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姨学人除了痛骂做题家还能做什么?

我已经是内卷互害的受害者了。我怎么不知道其中的危害呢?哎。问题是身为小黄人的原罪。不走这条罪恶的路。能怎么办呢?我还走得不顺利

1

回复: 以后支共要真暴毙了,军头会不会割据一方成为地方军阀?

我知道啊。卖国谁能卖得过中共呢?我是不指望山东老干部去屠吴越逼了。我想的是什么时候张献忠李自成回来,什么时候太平天国回来。

1

回复: 以后支共要真暴毙了,军头会不会割据一方成为地方军阀?

军头?龟头!支共暴毙了作威作福的还是红色贵族赵家人。有什么社会资源生产资料不是握在红色贵族手里吗?
浪人和海外反共人士整天就知道个鸡巴习近平,习近平在国内一个血亲都没有到时候红色贵族让习近平这个傀儡背锅共产党散伙你以为你们蜘蛛就有好日子过了?不搞大清算你们永远都是奴隶。

1

回复: 滯台廣東?

什么时候反攻大陆

1

回复: 最近冲浪太多已经影响正常生活了

写什么鸡巴码这么高

1

回复: 西班牙流感第三波死了最多人。现在新冠属于第几波,就这么拉了?

现在这个病毒已经很弱鸡了应该不会进化了又有疫苗了

1

回复: 支腊人这么会造神造星为什么造不出一个国际明星啊?上一届的国际明星还停留在成龙呢,像什么韬奋boy在国际上狗几把不是,却成为一代人永远抹不去的记忆,真的恶心

中国的权贵阶层就没有真心认为中国人牛逼中国人优雅中国人漂亮中国人有才的。你自己都不认为自己能行。别人怎么可能觉得你能行?要不是有个李小龙这个美国人外来秩序输入一波。连成龙都不会有。

1

回复: 这人为什么要为一个不接受自己存在的国家去死?

你免费透了俄罗斯的批就给俄罗斯卖命吧

1

回复: 这人为什么要为一个不接受自己存在的国家去死?

齐王滚。研究你的小灰人去,我是真心要去俄罗斯嫖娼约炮的。

1

回复: 这人为什么要为一个不接受自己存在的国家去死?

黄男白女在一起会不会被揍

1

回复: 冲浪久了,抑郁了怎么办?

别慌,疫情过去就进厂大搞生产碳水嗯造了

1

回复: 中华正统竟在日本

如何看待现在支共领导们这么多固定资产,世袭。他们应该是贵族了吧?

1

回复: 忽然就怀疑之娜猪对上海的厌恶是不是共产党刻意引导的?

你确定对上海的厌恶是这点鸡毛蒜皮的事?

1

回复: 俄爹要是死了,蜘蛛怎么办

吴越士大夫从此彻底压倒山东士大夫。红色家族加大舔美力度。

1

回复: 看来以后移不了民是大概率事件了

润了也活在汁刃阴影中。图纸的欲望不减反增

1

回复: 最近爱支外国人减少了很多

犹太人最懂两边下注。

1

回复: 姨蛆葱畜们能给你神狙大爹磕个头吗

电报群精神病出来乱杀报复社会?

1

回复: 廣猴是支多瑪最后的义人嗎

深圳跟广东人没关系,深圳都是外省人

1

回复: 廣猴是支多瑪最后的义人嗎

那是肯定的。前几天就已经有人讨论过了。吴越汁最汁,广东人最不支

1

回复: 能不能别管别人隔壁织女的画了,跟他们真的不熟,浪人天天说脱脂脱脂到最后还管汁辣的事干嘛

其实我也不太理解为什么要挂8964,当年的学生是共产党准干部。跟浪人鼠人没一毛钱关系。

1

回复: 峰哥亡命天涯什么成分

他聪明得很,两个都不碰。怕被限流触摸都不敢。同时知道混子受众们反贼多又不敢爱国。反正就是把观众拿捏得死死的。是个人精。

1

回复: 峰哥亡命天涯什么成分

小时候小日子过得不错的东北人赶上时代红利世纪初网游赚了点钱。直播行业捞了点钱。算是比较幸运的一个人。本质上还是个混子。所以专门吸引混子观众,点评这个点评那个的。点评个几把了我只能说。

1

回复: 阿拉桑海宁 咖啡配小笼

上海支来炫耀你的大理石大厨房桌子了

1

回复: TG的浪人新闻是什么群体?怎么这么抽象

那些人才是真实中国底层社会精神状态。

1

回复: 紫蜡烛最大的问题就是认不清支国文明在世界所处的位置,明明是一个边缘文明,还意淫支国古代是天朝上国

伪民族主义。哪里有民族主义国家专门做对自己同胞有害的事的?

1

回复: 简单来个鼠疫图一下? 地球LO VIP会员至尊年卡加速

内蒙古不应该是地广人稀吗?为什么经常各种流行病

1

回复: 别以为润了你就绝对安全了

不落实的美国事务官轮回芝拿

1

回复: 以前还觉得俄军被普京扔前线送死有点可怜 现在只想开香槟了哈哈

战后去俄罗斯嫖娼可行吗?我估计乌克兰美女都走光了

1

回复: 假如老蒋复活或者转世了,他还会反攻大陆吗?虽然三民主义也是大一统思想,老蒋本身也是独裁,但这也是属于中国自己走过的一段路,不像共匪是苏俄境外实力扶持。他看到现在中国的情况他会做出什么选择呢。

中共又不是靠农逼黄俄打赢的。事情做这么绝俄爹绝逼下场。当时北方有俄爹驻军。怎么打?
其实就是美俄博弈美国退出了。
你汁任何小打小闹都是滑稽可笑的表演。无论死多少人也不会跟伟大两个字沾边。

1

回复: 二手车价格暴跌,标志着香港外籍人士的外流

在香港这个地方开好车真的有意义吗?

1

回复: 中东的一些石油国家贫富差距这么严重,为什么绿友不献忠?

我说得是在全国范围内。从一线城市到县城。好地段只要有维维想租。那就是维维的。你湾友不知道,你问问这里的翻墙穷蛆哪个读书的时候校门口没有维维开的面馆

1

回复: 中东的一些石油国家贫富差距这么严重,为什么绿友不献忠?

当然不正常,正常市场竞争这些好地段当然轮不到维维啊

1

回复: 紫蜡烛最大的问题就是认不清支国文明在世界所处的位置,明明是一个边缘文明,还意淫支国古代是天朝上国

这算什么问题?很多文明都是这样的啊,有哪个民族不是觉得自己最牛逼的?连埃塞俄比亚都觉得自己是所罗门唯一继承人。
对比吴越支的问题。这些文宣的事算个屁?

1

回复: 中东的一些石油国家贫富差距这么严重,为什么绿友不献忠?

据我了解有以下的几点,高考加分就不说了。昆明火车站之前,沿海地区各个厂都有政治任务好的岗位要分配给维人,现在男人进集中营的比进沿海工厂的更多了。各个城市最好的地段,比如学校门口,沿江路人流量最多的店铺。很多是维维租的。至于摆摊,城管从来不敢管维人摊位。维维,还有部分回回,无论去到哪个城市,当地民宗委给补贴吃牛肉羊肉。牛羊肉嗯造。至于键位经常说的少捕少杀也是真的。维维犯罪问题存在很久了。现在少了。

1

回复: 中东的一些石油国家贫富差距这么严重,为什么绿友不献忠?

阿联酋跟沙特不一样啊,阿联酋就两百多万本地人。个个都不用干活的。沙特几千万人很多穷逼

1

回复: 西班牙在欧洲是不是很差的国家

意大利消费很贵啊

1

回复: more from bucha

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平民。没撤退么

1

回复: 来自cltv给我们的穆斯林朋友的斋月祝福

我加入伊斯兰。可不可以给我安排一个年轻漂亮的妹子?谢了

1

回复: genzedong的人都是什么成分

其实浪人应该冷静一点。应该告诉他们中国共产党跟共产党没什么关系。

1

回复: 我来泼个冷水。我认为浪人的努力有可能偏离方向

历史一向就是吴越被图图,黄泛区移民吴越,然后吴越又汁起来了祸害方块字地区。然后再被图。所以黄泛区应该也被图一下以除后患

1

回复: 用两本护照会有什么风险,后果?

那那些赵家人怎么操作的?总不能都是香港中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