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迷茫了,脱支途中必定会遇到的难题-脱支必定要了解西方宗教,了解西方宗教你就会发现你的使命还是拯救支那煮。
在马斯克这个狗娘养的殖民火星之前我还是愿意相信上帝的,等到我们要成为被大洪水淹死的人再信撒旦。
回复: 迷茫了,脱支途中必定会遇到的难题-脱支必定要了解西方宗教,了解西方宗教你就会发现你的使命还是拯救支那煮。
你觉得宗教是粪坑。别人又不觉得。至少如今现代文明的诞生是一堆虔诚的教徒创造的。你不会觉得中世纪之后的思想解放就代表他们是无神论者了吧?我只能说你无知者无畏了
回复: 迷茫了,脱支途中必定会遇到的难题-脱支必定要了解西方宗教,了解西方宗教你就会发现你的使命还是拯救支那煮。
我刚刚看了看他的思想。表示非常不认同。我认为上帝在这个世界需要做的惩罚比慈爱更多,他的思想其实就是认为上帝已死没区别。人类还是不能把撒旦的意志当做是上帝的意志。
回复: 天天说盎撒素质高,为啥电视剧里面盎撒骗子磕药精神病枪击案啥的那么多,而且不整则已,一整必是大活,真实的盎撒究竟啥样子的,没去过,白妈妈还没摸过
嗑药是因为万恶的美国医疗集团。这也是为什么我其实觉得自己抑郁了我也不去看医生吃抑郁药的原因,我知道吃了那个药人就废了。
精神病还好吧,支那精神病其实更多。不是大喊大叫才是精神病。
想象一下支那农村人都有枪,城市里的人没有枪。会是怎么样。
我觉得欧美的种种问题在于社会建构是封建小团体组成的,封建就需要内核。然而现在政府,普世价值越来越大,没有了多样化的精神内核。还有欧美的社会价值是宗教,现在无神论那么多。没有了精神内核的人虚无了。会衍生出很多奇奇怪怪的价值观。其实一百年前欧美社会跟今天的穆斯林价值观差不多的。
我认为就是欧美社会拜网络所赐。正在走向专制和思想大一统。没有封建的多样价值观。大多数人慢慢觉得自己支那高考失败者那样。人生失去了意义。
精神病还好吧,支那精神病其实更多。不是大喊大叫才是精神病。
想象一下支那农村人都有枪,城市里的人没有枪。会是怎么样。
我觉得欧美的种种问题在于社会建构是封建小团体组成的,封建就需要内核。然而现在政府,普世价值越来越大,没有了多样化的精神内核。还有欧美的社会价值是宗教,现在无神论那么多。没有了精神内核的人虚无了。会衍生出很多奇奇怪怪的价值观。其实一百年前欧美社会跟今天的穆斯林价值观差不多的。
我认为就是欧美社会拜网络所赐。正在走向专制和思想大一统。没有封建的多样价值观。大多数人慢慢觉得自己支那高考失败者那样。人生失去了意义。
回复: 怎么白人拍a片拍不明白?还是日本a片好看。脱支必须要对白妞性欲>织女
真实做爱我都不看脸。看片可不就是看脸。演技很重要啊所以说。白妞演不明白。白妞被颜射和口的时候还是很骚的。我一般就看口的部分。但是看到洋人大鸡巴又煞风景。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