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中国人有什么优点吗?
F22的隐身性不如F35,用F35炸支那更安全。F22的对地准头也不如F35,F35用来轰炸支那最好。窝们核弹飞行员都喜欢用F35核平支那。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8
回复: 日老嗨进 日语听力怎么再能有效提升呢?多背单词 还是多看日剧呢
你把听不懂的字幕截下来阅读,阅读起来磕磕绊绊就是单词量的锅。单词量太低就听不懂。读起来无障碍就是听得少的锅,对症下药。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8
回复: 以前还喜欢看托洛茨基的书,现在看真的好死,左逼都该死
托派早该图图了。所以说斯大林和毛是天使。世界上没有人杀的共产党比他们俩还多啦!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8
回复: 「支那」本非歧視詞 而是代表中國推翻舊制、成為統一的近代國家--上報
因为中国和中华民族发明的晚。19世纪的支人称呼支那要么清国要么支那。中华得等到20世纪才被发明了。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8
回复: 习近平连任以及攻台是不是反贼和粉红共同的诉求?
这下神兔二象了。但我反对!等我考完飞行执照再梧桐!我还等着当给支那扔下第一枚核弹的人呢。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8
回复: 其实很大一部分底层粉红是觉得外国和洋人会伤害他们,有很大的自卑心理
支那人自古以来就好面子。毕竟年年大吃饱,除了面子外一无所有。而支那人普遍都是蛆虫没法通过个人努力获得面子,只能意淫大集体来给予自己面子。最典型的就是祖坟冒烟这种黑屁。世世代代的废物们都指望一个人取得成就从而连带自己也有面子。国家是最容易给支那人带来面子的东西。支那人恨洋人无非就是恨你居然打赢过我们国家,哪怕你打赢了我们给我们造学校造医院,但是我们国家的面子丢了,那身为蛆虫废物的我的面子也丢了。没了面子我就是条蛆,你们洋人给我吃东西也挽回不了身为蛆虫带来的自卑感。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8
回复: 其实很大一部分底层粉红是觉得外国和洋人会伤害他们,有很大的自卑心理
两百年洋人可没欺负过支那人。英法给带路的支那人钱还让支那人抢圆明园的东西,洋人给支那教民送吃的防止支那人饿死,支那人自己架梯子帮八国联军的洋人打北京城。美国还把钱还给支那人建大学。即使是日本人欺负支那人也没支那人欺负支那人强。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8
回复: 织女入籍?
我去你妈的支拿大的这破入籍宣誓已经够多元了根本就不需要你放弃对原国的效忠。你们支那人连不需要你放弃对支那的效忠单纯对女王陛下效忠这句话都他妈说不出口吗?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7
回复: 如果没有新大陆(美洲)
我去你妈的郡主论不是我捧得是现代西方历史学派捧的。你跑去和西方历史学家争吧我她妈不奉陪。我给你说了你说的是启蒙时代的史观你他妈自己不听。还有布鲁诺是因为宣传太阳神教和公开骂教宗才被烧死的和日心说有个鸡巴毛关系。我再说一遍你说的黑屏都是200年前欧洲历史学家的学说,100年前已经被西方历史学家完全抛弃了,爱信不信。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6
回复: 如果没有新大陆(美洲)
还有钟表她妈的15世纪中世纪就发明了,1510年怀表都出来了用得着等到16世纪中叶才叫有了钟表吗?你这都扯的什么鸡巴黑屁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6
回复: 如果没有新大陆(美洲)
不敢出版又是当时欧洲社会风貌的原因和航海有个鸡巴关系?欧洲人她妈的古罗马时代就知道地球是圆的了能有个鸡巴颠覆?你不明白君主论的意义所以说你看的支那教的启蒙史观太多了。这都是西方200年前的落后鸡巴黑屁历史观了。君主论是第一本现代政治哲学书,是政治哲学现代性的开端,当然重要。现代西方史学讲现代历史就必提君主论。所以让你不要用支那人讲的史观来说,支那人的那套黑屁启蒙史观一百年前就让西方人全给扔了,也就支那人还在教。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6
回复: 如果没有新大陆(美洲)
新大陆的副产品又是什么黑屁?哥百尼在新大陆发现以前就开始探索日心说了和航海有个鸡巴毛关系?马基雅维利写郡主论的时候美洲都还没被命名。地理大发现是欧洲的发展而带来的副产物,而不是反过来。而且我再说一遍,18世纪之前的新大陆比不上东印度一根鸡巴毛。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6
回复: 如果没有新大陆(美洲)
这是19世纪史观的扯鸡巴蛋,美洲那破地方除了金银外有个鸡巴。欧洲人17世纪才开始逐渐移民美洲,美洲和东印度比一根鸡巴毛都比不上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6
回复: 左逼对欧洲的破坏
可以等全球性的大洪水。大洪水来了大游泳,自组织能力差的人在大洪水中都会淹死。人类人口大爆炸到100亿左右的时候可能会有全球性大洪水,洼地先给淹了,然后是平原,最后是高地。只有拥有组织度的社区能在大游泳中幸存下来。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5
回复: 左逼对欧洲的破坏
首先,痛骂左逼的人本身就是投票给中左翼和中右翼的人。现代民主取代了欧洲中世纪传统的社群自治,想要消除左逼对社会的破坏,首先就要恢复古老的社群自治体系。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5
回复: 难绷,看The Green Planet看到植物之间也能够通过大气或真菌网互相联系、互相帮助,以及母树会护子以分配资源
恐龙那么可爱,司马左逼素食主义者却要烧他们的肉来开车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5
回复: 难绷,看The Green Planet看到植物之间也能够通过大气或真菌网互相联系、互相帮助,以及母树会护子以分配资源
什么恐怖机器人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5
回复: 才发现红迪的左逼才是最魔怔的,热搜全是政治,全都在批斗右派,现在看推特都眉清目秀。
因为安那期没法回答经济学上最基本的几个问题,比如外部贸易,比如公共安全服务的提供者等问题。绝大多数安那期主义的经济学逻辑都是民科。这一点还不如康米,好歹康米用铁拳强行维持秩序,等未来监控技术再强点没准真能成。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5
回复: 波兰妇女给卡车司机送食物。 “我们站在他们身后。 我们来自共产主义国家,我们来到加拿大??是因为我们不想受到压迫。 我们想生活在一个自由的国家……”
理论上可以,但是容易吃官司。限速也是限制行为而不是身份,打不打疫苗更多是身份。公共场所法律要求对所有人开放,政府容易吃官司。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5
回复: 波兰妇女给卡车司机送食物。 “我们站在他们身后。 我们来自共产主义国家,我们来到加拿大??是因为我们不想受到压迫。 我们想生活在一个自由的国家……”
政府可以试试啊。美国的公园是为所有人设计的,又没有围墙和门票,看看政府怎么执行。他能派一堆黑皮狗站满公园还不让屁民暴动闹事执行起来算他牛逼。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5
回复: 波兰妇女给卡车司机送食物。 “我们站在他们身后。 我们来自共产主义国家,我们来到加拿大??是因为我们不想受到压迫。 我们想生活在一个自由的国家……”
你不明白什么叫来去自由吗?餐馆是别人的私有财产,你有选择去或者不去的自由。别人有选择接待不接待你的自由。你对西方政治中自由的定义毫无常识,以支那人的思维思考问题。我不想跟你讨论。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5
回复: 波兰妇女给卡车司机送食物。 “我们站在他们身后。 我们来自共产主义国家,我们来到加拿大??是因为我们不想受到压迫。 我们想生活在一个自由的国家……”
餐馆是公共场所吗?由政府管理吗?路每个人都要用,是公共场所,由公共场所管理人负责。餐馆是政府管理的?餐馆店主可以也有权要求进餐馆的人出示疫苗证明。参观店主不在乎,吃饭的人不在乎,你狗逼政府算个鸡巴啊?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5
回复: 波兰妇女给卡车司机送食物。 “我们站在他们身后。 我们来自共产主义国家,我们来到加拿大??是因为我们不想受到压迫。 我们想生活在一个自由的国家……”
别人故意踩我脚趾就是毒打我,我有权反击。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