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我愿意牺牲一年的性欲变成生化人(提升身体其他指标),有无懂哥?

#日常生活
我记得我打了强生疫苗之后三个月没撸,因为真的性欲减少很多。

现在我又被色欲所困。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疫苗可以打了让我变成蜘蛛侠之类的。变聪明变强壮而不伤害身体的。性欲暂时没有没关系。当然不能永久阳痿,像疫苗这样几个月到一年让我没性欲其实还好。

或者有没有母人来让我艹艹?555

1

主题: 迷茫了,脱支途中必定会遇到的难题-脱支必定要了解西方宗教,了解西方宗教你就会发现你的使命还是拯救支那煮。

#日常生活
???想必孙中山在英国美国教会学校那么多年还鸡巴学拉丁文的时候就已经遇到这个难题了。

西方思想的核心我看不是众人以为脱支的那些什么自由民主个体思想解放平等那些法国左人搞的东西。西方文明的核心,我觉得是宗教。那些法国左人搞得那些东西。其实一直没有影响很大吧。是冷战的时候文宣意识形态夸大了这些东西吧?反正我记得反而在美国学世界历史,美国历史,美国公民学的时候。就没有讲法国的这些所谓的启蒙思想。

西方宗教思想我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圣经古兰经我都看了。宗教历史我也了解了些。宗教艺术史啥的我也懂,大学学过。

如果上帝赐予我使命,必定是回支图纸。并且散播上帝的福音,正义,慈爱,愤怒。并且拯救那些可以拯救的生命。那我到底是脱了还是没脱支?

迷茫了。宗教老嗨指导一下。

1

主题: 操逼是基本人权

#破事氵
如题

1

主题: 朋友圈的吴越支吱吱作响我蜘蛛切动了

#破事氵
你妈了个臭逼的吴越支叫你妈了个臭逼。平时为虎作伥。现在被铁拳叫你妈了个臭逼。

1

主题: 现实当中wayne集团,钢铁侠家企业等等美国军工集团的大股东创始人们后代已经第三代第四代了。他们在干什么?

#破事氵
别拯救城市治安了我知道你们没在做,也没在拯救地球。什么时候毁灭世界快鸡巴点

1

主题: 多少人08年就觉得中美要脱钩了?结果脱了个鸡巴?

#破事氵
在看蝙蝠侠。第二部多处黑中国,中国威胁论。08年奥运多国抵制。欧洲市政府都贴大广告牌反中了。那时候是不是很多人认为要脱钩了?哎。世界局势不是那么容易猜的。

1

主题: 男人比女人更应该瘦的7个理由

#日常生活
理由一,男人内裤必须合身。保持身材很重要。

1

主题: 你们做些什么让你有成就感?

#日常生活
除了操逼。现在游戏也玩不赢,竞技体育也没玩十年了。操逼方面现在又没女朋友。

学习得到的只有挫败感。

1

主题: 怎么白人拍a片拍不明白?还是日本a片好看。脱支必须要对白妞性欲>织女

#破事氵
怎么办呢?看白妞片真没什么意思。但是我又想找白妞做女朋友

1

主题: 在美国脱支不容易。美国我感觉挺支的。脱支er应该去欧洲加拿大。

#破事氵


在美国做普通劳动者的回报是极低的,最低时薪现在还是七块二毛五。有的地方已经是15,但是那些地方房租可不止两倍。美国劳动者对比加拿大欧洲劳动者来说就是低贱。人下人。然而,美国的白领又比欧洲的工资高了一大档次。

你在美国还是得跟在中国一样卷,卷好的工作岗位,虽然那些白领岗位做出的实际社会贡献甚至是负的。但是市值就是比实业高一千倍。不服不行。

我感觉美国已经是一个比较腐化的帝国了。就跟中华帝国一样。

1

主题: 讲讲你们对世界的好奇心

#破事氵
我现在就好奇跟中东南亚的雅利安人美女做爱。跟北欧丰乳肥臀的金发妞做爱。我好奇两个女双性恋一起舔我鸡巴是什么感觉(我3p过,那两女的服务不行)。我好奇中欧南欧北非农村的人怎么生活。我好奇政要们可以无限刷卡的那种消费心理。我好奇纽约中年苗条女白领白妈妈在卧室里的骚。我好奇日本女学生在干净的公厕援交是怎么样的体验。

那些小红书朋友圈的小资生活状态滑雪啊吃和牛啊,开豪车啊啥的。我一点都不好奇。

1

主题: 警惕各位不要到f蛆的sub留言。或者回复她的评论。这sb会举报你创小号骚扰然后被超管永封

#破事氵
有些恶臭集美真的把自己当回事了以为自己是块臭肉有无数苍蝇想盯一口。
太鸡巴恶臭了。真把自己当回事了。你妈了个逼的我辛辛苦苦创了个sub现在因为号被封了sub没管理也被关了。你妈了个臭b

1

主题: 有点想捞偏门了。

#魔怔傻狗
阿妹种大麻已经不好赚了。不知道还有什么偏门可以捞。我想钱想疯了。

1

主题: 麻了。剪了准光头,感觉自己有点像不戴眼镜的沈逸

#破事氵
一定要减肥继续减肥

1

主题: 为什么紫辣人脂肪往脖子和脸部堆积?

#破事氵
黑人白人都有很多人属于脸小,哪怕有大肚子,脸,脖子还是正常的。

1

主题: 转载 做“汉奸”一定要早做,大做,必须得替洋爹先屠了吴越逼

#葱轮tv

汪精卫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在35年就被当众刺杀,一枪打中脊椎差点死了。然后蒋介石说不是他指使的。你妈逼39年在河内侄子也是贴身秘书,被蒋介石派的刺客枪杀,那个刺客以为打死的是汪精卫。汪精卫这才投日。
当初蒋介石在35年之前就应该投日了,广东搞焦土政策的时候就应该投日了,,汪精卫可真是大菩萨卧槽。

吴越逼当中汉奸才是最多的。上海逼小留十个有八个都是精日。这是我出国之后才很惊讶地发现的。
我以为中国这些既得利益者既然享受了中国的好处,应该负起相当的责任,有点民族主义吧。你妈逼一个个精日。看看特斯拉就知道吴越逼们卖国可是不眨眼的。
作为中国的老百姓,千万不要像汪精卫那么善良仁慈软弱。做“汉奸”一定要早做,大做。如果你是汪精卫,你最应该做的就是早早屠了蒋介石这个狗逼东西。

吴越逼迟早会联合洋爹把你做掉。吴越逼引清兵入关老传统了。为什么保护他们?为什么不在吴越逼之前就引流洋爹屠屠吴越?

你爱国是爱不过吴越逼的,话语权,资源都在吴越逼手里,吴越逼们跟洋爹的交流也最密切,卖国也是他们卖得最快最恨。那么你是不是感觉完蛋了?不是,做“汉奸”还是可以做的。毕竟吴越逼不把你当人,洋爹还是会多少把你当人的。一定要做“汉奸”。早做,大做。

1

主题: 皖民小e,齐王数字人,各位河南老乡紧急通知,绝对不要上交一粒粮食!!!

#新闻联播
现在是你们农民大省报复的最好时机。狗日的汁辣人,放着最肥的江南不种地用来搞努力劳动力卖国。在你们贫瘠的土地上却画耕地红线。现在粮食涨价。制裁眼看就要到了。是时候饿死吴越逼和制造各地张献忠清洗红色贵族。你们三个省的人一定要誓死不交一粒粮食!蜘蛛的报应就要到了!一定要严防死守!绝对,不要,上交,一粒粮食!!!吴越奴隶主种族灭绝反人类匪帮,必须被,毁灭!

1

主题: 吴越逼永远无法当皇帝,也永远无法独立。

#破事氵
吴越汁当不上皇帝的,吴越支只会出师爷。因为吴越支要永远赢。不愿意承担统治者的责任和风险。江南地主老爷过得比皇帝还舒服。所以吴越人是最该杀的。解决方案就是把吴越当做无人区农业区。中国支性能减少百分之80。

吴越逼周恩来就是个怂比。如果中国黄俄都能联合起来把毛泽东搞下去,中国至少还能靠苏爹维持一些社会秩序和基本运行,生产。彭德怀刘少奇还是比较有种反毛了,周恩来这个逼。。。。。
怎么说呢,我是觉得周恩来比毛泽东可恶的。毛泽东是个真农逼。他不懂你能怪他吗?毛泽东这个逼抽象得很说自己是农民不应该用牙刷。治国治不好能怪他?不应该怪吴越士大夫故意把江山搞坏保全自己或者自己收益?我估摸着周恩来的打算是帮毛泽东加速乱鸡巴搞然后让别人推翻毛泽东。谁知道苏联那边斯大林死了别人自己忙得很没工夫管中国。哎。吴越逼。你把蜘蛛们害得好惨啊!!!!

8

主题: 怎么脱脂怎么脱脂怎么脱脂

#世俗生活
脂人的阴影一直在心中。有没有在欧洲的蝙蝠?在欧洲是不是蜘蛛少一点能让你忘掉自己是个蜘蛛的事实?

1

主题: 张献忠献起来的话。白人日本人会进入汁辣消灭张献忠,维持奴隶劳动力秩序吗?好像非洲张献忠献起来毫无阻力啊

#魔怔傻狗
非洲大战屠得太几把凶了。好像白皮们也没管啊。为啥太平天国白皮就帮晚清图图农民呢?哎。
大魔王什么时候回来毁灭汁多玛啊,求求了,我祈祷??????????????????????

1

主题: 姨学人除了痛骂做题家还能做什么?

#魔怔傻狗
小黄人在这个世界的生态位就是做题家啊。在费拉变成武德充沛图图九州。再征战海外获取资源之前,喷做题家有什么用呢?更别提只有做题家和奴隶主才成功脱支。似乎在芝麻地必须要成为支中支才能不被兹人折磨。
哎,身为兹人的原罪啊。

1

主题: 我现在最希望俄罗斯西进吃瘪改为东进。扫平华北江南

#葱轮tv
你妈逼的看上海人折腾就这死不了几个人,一点都不过瘾。烦死了。大的来不来啊。你妈逼毛子不就为了拿点逼美元吗?北京和吴越汁手中的美元是你的几十倍你妈了个逼的要不要?

1

主题: 西班牙流感第三波死了最多人。现在新冠属于第几波,就这么拉了?

#节目效果
好像这几把病毒也就这样了。

1

主题: 中东的一些石油国家贫富差距这么严重,为什么绿友不献忠?

#葱轮tv
最典型的就是沙特。我调查了一下沙特平民其实很穷的。就是饿不死有点现代生活罢了。根本算不上富裕。然后有钱人很几把有钱,迪拜那个级别。为什么沙特绿友就不献忠?反而输出革命替皇室成员卖命,这不是傻逼?

1

主题: 土耳其是不是支腊终极天花板?

#葱轮tv
真正民族主义。奥斯曼主义,伊斯兰主义,突厥主义都一起贯彻。欧洲工厂,有工业能力。有民主。有反对派居伦(是个真正的伊斯兰学者为国为民美国调查过没有恐怖主义成分)。外交以三个主义为出发点。不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天天裹挟国内舆论掉头反转。现在外汇都玩空了。不像支腊赵家人外汇都进自己腰包和给美国买国债等于给美国打工不拿钱。更别说转移出去的赵家资产就是纯纯的贡币加人质。

如果蜘蛛不是低等生物。兑现那么一点点宣传的诺言,上限是不是就是土耳其?

1

主题: 我来泼个冷水。我认为浪人的努力有可能偏离方向

#新闻联播
兹人的罪行不是反美阵营。那些内宣只是兹人统治阶级装装样子让蜘蛛觉得矛盾在外面,继续奴役蜘蛛。赵家蜘蛛的反美只是装的,赵家蜘蛛最不能失去的就是美元和美国及其盟国的庇护,死几亿蜘蛛对于赵家蜘蛛来说不值一提。被踢出美元体系才是灭顶之灾。如果赵家蜘蛛被拆穿了,无非就是跟俄爹撕破脸,从美国威胁论变成俄国威胁论。如果被俄国核弹死个几千万,那美国在汁拿舆论又重新是地球的大救星民主的灯塔了。浪人鼠人的出境依然不会有变。赵家人依旧赢麻。真不会有人觉得赵家芝麻为了"民族独立,尊严而战斗"吧?一等洋十八层地狱汉。有几把的主权有几把的尊严?

对吴越支的清算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源。

1

主题: 用两本护照会有什么风险,后果?

#技术分享
进出五星越南用猪肝护照,进出美利坚用霸气小护照。这样可行吗?被五星越南关起来我倒不怕。怕美利坚说我间谍或者隐瞒啥的让我轮回五星越南罢了。

1

主题: 土味buffet小龙虾嗯造啊嗯

#日常生活
https://i.redd.it/1blhtchtzxq81.jpg

1

主题: 平行世界-如果美国当初从中国买的奴隶不是广东人而且山东人。

#破事氵
广东人比较有种,本来就不服满人统治。白人不懂中国,以为广东人跟其他芝麻人一样。结果发现广东人其实没那么好用。当了奴隶就想翻身做小生意。就索性把广东人当一次性用品,修好铁路就地埋了。时不时搞个华人聚集地大屠杀。所以如今的华人寥寥无几。百分之八十的华人都是七十年代之后的港台加更后来的大陆人。

如果当初被卖猪仔的是山东人(比较高大)。哪怕就是吴越人吧。还怕会造反?会不会白人觉得用得很顺手然后像黑奴一样大力进口中国奴,给中国奴繁殖后代的权力,然后现在美国百分之18的人口是亚洲人?

我觉得还真的有可能。这样可能小黄人也属于文明世界的成员了。不像现在就算在文明世界,吴越汁也是靠着隔海收割芝麻人。还是一样的汁臭。靠着歧视其他已润芝麻人找到存在的意义。根本不能算是文明社会的一员。如果百分之18的美国人是亚洲人,那么大部分肯定都是普通人做普通工作,而不是现在的隔海芝麻奴才主污染文明世界。

1

主题: 飞机杯比真人爽这么多,但是还是想操逼。人类的欲望不是技术能满足的

#日常生活
飞机杯一分钟就不行了,真人最少5分钟。半小时也行。
人的批瘾真的是刻在基因里的,根本不是观感满足就行了的。
人类的权瘾,汁性这些应该也是刻在基因里的东西。不是吃饱了就什么都解决了的。
我敢肯定如果以后有逼真百分之95的机器人,人类还是解决不了批瘾问题。
人类要如何解决批瘾问题呢?世界上哪怕是落后国家也能碳水嗯造。吃成大肥猪也继续吃吃吃,继续有饥饿感。
批瘾这东西没有的话更加不行,性无能的人不可能不心理变态。有批瘾就被批瘾操控。哎。

1

主题: 要对汁人汁性的理解透彻,就思维,格局必须跳出共产党的五指山,支不支持共产党绝对不能算是汁性的衡量标准

#新闻联播
有太多贴讨论哪个地方怎么汁都是用哪个地方粉蛆多来衡量的,大错特错了。最汁的吴越汁中汁,难道对美爹欧盟爹的孝顺程度难道不比对俄爹甚至北京孝顺多了?这就不支了?你sub有的吴越傻逼在吴越被汁人伤害后,还以为是共产党的错,跑到冰天雪地练枪做诸夏吴越独立的梦。你妈的盒平吴越什么都解决了还吴越独立你妈逼呢?当然了我也不是反对吴越独立。我不在乎,我只在乎吴越汁毁不毁灭。别说吴越汁了,就算是北京的爷。你以为现在共产党共产主义是北京的爷的正资产?你妈逼的到时候引流洋爹入股中国优质资产,赵家人一个个跟共产党撇清关系。你反共能有共产党赵家人知道的黑料,掌握的资源和手段多?是不是一个赵家人团伙把另外一个团伙灭了。改了共产党名号,叫什么九州共和国,就不汁了?还不是一样汁?就算今天俄爹没了,上海也不可能更加亲美,对特斯拉的各种优惠政策,送钱送地送人,连晚清都做不到这么亲美。上海对中国国民的坏和对洋人的舔,换了个所谓的亲美政权,也不可能程度更深。
汁人最汁的吴越地区必须被彻底毁灭。在诸夏有利益共同体成立之前,汁性就一直存在。无论是什么几把党。汁人就是汁人。别妄图换了个面具就洗清自己的罪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