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下那个啥了

罗马尼亚应该比中国还穷吧

1

回复: 实在是吃不下了,我还剩了一口,想援助给挨饿的桑海捞翔,大家看有什么渠道,一点心意

别嚣张,吴越支今天积累的怨气要加倍偿还到外地逼那儿

1

回复: 我不相信美国歧视亚裔,华裔你们别为了你们自己的利益把整个亚裔都拖下水!

应该再细分,华裔分成吴越,福建,广东,东北。华北等

1
1

回复: 麻了。剪了准光头,感觉自己有点像不戴眼镜的沈逸

剃发明志,锻炼身体。做题。

1

回复: 有没有人试过削发明志?对你的毅力,行动力,精神状态有提升吗?

你是未来的献忠吗?说说你的故事,个人信息细节不用说

1

回复: 有没有人试过削发明志?对你的毅力,行动力,精神状态有提升吗?

。。。。你长得这么凶的吗?话说我在国内还没有碰到过巡逻的警察。去旅游的城市倒是看过不少警察。

1

回复: 有没有人试过削发明志?对你的毅力,行动力,精神状态有提升吗?

长头发清理麻烦容易堆积油zi. 人没那么清爽。我主要待在家

1

回复: 转载 做“汉奸”一定要早做,大做,必须得替洋爹先屠了吴越逼

问题是你就是蜘蛛啊。德性低于洋人认了。做二等公民没问题。被吴越支踩头你愿意?

1

回复: 孙大炮这人是不是也不靠谱,辛亥以前天天喊什么“驱除鞑虏,恢复中华”,怕革命军不一定打得过大清,又拿大总统的好处去找袁世凯和平逼宫,和平接替了就又说五族共和

孙中山被洋大人港督推荐给李鸿章做西医。李鸿章让孙中山就近去见两广总督。在府子进门前要填表。要写祖上三代是做什么的。孙中山直接走人不干了去澳门开了个小诊所。想想换了毛泽东会怎么做?孙中山是真有理想有气节。 而且鹿鼎记只是电影罢了,就算陈近南真的说了一模一样的话。就是那样的话韦小宝才理解。陈近南难道不是伟大的反清人物?英雄好汉都是煞笔是吧?广东人能有天地会真跟洋人满人干,德性比其他兹人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1

回复: 孙大炮这人是不是也不靠谱,辛亥以前天天喊什么“驱除鞑虏,恢复中华”,怕革命军不一定打得过大清,又拿大总统的好处去找袁世凯和平逼宫,和平接替了就又说五族共和

孙中山被洋大人港督推荐给李鸿章做西医。李鸿章让孙中山就近去见两广总督。在府子进门前要填表。要写祖上三代是做什么的。孙中山直接走人不干了去澳门开了个小诊所。这叫阴谋家投机家?想想换了毛泽东会怎么做?

1

回复: 我一个天津朋友制作的海陆空三军军装,且先不讨论其政治立场,这套军装好看吗?

天津人好像没山东人高吧。别指望天津能帮着图图北京吴越,天津还是挺既得利益者的

1

回复: 我宣布效仿亚速营组建一个极端军事组织

先看看你的军事素养呗。让你做大西王也不是不行,配得上的话

1

回复: 第二次大健身指南

冯小刚这种人何德何能不被批斗抄家?抄的就是你

1

回复: 什么塔防2.0

大家也别恨黑皮,大洪水来了的时候张献忠和晶哥们都是厚米。不分意识形态的。只分地盘。

1

回复: 我一个天津朋友制作的海陆空三军军装,且先不讨论其政治立场,这套军装好看吗?

沙东人穿这个估计还行身高在那儿。广西人云南人还是得红头巾小背心。到时候广西人红头巾小背心大裤衩拖鞋跟你们穿这套大衣的沙东农逼一起图图吴越。

1

回复: 中国的食物一口不能吃啊,昨天吃了麻辣烫,现在还闹肚子

齐国物产丰盛,不要吃这种垃圾

1

回复: 这几天冲浪有感

吴越支想着饿几天自己考公或者后代考公以后也这么嚯嚯别人呗。闹事以后不能考公。
吴越支就得饿死!

1

回复: 皖民小e,齐王数字人,各位河南老乡紧急通知,绝对不要上交一粒粮食!!!

齐王总有一天可以扫平吴越,齐王可不要为了复仇让吴越逼给你耕田,上供美人和亲之类的。一定要让吴越变成无人区。肥田耕种是其他地区的人季节性人口流动劳作。吴越地区不设户籍不设科举。天下支性去除大半。齐王明鉴。

1

回复: 这个Sub里很多人已经丧失了做人的底线

要死的人会上这里?这么大个献忠头像看不到?要温柔就去鹅组找集美, "小屌子你今晚不死就打飞机到死"

1

回复: 吴越逼永远无法当皇帝,也永远无法独立。

难道不是吴越的人利用外来武力集团对剩下中国的人进行殖民?

1

回复: 有一种现在就是文革前夕的感觉,是不可能共存的

怎么不会有。艹大逼生三胎四胎二十年后就又伟大改革开放了

1

回复: 今亡亦死,举大义亦死,等死,死国可乎?

现在上海里面的人本身就是外地逼啊。上海年轻人早就去四川玩。去日本玩,去欧美玩了。

1

回复: 吴越逼永远无法当皇帝,也永远无法独立。

我这叫有社区德性。我只爱一小部分德性比较高的蜘蛛,其他豆沙也行的。

1

回复: 我怂了,还是不敢献忠

上海狗你说你妈呢?你要是上海狗你就不可能敢献忠。上海人只有被献的份。你现在还搞不懂?你要是苏北人就要对得起自己的苏北血统去献。你要是三代上海人就等着被献。此乃天道。

1

回复: 吴越人当上皇帝一般会是什么样的统治模式?

吴越汁当不上皇帝的,吴越支只会出师爷。因为吴越支要永远赢。不愿意承担统治者的责任和风险。江南地主老爷过得比皇帝还舒服。所以吴越人是最该杀的。解决方案就是把吴越当做无人区农业区。中国汁性能减少百分之80。

1

回复: 吴越人当上皇帝一般会是什么样的统治模式?

明白人,吴越支明明就是大一统的最大受益者。

1

回复: 吴越人当上皇帝一般会是什么样的统治模式?

吴越逼不是真的皇汉。他们只是为了垄断垄断垄断

1

回复: 说支共不民主我是不认同的

媒体个鸡巴。接触几个上海人就懂了。

1

回复: 天启四骑士快要凑齐了

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反正我是嗨爆了。

1

回复: 美国之音最新跳出一个人不知道想干嘛

说明你汁劣币淘汰是全方位的。连反中这一块都出不了个牛逼的。

1

回复: 可否用康米理论打倒康米

你汁又不是康米。你汁后清罢了

1

回复: 懂老嗨进,支那的崛起是不可阻挡的?一切阻挡都是蚍蜉撼树?

支那的红色贵族及吴越逼贵族们的崛起是不可阻挡的。你看如今印度高种姓不是已经融入欧美上层了。未来红色贵族和吴越士大夫要融入欧美上层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可悲。一想到这我就盼望三体人来地球。

1

回复: 有个想法,申请阿美研究生时,把崇尚民主自由的追求和反共倾向写到书面材料里,会不会让审阅者眼前一亮,觉得这个小黄人能处?

小黄人的成分审阅者能不清楚吗?你他妈跟共产党没关系一年五万美金怎么来的?

1

回复: 姨学人除了痛骂做题家还能做什么?

我高估了蜘蛛的德性我以为跟吴越做题家一起交朋友会有机会内推之类的谁知道没融进去只认识了一两个人就被嘲笑排斥了

1

回复: 关于“图纸”的疑问

中国人14亿。明显汁性各个地方不同的。吴越最支。

1
1

回复: 张献忠献起来的话。白人日本人会进入汁辣消灭张献忠,维持奴隶劳动力秩序吗?好像非洲张献忠献起来毫无阻力啊

一开始了解张献忠,拒绝相信张献忠是真的,现在巴不得张献忠是真的。

1

回复: 关于“图纸”的疑问

图得不彻底才有重复历史与苦难的可能。五胡乱华之后西北骑马军阀府兵制的唐初不是挺好的。后来还是汁化了。要图得赶紧必须把吴越图图了还要把黄泛区也图图了。不然等于白图。图完这两个地区中国至少减少百分之70汁度,有效期最少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