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语人就清唱了两句ave maria,水淹哥谭的时候没给很多灾难镜头没继续放ave maria简直是败笔。我打开音乐一边脑补大洪水,重复看几个大洪水特写,颅内高潮。太爽了。这是神迹。
Sesamnese 22-04-20
Sesamnese 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