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孙大炮这人是不是也不靠谱,辛亥以前天天喊什么“驱除鞑虏,恢复中华”,怕革命军不一定打得过大清,又拿大总统的好处去找袁世凯和平逼宫,和平接替了就又说五族共和
孙中山被洋大人港督推荐给李鸿章做西医。李鸿章让孙中山就近去见两广总督。在府子进门前要填表。要写祖上三代是做什么的。孙中山直接走人不干了去澳门开了个小诊所。想想换了毛泽东会怎么做?孙中山是真有理想有气节。 而且鹿鼎记只是电影罢了,就算陈近南真的说了一模一样的话。就是那样的话韦小宝才理解。陈近南难道不是伟大的反清人物?英雄好汉都是煞笔是吧?广东人能有天地会真跟洋人满人干,德性比其他兹人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回复: 孙大炮这人是不是也不靠谱,辛亥以前天天喊什么“驱除鞑虏,恢复中华”,怕革命军不一定打得过大清,又拿大总统的好处去找袁世凯和平逼宫,和平接替了就又说五族共和
孙中山被洋大人港督推荐给李鸿章做西医。李鸿章让孙中山就近去见两广总督。在府子进门前要填表。要写祖上三代是做什么的。孙中山直接走人不干了去澳门开了个小诊所。这叫阴谋家投机家?想想换了毛泽东会怎么做?
回复: 我一个天津朋友制作的海陆空三军军装,且先不讨论其政治立场,这套军装好看吗?
沙东人穿这个估计还行身高在那儿。广西人云南人还是得红头巾小背心。到时候广西人红头巾小背心大裤衩拖鞋跟你们穿这套大衣的沙东农逼一起图图吴越。
回复: 皖民小e,齐王数字人,各位河南老乡紧急通知,绝对不要上交一粒粮食!!!
齐王总有一天可以扫平吴越,齐王可不要为了复仇让吴越逼给你耕田,上供美人和亲之类的。一定要让吴越变成无人区。肥田耕种是其他地区的人季节性人口流动劳作。吴越地区不设户籍不设科举。天下支性去除大半。齐王明鉴。
回复: 吴越人当上皇帝一般会是什么样的统治模式?
吴越汁当不上皇帝的,吴越支只会出师爷。因为吴越支要永远赢。不愿意承担统治者的责任和风险。江南地主老爷过得比皇帝还舒服。所以吴越人是最该杀的。解决方案就是把吴越当做无人区农业区。中国汁性能减少百分之80。
回复: 上海的抗议声越来越大,可是群众也不过是为了要食物要医疗而喊几嗓子,要我说这种抗议并不会使兹拉的历史有任何发展,扔俩儿土豆就服了,过不了一年可能就忘了
上海人下一步发动中央就饿死内地人来找回场子维持阶级地位
回复: 懂老嗨进,支那的崛起是不可阻挡的?一切阻挡都是蚍蜉撼树?
支那的红色贵族及吴越逼贵族们的崛起是不可阻挡的。你看如今印度高种姓不是已经融入欧美上层了。未来红色贵族和吴越士大夫要融入欧美上层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可悲。一想到这我就盼望三体人来地球。
回复: 有个想法,申请阿美研究生时,把崇尚民主自由的追求和反共倾向写到书面材料里,会不会让审阅者眼前一亮,觉得这个小黄人能处?
小黄人的成分审阅者能不清楚吗?你他妈跟共产党没关系一年五万美金怎么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