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用两本护照会有什么风险,后果?

啊?你的意思是越南晶哥把我关了美爹也不会管我因为我用的是越南护照入关?

1

回复: 土味buffet小龙虾嗯造啊嗯

你吃吗?

1

回复: 土味buffet小龙虾嗯造啊嗯

上海逼在美国比我吃香喝辣多了还歧视我。上海人被饿死我开香槟

1

回复: 土味buffet小龙虾嗯造啊嗯

为什么10刀自助餐小龙虾随便吃?市场买一磅都十几刀了。不懂。

1

回复: 土耳其画得什么寄吧

勾八越南

1

回复: 呃呃,自己就是喜欢织女,还有救吗

没摸过大屁股是这样的

1

回复: 搞地方独立的,你们太支了

说说梅州领导为广东干了什么事?

1

回复: 八旗子弟京子哥反共言论

如果他不是满人估计战狼过不了审

1

回复: 平行世界-如果美国当初从中国买的奴隶不是广东人而且山东人。

上海人沙东人怎么融的?我只知道上海人可以收米在美国可以买比较好的房子,上海户口穷逼怎么融的美国我蒙在鼓里

1

回复: 如果一个人因为面包而犯罪那么这个世界一定是有罪的

大的来了的时候吴越逼没有一个无辜的

1

回复: 上海其实也就是富一些的河南罢了

吴越逼最厉害的是加害其他芝麻人自己取得最受奴隶主喜欢的奴隶这一天性。所以吴越逼是最经常被屠得一干二净被周边地区换种的。最恨吴越逼的就是芝麻人。可惜的是手刃吴越逼的芝麻人移民吴越以后几十年就变成了一模一样的欠屠的吴越逼。

1

回复: 法国政府/法院致函Twitter公司,屏蔽了大翻译运动的推特账号

干部后代这么多不干活的,白区党大大的有

1

回复: 搞地方独立的,你们太支了

粤人真不支。最支的就是吴越逼。

1

回复: 为啥国内优待洋带人,准确的说是外国人?

真的假的?隋炀帝不是还有蛮族成分吗?这么汁?

1

回复: 据我所知,华裔移民在北美的很大比例是广东人福建人。这两省人的颜值是全中国垫底的。不信你去观察。

加拿大不知道。美国华人移民最多的是东北人福建人吴越人。吴越人丑别碰瓷广东人

1

回复: 论 如何拷打?️

你以为中国能全国一盘棋打俄罗斯?俄罗斯只需要打赢中国最精锐的部队,就不会有其他军队送死。俄罗斯明显可以。核武器的话你觉得俄罗斯怕中国核武器?

1

回复: 论 如何拷打?️

因为俄罗斯是真的会打中国。

1

回复: 你国现在的大抗疫,估计利益相关的赵家人鸡巴都笑歪了,怎么可能停下来?

主要是要坚持证明中国防疫线路为了统治权利。还有要坚决维持这种随时把民众当畜生管的权利。钱不钱的不重要。有权利就有钱。况且赵家人米多着呢。把中国经济拖垮了也穷不着他们

1

回复: 你国现在的大抗疫,估计利益相关的赵家人鸡巴都笑歪了,怎么可能停下来?

赚核酸检测的的赵家人能量比下令封城赚金融赚六个钱包房地产血汗工厂赚外汇的赵家人还大?

1

回复: 你国现在的大抗疫,估计利益相关的赵家人鸡巴都笑歪了,怎么可能停下来?

不对。百姓做牛做马的劳动成果也是赵家人收入囊中。你以为赵家人贪你这核酸测试钱?牛马不劳动谁养赵家人?

1

回复: 8964就是个笑话,西班牙这种欧洲国家都是铁腕统治转型到民主的,你中国凭什么一场学生运动就能完成?

没用的。洼地不缺乏武德充沛的地方。最后都让全世界最腐化最恶毒的吴越汁给摘桃子了。有武德的统治者和勇士无论怎么牛逼最后都给吴越汁摘桃子,从秦被刘邦摘桃子到广东反清被吴越汁摘桃子都是这样。

1

回复: 喜欢这样的诸夏吗??

其实秦国武力征服九州是自然良循。中国从此变支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让吴越支摘了桃子。

1

回复: 看到这些上海逼慌乱的样子为什么我这么想笑

你们把做肉便器的痛苦转移到了其他汁拿人,所以你们是汁中汁,必死

1

回复: 要是薄瓜瓜加入了cltv成为浪人浪友会欢迎他吗??

浪人们反共的力度必然不如赵家人。到时候赵家人自己丢掉共产党的面具,不知道浪人还能反谁,就知道个薄瓜瓜。然而薄瓜瓜是反共的。这下被赵家人拿捏了。

1

回复: 看到这些上海逼慌乱的样子为什么我这么想笑

就是因为上海占据了最优良的位置又只会做洋爹肉便器,中国人才这么惨。上海,吴越是汁中汁。必须被毁灭

1

回复: 中共就是中国人组成的,没有中共比中国人德性高的说法,一刻也不能分割。要说也是马克思的共产主义比中共和中国人德性高。

跟德性无关,你汁全都是德性洼地的投机分子。美日俄谁更能屠兹谁就是兹拿的爹。中共能执政根本原因就是蒋中正投美,俄只能换了个傀儡政党,美国没兴趣投入太多,俄是真的会核平,或者全面侵占你汁。同理抗日不是兹拿爱国,是日本不够强,兹拿猪虽然低劣但是不算蠢知道苏联下场或者美国下场日本必死。所以紧紧地抱着苏联大腿美国大腿,如果苏联美国无视你汁,你汁早就是日本人殖民地了。根本不会有反抗力量。

中共目前已经不是俄罗斯傀儡,只是俄罗斯核威胁还管用所以还得给俄罗斯交点税币。中共早就是美爹肉便器。

中国普通人能看透这一点。就能完全无视中共的所有宣传。无事任何未来的所有政治势力,反正就抱紧能屠兹的洋爹就完事儿了。如果外国爹不搅浑水。就自己亲自拿外援图纸。

1

回复: ⚽⚽大家了

驴国:我一直是兹中兹迫害其他资人啊。

1

回复: 有无共老嗨说一下,为什么中共退役高官说话分量那么重,是因为现役高官都那么感恩戴德吗

政权合法性代代减少。现在第三代已经不太敢出来露脸了。怕被人凌迟

1

回复: 昨天寡人与小灰人进行沟通

小灰人也有国家和意识形态的区分吗?

1

回复: 人只有一辈子,没有什么所谓下辈子上辈子的,死了就是死了,不存在什么死了还能再投胎的,生在了汁国,纯属是概率问题。好好过完这一辈子吧,不要自己骗自己了

这个世界有光明就有黑暗。没有汁国的奴隶劳动力。就没有欧美的繁荣。汁人不去跟吴越支死磕,而把枪口对着已经被吴越支搞得水深火热的河南东北广西。汁人如果不大图特屠吴越,只会把枪口对准更弱者的话。你自己的余生和后代永远汁下去并且被吴越支这种地球上最丑陋最恶毒的生育永远奴役。

1

回复: 要对汁人汁性的理解透彻,就思维,格局必须跳出共产党的五指山,支不支持共产党绝对不能算是汁性的衡量标准

黄泛区那些虽然没什么经济价值的也得盒一下。不然二十年后吴越支又百分百复活

1

回复: 阿姆斯特丹最实惠的妓院之一

兄弟,能不能多分享一下欧洲性价比高的地方。上回你说的去波兰就很好。就是美国去波兰有点贵。还有为什么我私信不了你

1

回复: 移民美国的大部分是兹中兹群体,长三角做题家。还有天理吗?!为什么不让稍微还有社区德性的中国农民工移民美国?中印这些兹得不能再兹的人移民美国就是个祸害

非洲黑人整村偷渡然后几十年后说自己几百年前被奴役过来的闹事从政府那里拿好处。这也比兹人德性强太多。兹人只会互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