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土耳其是不是支腊终极天花板?

#葱轮tv
真正民族主义。奥斯曼主义,伊斯兰主义,突厥主义都一起贯彻。欧洲工厂,有工业能力。有民主。有反对派居伦(是个真正的伊斯兰学者为国为民美国调查过没有恐怖主义成分)。外交以三个主义为出发点。不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天天裹挟国内舆论掉头反转。现在外汇都玩空了。不像支腊赵家人外汇都进自己腰包和给美国买国债等于给美国打工不拿钱。更别说转移出去的赵家资产就是纯纯的贡币加人质。

如果蜘蛛不是低等生物。兑现那么一点点宣传的诺言,上限是不是就是土耳其?
Sesamnese 22-04-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土耳其,蜘蛛网络移民之一
更多...
评论
22-04-03
1
吉娃娃怎都長不成灰狼的~
更多...
评论
22-04-03
1
从文明的角度,是的。
土耳其虽然不怎么发达,但人的素质不是自私自利、颐气指使的紫蜡烛能比的,而且西方是欧美,东方是中东,地理位置很好,比乌克兰好得多,换个靠谱的领导上来没准就盘活了。
更多...
评论
22-04-03
1
土耳其再怎么说,封建性和共同体还是仅次于北美,欧洲和日本的,跟东亚大陆洼地根本不是一回事儿。和桂枝那种张献忠和菜人随时转换无缝对接完全不是一码事。

很多人搞不明白中国人,甚至一代一代的民小发明出了民族性这个词来解释,却连自己都不能自圆其说。实际上桂枝的民族性很好解释,那就是无产阶级性。桂枝作为长久以来全世界流氓无产阶级的基地不是说着玩的。这也是为什么鲁迅说过要用最大的恶意去揣测紫蜡烛。流氓无产者的语言是毫无价值的,如果他们看见你们认真得对待他们,他们就会觉得你是个傻瓜而要来占你的便宜。但如果你用他们真实得阶级身份对待他们得话,他们就会在内心里暗自佩服你,觉得你这个人有判断力,别的事情也不会差。这便是无产阶级的自然心理。这也完美解释了为什么支乎上的海豚们在文明世界战天斗地指点江山,而对你包把你国折腾成这样却山呼万岁。因为他们明白自己是卑贱的降虏,文明世界拿文明世界的规则对待他们,他们便觉得文明世界药丸了。

而你国在加入WTO以前几乎就是张献忠遍地,人吃人了。不信,你问问老一辈人九十年代出火车站上了出租车生还的概率是多少?
更多...
评论
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