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上海其实也就是富一些的河南罢了
吴越逼最厉害的是加害其他芝麻人自己取得最受奴隶主喜欢的奴隶这一天性。所以吴越逼是最经常被屠得一干二净被周边地区换种的。最恨吴越逼的就是芝麻人。可惜的是手刃吴越逼的芝麻人移民吴越以后几十年就变成了一模一样的欠屠的吴越逼。
回复: 你国现在的大抗疫,估计利益相关的赵家人鸡巴都笑歪了,怎么可能停下来?
主要是要坚持证明中国防疫线路为了统治权利。还有要坚决维持这种随时把民众当畜生管的权利。钱不钱的不重要。有权利就有钱。况且赵家人米多着呢。把中国经济拖垮了也穷不着他们
回复: 8964就是个笑话,西班牙这种欧洲国家都是铁腕统治转型到民主的,你中国凭什么一场学生运动就能完成?
没用的。洼地不缺乏武德充沛的地方。最后都让全世界最腐化最恶毒的吴越汁给摘桃子了。有武德的统治者和勇士无论怎么牛逼最后都给吴越汁摘桃子,从秦被刘邦摘桃子到广东反清被吴越汁摘桃子都是这样。
回复: 要是薄瓜瓜加入了cltv成为浪人浪友会欢迎他吗??
浪人们反共的力度必然不如赵家人。到时候赵家人自己丢掉共产党的面具,不知道浪人还能反谁,就知道个薄瓜瓜。然而薄瓜瓜是反共的。这下被赵家人拿捏了。
回复: 中共就是中国人组成的,没有中共比中国人德性高的说法,一刻也不能分割。要说也是马克思的共产主义比中共和中国人德性高。
跟德性无关,你汁全都是德性洼地的投机分子。美日俄谁更能屠兹谁就是兹拿的爹。中共能执政根本原因就是蒋中正投美,俄只能换了个傀儡政党,美国没兴趣投入太多,俄是真的会核平,或者全面侵占你汁。同理抗日不是兹拿爱国,是日本不够强,兹拿猪虽然低劣但是不算蠢知道苏联下场或者美国下场日本必死。所以紧紧地抱着苏联大腿美国大腿,如果苏联美国无视你汁,你汁早就是日本人殖民地了。根本不会有反抗力量。
中共目前已经不是俄罗斯傀儡,只是俄罗斯核威胁还管用所以还得给俄罗斯交点税币。中共早就是美爹肉便器。
中国普通人能看透这一点。就能完全无视中共的所有宣传。无事任何未来的所有政治势力,反正就抱紧能屠兹的洋爹就完事儿了。如果外国爹不搅浑水。就自己亲自拿外援图纸。
中共目前已经不是俄罗斯傀儡,只是俄罗斯核威胁还管用所以还得给俄罗斯交点税币。中共早就是美爹肉便器。
中国普通人能看透这一点。就能完全无视中共的所有宣传。无事任何未来的所有政治势力,反正就抱紧能屠兹的洋爹就完事儿了。如果外国爹不搅浑水。就自己亲自拿外援图纸。
回复: 人只有一辈子,没有什么所谓下辈子上辈子的,死了就是死了,不存在什么死了还能再投胎的,生在了汁国,纯属是概率问题。好好过完这一辈子吧,不要自己骗自己了
这个世界有光明就有黑暗。没有汁国的奴隶劳动力。就没有欧美的繁荣。汁人不去跟吴越支死磕,而把枪口对着已经被吴越支搞得水深火热的河南东北广西。汁人如果不大图特屠吴越,只会把枪口对准更弱者的话。你自己的余生和后代永远汁下去并且被吴越支这种地球上最丑陋最恶毒的生育永远奴役。
回复: 移民美国的大部分是兹中兹群体,长三角做题家。还有天理吗?!为什么不让稍微还有社区德性的中国农民工移民美国?中印这些兹得不能再兹的人移民美国就是个祸害
问题是这种焉坏阴险的做题家根本对社会没什么真正贡献。虽然工资高点
回复: 移民美国的大部分是兹中兹群体,长三角做题家。还有天理吗?!为什么不让稍微还有社区德性的中国农民工移民美国?中印这些兹得不能再兹的人移民美国就是个祸害
非洲黑人整村偷渡然后几十年后说自己几百年前被奴役过来的闹事从政府那里拿好处。这也比兹人德性强太多。兹人只会互害
回复: 移民美国的大部分是兹中兹群体,长三角做题家。还有天理吗?!为什么不让稍微还有社区德性的中国农民工移民美国?中印这些兹得不能再兹的人移民美国就是个祸害
红二代吸中国血关我屁事。给我送钱的。做题家支到我了。挤压我的生存空间。恶心我。
回复: 移民美国的大部分是兹中兹群体,长三角做题家。还有天理吗?!为什么不让稍微还有社区德性的中国农民工移民美国?中印这些兹得不能再兹的人移民美国就是个祸害
兄弟,几十万留美留学生啊。偷渡哪有这么多。
回复: 移民美国的大部分是兹中兹群体,长三角做题家。还有天理吗?!为什么不让稍微还有社区德性的中国农民工移民美国?中印这些兹得不能再兹的人移民美国就是个祸害
燃料个几把啊。十几万,几十万美金年薪嗯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