捷克和瑞士都不需要枪支登记,加拿大也不需要。手枪在这些国家还有德国和北欧都没限制的符合条件随便买。还尼玛重机枪,你在美国随便也买不到重机枪。86年之后给你丫的全禁了。

1

回复: 周灭商,秦灭六国,都证明谁和西方靠的近,谁就能赢。

因为周人本身就是白人。周人有轮子和战马,这些都是斯基泰人的东西,商人没这些当然让周人给干死了。后来的秦人靠着西北的塞种人一样可以接触到斯基泰人的先进工具,自然能打爆另外六个小黄人国家。

1

回复: 大脑降级壬

绷不住了。下面撕逼的人别光用什么支那支那啊,要用支那人最在乎的东西骂他们。直接南京大屠杀什么天津爆炸之类的往外面扔,还有最近的孕妇爆胎,绝逼让他们破防爆炸。下面的老哥还是太年轻只会滞纳豚我操你妈,杀伤力不够。

1

回复: 润哪个国家好呢

菜人喜欢禁枪等着被收割是这样子的。

1

回复: 炸弹效果惊人,可能是哈萨克斯坦

操什么玩意这么屌,教教我。我这里化学制剂随便买,将来大洪水了炸死这帮白皮支心的狗逼。

1

回复: 典:小黄人VS黑哥

绷不住了,什么几把毛故事

1

回复: 谈谈德国这个国家,值得润么?

种族歧视还是别担心了,都是支那豚黑屁出来的。也就1%的人,西方基本都一样。

1

回复: 谈谈德国这个国家,值得润么?

因为日本比德国更平均。。。。而且德国一周平均也就工作30小时,钱还是比日本多一些。

1

回复: 支那儿童剧场??

看的跟集中营似的

1

回复: 我一直住别墅啊。穷鬼xianmu吗

底层支豚小肚鸡肠是这样的。我还记得十多年前我小时候几个支豚在网吧打游戏口嗨吵架然后跨市把人揍了一顿。从那时候起我就意识到了支豚一点在网上毫无意义虚假的口角冲突就会演变成谋财害命。坚定了我要离开这个地狱,把支豚都核平了的决心。

1

回复: 太监们怎么急了呢

这不是爱国吗?让蜘蛛杀日本人还有比这更爱国的吗?送个妈妈咋了?他爱国无罪!

1

回复: 太监们怎么急了呢

就郑成功这个可以跟着母亲脱脂还要把母亲连带着送到支那给送妈的眯眯眼小逼东西也配叫日本人?乳日了。他就是你们支那的民族英雄,不要拆撒婊子配狗的组合蟹蟹。

1

回复: 谈谈德国这个国家,值得润么?

你在德国可以日常说英语,德国人比他们的死妈政府能处。德国大部分学校都有英语授课,你要德语达到B2就可以。大半年就够了。

1

回复: 太监们怎么急了呢

拉倒吧,我们支那的民族英雄郑成功都把好几个荷兰白女萝莉当性奴干成大肚子了,害搁这望着荷兰大爹来救你们呢。不给你们核平了报仇就不错叻

1

回复: 我的蛇被五步狗咬了,还有救吗

有救,送到支那支那人吃狗肉

1

回复: 民主已经死了吗?

这就是你们依赖政府的下场

1

回复: 坐标西安,政府送的物资收到了,感谢政府!

西安不远处是东都洛阳,你这上洛是吧?

1

回复: 什么叫做太监笑人jb短。

赤脚的偶像崇拜程度不高,拜了还没回报,支那人普遍只学了赤教的排斥异教徒属性。别的还是国家教。

1

回复: 工資到賬了

这是半月的还是一个月的啊?要是半月的在法国这数目看着哈人

1

回复: 我发现好久没有用国产软件了,我很好奇,腾讯和百度这两个公司这么多年从产品角度到底有什么贡献?

都是偷山寨。支人品味低下也是这些公司能火的原因。要在国外这些公司早就没人用了。支那人品位低下就喜欢这些垃圾,还不在乎隐私,这才是这些垃圾公司能火的原因。要不然就算有墙,别的公司给用户提供跟谷歌微软一样的待遇,用户只要是正常人还不是随便干爆百度腾讯?

1

回复: 今日雅作

有屌子,比太监强。

1

回复: 冲浪tv应邀访问驻立陶宛台湾代表处

两个都不被我们大支承认是国家的地方,小小小国也敢和我泱泱大国对抗,劝你们冲浪TV悬崖勒马,不要再访问这等损害世界各国人民的地点!

1

回复: 因为触摸被劝退了,现在重新回到高中生活,麻完了

你不是高中毕业了,趁机让你爸妈给你用以前的高中毕业证书去申请外国的大学润出去。

1

回复: 正式成立冲浪tv立陶宛支部,摄于Trakai Island Castle, Lithuania

还不如共青团批站粉丝多的小小鼠国!!明天我们大支灭了你!

1

回复: 有无欧老嗨

你是要润还是移民。爱尔兰移民你得是那几个风口上的专业,CS之类的。不然找不到工作就可以滚回支那背图了。

1

回复: 什么叫做太监笑人jb短。

大大,国家和政府一直是三位一体啊。国家是圣父,政府是圣子,大大是圣灵啊。

1

回复: 土地國有化算不算康米的惡政

安那其在英语环境里是极左,不单单要干死政府还要干死所有的公司。你说的应该是右翼安那其,就是无政府资本主义。

1

回复: 土地國有化算不算康米的惡政

全世界的狗逼政府都是垃圾。

1

回复: 支那女司机:真.创创子

这人也就没枪,有枪也用不着自焚。敢砸我车我一枪一个给这帮老逼全崩了。

1

回复: 土地國有化算不算康米的惡政

是,美国又不是现实中完美的天堂。只是跟支那比是天堂。而且美国判断"公共利益"是需要上法院的,不是狗逼政府想就行的。

1

回复: 土地國有化算不算康米的惡政

是,美国又不是现实中完美的天堂。只是跟支那比是天堂。

1

回复: 土地國有化算不算康米的惡政

市场解决,一千万不卖就给一亿。还不够那我不要你这块地绕道,总有人愿意以市场价买卖。

1

回复: 土地國有化算不算康米的惡政

是美国宪法中的一个漏洞引起的。第五修正案只说了不许随意没收财产,但又加了一句除非为了公共利益并给于公正的补偿。最典型的就是美国麻省几年前有个强拆,为了州所有人的利益把一个人的地强行收走了再给了很多赔偿。最高法院大法官判了麻绳赢。

1

回复: 土地國有化算不算康米的惡政

土地兼并是因为支那内卷,是支性的原因。白皮不存在这个问题。穷农民把地一卖都去城里打工了,孕育了伦敦和曼彻斯特等一批大城市。而有钱人也不会无限制扩张地,需要成本,他们很快就会达到边际点不再扩张形成帕累托最优。支那不行,几千年一直内卷没有突破,只能吃两脚羊。

1

回复: 土地國有化算不算康米的惡政

很多第三世界老逼没搞明白。私有财产是"我"通过"我"的自由意志来控制"我"的自我身体劳动所取得,即是我的身体和自由意志的延伸,是我身体的一部分。你动我的财产,就是动我的思想和身体,就是动我的自由和生命。自由,财产,生命三位一体,其中一个可以被剥夺,另外两个也就不存在了。

1

回复: 土地國有化算不算康米的惡政

当然。我不想卖我的东西,你非要我卖,结果自然是你开坦克来压我把我扔进劳改营。

1

回复: 土地國有化算不算康米的惡政

算。我的私产凭什么要听你的?

1

回复: 什么叫做太监笑人jb短。

不一定,支蛆信的教可多了,国教教,政府教,马教。国家,政府,马教,大大四位一体,是至高主神。然后下面是父母,老师,学校,还有地域,是奥林匹斯十二神。

在下面是自己撸管的二刺螈动画和熬夜打的游戏,这些是低级神但也是信仰。

虽然乳一下就爆炸咯!

1

回复: 什么叫做太监笑人jb短。

美国不存在全网封杀,我只是说这个确实会让人破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