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對於粵語感到可悲

可悲个几把。现在的粤语人口父辈只会说客家话,土语的有多少?明明粤语普及也就四十年的事,这么多广东人在广东几百年了都被广府人排外不会说粤语,靠着香港和现代传媒才发展起来的,这样的语言有个鸡巴生命力?早就活该灭亡了。广府人还鸡巴歧视周边城市和粤语口音。我看再过几十年广州不说粤语了周边城市穷得1b的还会说粤语的时候我看谁正宗谁不正宗。

1

主题: 虽然我知道大伙是大脑升级人,(除了chonglangtv难民贱➗)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舔是真的有用的,对织女可能没用,已经肉身翻墙的还是需要多舔洋妞

#学外语TV
虽然洋妞可能貌似给你的机会比你接触一个织女容易得多,比如说社交app就基本匹配不上体脂率正常的洋妞,但是如果各种机缘巧合认识的洋妞还是要多舔,一旦给你机会的,她们还是受用的,

不像织女基本没什么人性,可能一开始给你机会了,然后一顿饭时间了解到你家里有多少钱你开什么车在国外家里买房没有有没有兄弟姐妹妨碍你爆金币之类的都会一下子了解清楚,就算一顿饭她都挑不出骨头的情况她还会微信挨个问问集美这个人的闲话之类的,反正你要泡到个正常的织女不容易的,更别说织女丑人多作怪长得很抱歉的经常会在微信群打拳吊打国男找存在感,这种女的,就算不是吊打的你,你能硬起来?当然了洋妞也有女权魔郑的但是至少你草了,不会要把你赶尽杀绝修改事实让你社死,

总之吧舔织女是没什么用的,她们内心早已经是扭曲的黑洞,就算有甜蜜和浪漫那也是留给?男的,国难还是省省吧

把舔小仙女的一半功夫用来舔洋妞真的是事半功倍,不说了收拾下房间今晚可能要做爱了。

1

主题: 20岁的中美洲妹子和30岁的瑞士女人应该怎么选

#破事氵
我现在努力排除织女,我发现体脂率正常的白妞只能选欧洲妞了。拉丁妹子也行主要是拉丁妹子数量多,自然有得选择。而且拉丁美洲有的还在附近。拉丁美洲不太会说英语,父母还在中美洲是跟着有身份的亲戚来打工的,身材比较好年轻。瑞士妹子身高不高身材应该是比中美洲妹子差,看照片衣服没有沟应该是下垂比较严重了,结过婚没孩子。不过她笑容特别打动我我也想像瑞士人一样笑。当然了可能瑞士女只是圣母心发作而且对芝麻人了解不多才跟我说这么多的。我了解了一下瑞士工资其实不高美国也能赚而且物价还低,但是美国这种社会很难让人有归属感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包括芝麻人都不当你同胞,而在瑞士我自愿参加民兵后代青少年就参军之类的,有一股社会凝聚力在我觉得不是用钱可以衡量的,美国女其实很不错的。只是美国苗条年轻的白妞根本不鸟我,种族隔离似的,我寻思还不如找天真烂漫的欧洲妞,

1

主题: 治愈抑郁症快速方法一

#破事氵
不干了睡大觉。不干了睡大觉。一定得用淳朴的胖子农民的声音在你脑海浮荡。即使没吃碳水也感觉吃了点红薯血糖上升的感觉。面包喂狗,睡大觉,睡大觉。。

1

主题: 趁着韩流还比较猛日本文化还没有完全衰落,赶紧骗个中东妹子白妹就完事儿了

#破事氵
其实韩流也支,迟早会过气韩流公关能力强,本质上跟支那用钱和女人输出腐败是一样的性质,长久不了很久,我估计十年后韩国就要被摘掉面具重新变回小黄人。日本动漫十年后就更加不用说了更加衰落了。

1

主题: 今天上了个两百斤黑妹,回家摸了摸胡须都长长了,要长胡须还是得多操逼。

#破事氵
可惜太久没操早泄了。有点丢人。不知道有没有下次了。

1

主题: 筱田优这种整容得太成功了,怎么整的

#破事氵
男的也能成功整容到这种天然的程度吗

1

主题: 思想还是要交流才能觉悟,你们真的会为了中国人或者为了愤怒而革命?别操蛋了。脱支吧还是。

#破事氵
大家都经历过以下阶段的。想未来更好,想中国更好而想革命,推翻这推翻那的,当然后来我发现最大的因素还是愤怒,当我意识到紫辣猪的恶劣,我还是想大得来,我还是想看到中共倒台被清算。我还是关注一些跟我无关的事。虽然我现在的祈祷只是美国遣返中国国籍的人。但是我还是希望中国的吸血鬼们414。

然后最近跟一个台湾人聊天,他说起中国未来暴力革命之类的。我直接下意识就说了不可能了。我想那时候我说的话是真心话,是一种最客观,最本能的话。即使我在无数个日夜幻想着暴力革命的事,但是在那一瞬间我的大脑做了最直接最接近我内心想法的回答,那就是不可能了。就算当时我们讨论的是真实的事,不是口嗨,比如他代表台湾当局给我钱让我去冒险搞间谍活动,我真的会去吗?我肯定是不会去的,但是,在无数个日夜,我幻想国军反攻大陆我一定捐钱空袭吴越支中支。现在呢,当我真的跟一个台湾人对话的时候,哪怕台湾给我钱,我也不愿意冒这个险。当然我们当时只是口嗨,我只是瞬间想象如果他真的那么提议,我会怎么反应罢了。同时我也表达了台湾支跟吴越支没什么两样的想法。

那么,虽然我很想兹人倒霉很想兹人滚蛋。但是。我又能做什么呢?哎。还是脱支要紧。烦啊,烦啊。

1

主题: 不会游泳??怎么办?

#破事氵
如题。夏天来了。想运动减肥

1

主题: 永生不做中国人提醒小助手

#破事氵
永生不做中国人!

1

主题: 不做中国人提醒小助手

#破事氵
此生不做中国人!永生不做中国人!

1

主题: 脱支心态之把中文变成工具语言

#破事氵
操织女的时候可以用用,其他的时候算了。如果能做到这一点才能脱支。哎。

烦。

中文,不是一种优势,是一种劣势。兄弟萌。是一种诅咒。

1

主题: 提醒不做中国人小助手

#破事氵
永生不做中国人!

会p图得p一个,我每天发一次。

1

主题: 为什么抽象tv很少药水哥的画面?

#破事氵
我觉得他确实有点东西的

1

主题: 永生不做中国人!

#破事氵
永生不做中国人!

1

主题: 曾经粉红阶段,是我比较快乐的人生阶段

#破事氵
懂的越多,越痛苦。

0

主题: 看刘仲敬魔怔了的看李硕的东西对冲一下。

#破事氵
东北逼说话还是带感。有一说一。

1

主题: 可惜县中只是一厢情愿。芝麻人,突出一个麻。暴力犯罪和基层组织确实低

#破事氵
其实我去了些所谓的落后国家旅游,我发现其实还没有中国落后。但是他妈的确实是危险。你要住在好点的地方,生活成本比中国还高。别人还没到中国这么穷的地步就造反了,中国呢?麻中麻

1

主题: 编程随想想到的,怎么能保住小命?

#新闻联播
首先,能不能保住?刘晓波都死了,还有不能死的反党分子?

杀编程随想这种反党分子优先级明显高于刘晓波这种反华分子。其实刘晓波说中国人应该被殖民300年这种话,不抓,在民间也能被民众喷死,共产党知道是威胁不大的,却这也要整死,那杀编程随想这种肯定是必须大杀特杀了。

中共花了多少努力才把红色家族藏在幕后,他妈的这样抖出来日后怎么光明正大当资本家?逃不出去的话像朱家皇族那样三十几万人被图光可不是开玩笑的。所以我一直说习近平是个傀儡。薄家(薄一波好几个儿子)除了薄熙来好多人还在担任高官要职,真正懂政治的不会觉得习近平把薄家弄倒了。

所以说,这些把红色贵族背景搞清楚,开盒他们,虽然在西方都算不上犯罪,但是在支那相当于是把他们放在被抄家的危险,是头等要杀的"反贼"。

那么编程随想这种人虽然很大概率也是像刘晓波这样被折磨死。像毒奶粉爸爸那样被搞成废人。但是这种人起码还是有一点生机的。就像64那群留在国内的运动领袖,不是还有很多活得好好的。首先就是你的真实身份必须被你信得过的人知道。在你被抓或者让共产党知道暗杀你那么你的信息必定会公布于众。他妈的如果全世界就只有编程随想知道自己是谁,知道自己具体干了什么,连他父母都只知道他得罪了上面而不知道他具体干了什么,他有万分之一的不残废,不死亡的几率吗?

要做到这一点,可以让外国人NGO,或者你最信得过的人知道你在干什么。这个你最信得过的人必定不能跟体制有任何关系而且跟你在干类似的事,你们两人最好不要同时在大陆。或者有一招是最牛逼的。听好了,就是把你自我开盒的所有资料,全部设置成自动上传到多个反贼网络上。需要你每隔两个星期去延续这个自动发送的机制。而且这种自我开盒机制不能简单的自己登录下账号就解除,不然简单严刑逼供就可以让你玩消失。比如这次马某某被抓之后晶哥就用他的号来钓其他反贼。那么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计算机技术,社工技术可以有效威慑自己不被严刑逼供就算严刑逼供也必定能发出去这种机制?我暂时想不到。

1

主题: 贴吧新家在哪里,私信我一下

#破事氵
让我观摩一下,之前是清华大学。节目效果很牛逼

1

主题: 你们能做到天天鸡胸肉蔬菜吗?

#破事氵
弱爆了

1

主题: 记得小时候探亲的时候听爷爷和亲戚谈话,他们认识的同村某人,应该是他们的长辈,一辈子也没出过村。

#破事氵
我当时是非常震惊的。村子村头到村尾大概五六分钟就能走完。耕地倒是很多田的放牛什么的。然后跟旁边村的距离这不过是几分钟走路的路程。

那时候我才几岁大。这件事印象很深。

长辈很多事都不跟晚辈说,很多有意思的事,就这么永远成为历史了。我爷爷已经去世了,解放前出生的人,在生时没有跟我讲很多过去的事,其实也能看出一些波澜壮阔的历史的。比如祠堂那些青砖,浮雕,都是没有人生产,没有人会雕刻了的。种的各种树,山上的路,村里很多人都有逃港的人,带回来的各种香港产物等等。

历史已经成为历史,对于我这一辈的人来说,那些逃港的先人,和那个一辈子没有出过村的人。估计在历史里存在的意义是一样的了。

1

主题: 想去一个没有蜘蛛的世界

#破事氵
哎。西班牙蜘蛛多吗。

1

主题: 一个绝望的西西里人在1920s

#节目效果
一个绝望的西西里人,在意大利被排挤,混不好。来到美国,在美国被主流社会排斥,公职做不了,企业也不要。在意大利社区的地位也低下,只能做黑社会炮灰讨债的。高风险回报低。他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做杀猪的。可是他比较懒,力气小。干不来,也嫌弃。他吃着美国机器生产的垃圾"意大利面",喝着狗都不喝的美国咖啡,他有点惆怅。幻想遥远的,已经陌生的西西里家乡,是不是还是挺好的,殊不知遥远的西西里家乡因为政教腐败,人口爆炸加农业灾害,连洋芋都吃不上。他只是抱走幻想罢了。

黑老大的女人们很多,没有一个属于他这个小弟。他在幻想自己在美国赚的钱要是拿回去西西里消费,那就能透大逼了哈哈哈。

你妈逼大萧条了,黑帮也要裁员了。本身就混口饭吃罢了。随便吧。。。与此同时,意大利的蝙蝠来美国抄底美国优质资产,并且在他面前秀优越。麻了,照理说你是地头蛇,怎么不把这群蝙蝠突突了。不。你不行,你只是鼠。啊。麻了。等大的,等大的。

在北意大利蝙蝠来美国之前。这个西西里意大利人还幻想啊我祖上也牛逼过,我祖上可是罗马帝国人哈哈哈哈。罗马人我们才是文明人。然而当北意大利人比你还晚到美国,比你在美国还成功,你只想罗马帝国和这群意大利人一起覆灭全都得414!你妈了个逼!!!

啊,麻了,什么时候大的才会来啊。盼撒旦归,盼审判日到来,盼黄皮蒙古归,盼突厥人归,大的快来吧。哈哈哈。

一个西西里美国新移民,在1920s的某一天,流下了莫名的泪水。

1

主题: 大伙儿,包括我,汁多玛所有的愤怒,憎恨,来源于你把支那刃当同胞

#破事氵
你说紫辣人怎么怎么坏。又何妨?如果是外国人拿武器对着你,跟你收税,你是不是心里还好受一些?

你越恨,说明你越是紫辣人。这个国家已经没救了。从腐朽的上层,内卷喜欢看别人扑街的所谓精英。贩卖救灾物资的基层芝麻官,互害的底层。请问哪一个人是你的同胞?当然了,一个比较小的共同体,是可以组成的。比如苏南几个城市,广东几个城市,东北几个城市,四川几个城市这样一片片的共同体,是可以形成的。只要把账算清就行。比如说,长三角的大部分地区,是必须被图图的,而被图图后新移进去的新移民,组成一个新地区共同体,那是没有问题的,只是这个新团体要和谐的话就不可能再作践奴役内陆人了。人工会很贵之类的。

香港人台湾人就过得很阔达。台湾香港人是不可能因为紫辣人对他们不好而抑郁,甚至自杀之类的。因为台湾香港人对紫辣人的期望本身就很低。不过觉得他们是这个世界狗屎的一部分罢了。

对自我和他人的认知是没有那么容易改变的。你觉得你不是紫辣人,这一点就很难做到。而全世界的人无论你去到哪一个角落,都在不断提醒你你是个紫辣人。真的,你要认识到你不是紫辣人。真的比黑客帝国里面觉醒更难。不过这个事是一定要做的。

1

主题: 黑黑是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献忠浪人?黑黑当中的逆向民族主义者也不多啊,为什么图黑这么厉害

#破事氵
呃呃。浪人说了半天图图本事不如黑黑一根几把毛

1

主题: 我就是一根盐柱,我他妈的就是一根盐柱!盐柱集合!

#破事氵
支多玛什么时候毁灭!你妈了个逼!

1

主题: 不明白为什么南北战争会发生。。。。难道美国人当时没有能力run回欧洲吗?不爽美国会欧洲不行?

#破事氵
又不像芝麻人宁死不回支那。爱尔兰人宁愿死不回爱尔兰理解。英格兰人法国人为什么不回?不能理解。

哎。今天的美国人应该对欧洲也没有那么强的优越感了吧。虽然现在没有润欧洲的,但是如果大的来了美军自己杀自己,美国人不润欧洲?不润美洲?

1

主题: 脱支?什么时候把中文输入法删了才叫脱支你妈了个逼!

#破事氵
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可是我上培训班还需要用中文。烦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擦擦的擦擦擦擦

1

主题: 广东客家人才是土著。广府人才是河南人

#破事氵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粤北粤东都讲客家话,而且跟韶关的客家话不一样?明明是河南人占据广州把本地土著赶到粤北粤东这些地方。被民国的傻逼文人发明成客家人。操你妈逼。虽然广西明朝开始就有客籍,但是广东客家人明显才是广东土著。你妈了个逼的

1

主题: 为什么中国人这么坏啊?为什么。。

#破事氵
为什么。。。。。

1

主题: 贵州,东北,新疆那些烂账可能中共真的不要了。到时候恐怕独立的不是沿海地区,而是内陆地区。是他们被独立

#破事氵
到时候中共就躲在长三角珠三角和江西广西这种缓冲带背后。管你内陆什么几把样。那他妈的到时候谁支谁不支?广东人怎么能接受跟吴越支是同胞这种荒谬的政治格局?

怎么办呢?你妈逼的怎么才能比南宋更加分裂?

1

主题: 如果断食这么健康,古人寿命怎么这么短?

#破事氵
最近断食在思考的问题

1

主题: Mod看过来,火速加一个flair,很喜欢你sub的一个节目,各种那几百年前几千年钱的外国文物来对比紫辣洼地的低劣。节目效果很好。应该立项

#破事氵
叫什么好?比如我看见两三千年前的水龙头,惊了。想保存现在找不到那个贴了

1

主题: 刘仲敬说天主教吃国家粮,腐化了。不如新教自发秩序自己组织社区。我看是错误的。简直是颠倒黑白!

#破事氵
虽然我是新教统治全球的收益人。但是我还是站在外星人的角度分享一下我的看法。天主教今天是腐化了。但是还是鸡巴新教的错。不过那是几百年前的事了,现在整个世界就是新教世界。

天主教禁止犹太人买卖土地,并且把他们赶到了北欧去。是正确的。天主教自己本身也不搞放贷,金融业。后来天主教沿海地带看到犹太人尼玛被赶到我们这儿来,两代人就发大财了。我们也要像犹太人一样搞金融。于是有了新教。然而土地交易和金融,放贷一结合。就是魔鬼。纯纯的魔鬼。盎萨人可以用坚船利炮全世界吸取资源和拿到市场,金融这套把戏似乎可以永远玩下去。然而法国最终也被这套东西腐蚀。天主教地区也变得跟新教地区区别不大了。

金融和土地一起玩是万恶的。看看中国改革开放后,你妈了个逼几百万特权阶级就已经把十几亿人口的人力物力给玩光了。霸占光了。可见新教这套是多么的万恶。把中国古代官僚专制的东西都给放大了。

新教这套比犹太人还万恶。因为犹太人是依附于天主教。他只搞金融,不涉及土地,生产,这样他起的作用其实就是替政府教会做了必要的恶,因为金融的需求确实是有的。但是犹太人会被肉猪一样被收割。不会壮大。这是最好的。一旦天主教徒也做了犹太人的勾当变成新教。当然更可恶了。

支那的给新教世界续命但是现在支那已经完蛋了。资源和奴隶劳动力已经在下坡路了。如果新教和已经堕落的天主教地区人口不能在找到下一个支那。那么苏联,纳粹就肯定卷土重来的。能不能再赢就不好说。当然了。苏联纳粹重回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如果武德充沛的国家人口也老龄化枯竭。那么连苏联纳粹都不会回来,会更加堕落。到时候极端派天主教和伊斯兰会重新归来清洗这个世界。现在的什么极端伊斯兰势力还没有火候,等极端派天主教回来。那才是恐怖。

1

主题: 东北人人人都想当王洪文,却不想想王洪文的下场

#破事氵
我发现东北人真的没有任何封建残留的感情的。东北女就真的支来支去总是想攀上北京富二代之类的。东北男的就真的很爱装。我发现东北人其实懂各种世俗的东西但是感觉东北人就是好像没有心似的。

我虽然现在最恨的还是吴越支,但是我发现吴越支内部还是比较和谐的(不包括苏北)。比如苏南人和上海人的圈子就还算和谐友爱的。当然了他们还是该死就对了。但是东北人就真的你妈了个逼的个个都要当王洪文的那种社达装逼装到成真,没有人类感情的那种气质掩盖不住的。我称之为东北味儿。

你问我东北逼还是吴越支可恶,我只能说东北逼不足为惧,吴越支是比较难搞的对手。而且吴越支和东北逼的合体就是重庆支,在内陆。消灭吴越支似乎不太可能。连着水运就逃犯重庆了。可怕。什么方法可以彻底消灭吴越支是个难题。东北逼真的不足为惧现在已经自我灭亡了。不过是山东支的一个收到外来力量影响壮大的分支。现在已经式微。山东支和吴越支才是支本支。而吴越支是最难消灭最容易伪装成现代文明的。

偏题了。今儿就先说说东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