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两货今年能死吗

你管别人?

1

回复: 如果文革2.0

A蛆滚

1

回复: 怎么放下对支那er的仇恨。做个新生的人。

我反支的原因不是那些,是我以前同一个大学里面的中国留学生。

1

回复: 鼠鼠的梦

呃呃,你是民国四大家族吗?

1

回复: 特别想知道一件事,我也算粗浅知道近代史的进程,但为啥很多人对美国的仇恨远大于俄罗斯,他们究竟读的是什么版本的近代史,实在想不到美国究竟怎么祸害中国了,难道就因为当年没有选择支持土匪导致的?

这都是中共的表演罢了。中国对美国的奉献,跪舔。优惠条件。比其他任何国家加起来对美国的贡献还多。中共搞这些宣传都是为了掩饰中共狠狠奴役紫辣猪就为了赚美元的事实。
如果美国把中国的剩余价值搞得差不多了,或者因为什么意外事件狠狠拷打紫辣要脱钩的话。紫辣就会宣传美国人民是伟大的,美国某某小团体反华,不能代表全体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不能阻挡中美友谊然后碰到个美国白皮黑皮"爱国华侨"都高规格接待。继续赚美元。
就算是现在天天美国病毒的。志愿者六人小组伺候一个美国人。吃得比美国中产阶级好。这样的国家叫反美?你得看清紫辣猪的邪恶本性。兹共干的事。人人都能干,人人都应该抢当汉奸。

1

回复: 东百人进,做锅包肉放的不是白糖是番茄酱在你们是不是算是异端?我们那边基本上都是放的番茄酱

美国能碰到的山东妹纸大概率是青岛济南的。其他地方的还有 维坊(不会打)。

1

回复: 听说你们要润是吧

吴越逼来到美国歧视不了人贼难受。会很努力地去寻找一些学习不太好的同理科专业的人狠狠嘲笑来找存在感。吴越恶臭腐儒不踩别人头上就不舒服

1

回复: 东百人进,做锅包肉放的不是白糖是番茄酱在你们是不是算是异端?我们那边基本上都是放的番茄酱

哎。我除了对山东妹的大长腿又长又直我对山东真没什么好印象。甚至山东妹的长相我都觉得不太行。

1

回复: 听说你们要润是吧

我朝思暮想的吴越支做题家别来美国。我只有"老天"这个概念,祈祷了几个月了。居然灵验了。是哪一个上帝的代理人实现了我的愿望?无论是伊斯兰基督教犹太教我都会一辈子虔诚地做教徒,请求上天再给我点启示让我信哪个。

1

回复: 这盒黄油我用来煎蛋。就只能做四五次,5000卡路里。一次一千卡路里。马勒戈壁的。吃口香的这么难吗?真烦啊

黄油这东西印度人街头都吃腻的东西,没必要买最便宜的。面包也是买贵点的比较好。我已经大半年没吃过牛排了。哎。消费降级了

1

回复: 把汁共所有局级以上干部引流到cltv,能不能给他们大脑升级

引流蛆滚。你图纸水平有领导高?

1

回复: 马云赵薇这些人现在在哪?都润出国了吗?

其实我不想这些人润的。这些人根本配不上他们的财富,尤其是赵薇终身监禁都不为过。操纵股市

1

回复: 为什么中文网络都说北欧没有夜生活?

不在马路边吃嫩肉粉老母猪肉串喝假啤酒,不吃孜然粉烤包菜,不唱k,不去沐浴打飞机,那就不是夜生活。

1

回复: 王菲是织女标准烂裤裆、臭泔水、阴蒂敏感、巴比伦大淫妇刻薄相死妈脸的代表性人物

我觉得王菲不是典型织女。当初能跟黑豹乐队那谁在一起几个月。就说明她不是一个钓凯子的人。你要有黑豹那才华你也能操。典型的娱乐圈织女是直接找有钱人的。

1

回复: 下次查理TV团建活动会在什么时候?

德国操金发妹50欧。在中国糙楼凤大妈400人民币。

1

回复: 下次查理TV团建活动会在什么时候?

我可以组织蝙蝠人在拉美国家和欧洲嫖娼。可以联系我。保证不会有晶哥。操比价格比国内低。

1

回复: list of languages in America continent, for runners.

学好西班牙语就能实现操逼自由。我现在除了西班牙语和计算机科学什么鸡巴也不在乎了。爱咋咋地你妈了个逼的紫辣人都去死吧

2

回复: 乌克兰??部分在日??避难留学生

为啥中国招留学生招的这么多都是男的。日本招的大多数女的?

1

回复: 在中共治理下,不光普通人猪狗一样,党内领导人都有过屈辱的过去

是这样的。就好像中国在美国的码农他们好似很牛逼实际上他们自己也很难受

1

回复: 有点想捞偏门了。

需要什么技能。太冒险的算了太冒险我还不如去参军。

1

回复: 有点想捞偏门了。

给我口口

1

回复: 妈的sub好多小留?人啊

我也是这样的。我愿意跟高华一起关进集中营。也不能接受被高华鄙视的事实。

1

回复: 在這裡的中國朋友是如何覺醒的?

不需要什么觉醒。
蜘蛛骨子里头就知道自己是低贱的。
那些有优越感的蜘蛛不过是认为自己有最多蜘蛛供自己奴役,死也是死在最后。甚至比洋爹的生存几率和物资条件更好。但是所有这些蜘蛛,无一例外的都知道自己是低劣的。既害怕洋爹的严惩暴汁。又害怕自己在狐假虎威地压迫的蜘蛛陈胜吴广。直得卑鄙地用两套话术双面人,一边在洋爹面前说自己崇尚自由民主跟中国人不一样虽然自己继承了中华民族精华(其实就是为了洋爹记住自己)。一边在奴隶蜘蛛面前说我们建的金字塔多伟大赢赢赢,罗马人打打杀杀我们碳水嗯造赢赢赢。
你们台湾蜘蛛也是一模一样的。虽然社会发展水平比较高。但是骨子里的汁性跟江浙沪一模一样,没有一点点区别。都得死!!

1

回复: 本??的日常晚饭?

鼠你妈了个臭逼

1

回复: 刚刚跟几个早期e粉接触了一下,发现他们都粉转黑了

没有人会粉耍嘴的人。哪怕是李老八现在这么有钱了,他也从来没有获得真正的尊重。一定要干出点事。

1

回复: 有点想捞偏门了。

介绍个贪官。反正给美国经济做贡献,收支刃米。我没关系的

1

回复: 有点想捞偏门了。

不玩这种高风险低收益的

1

回复: 有点想捞偏门了。

还不如给习近平进贡比怪0好看百倍的西洋妞

1

回复: 有点想捞偏门了。

猜猜给克林顿?牛子的经济收益是多少?还不如织女pua国男的经济收益

1

回复: “你看看伊拉克!” 来看吧?

私聊我一起组队去哥伦比亚艹逼

1

回复: 美国人普遍不爱存款是真的假的?

车贷也能抵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