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复: 全 过 程 民 主

墙内发个言就被晶哥上门了,我发言权呢?

8

回复: 平子又整活了

邢平我求你了,直接快进到大健身行不行

5

回复: 中国是当之无愧的民主国家in衣逼英语

民主,指贱民跟奴隶主

19

回复: 来个烧鸡

怎么说,虽然原批恶心,但里面的这些个母人真的烧

6
8

回复: 为什么美国人不骂荒木辱美?

因为只有支那人玻璃心啊

3
9

回复: The email written by "Peng Shuai".

邢平:简单掐断支猪的VPN

6

回复: 被苟罕见气晕

哈哈,太行了

8

回复: 比谁寿命长是吧

跟以前那个,试卷上写毛腊肉万岁,没老师敢打叉差不多

1

回复: 什么支说新语

待称帝者

2

回复: 靠嫩娘,大吃饱喽!靠嫩娘

汁得我头晕眼花

2

回复: 谷歌翻译不出来解释一下吗

人家都被你墙了还解释个屁啊

1

回复: 粉蛆必破防系列2?

首绷

13

回复: 典中典------小崔谈大饥荒的“三年自然灾害”

哪有什么自然灾害,就是人灾,就是毛灾

1

回复: 00后腊粉你妈死了

腊还是图少了

8

回复: 经典回顾 毛岸英“挂炉烤鸭”的出处

袁个人频道怎么没更新了

1

回复: 这回安全了


4

回复: 这让人说什么好?虽然很好笑,但毕竟死了孩子。

没啥说的,这孩子摊上这么个爹真是造孽,来生不要做支那人

1

回复: 什么平行宇宙的bilibili

又是一批新鲜的器官

1

回复: 试试梯子

理你一下

27

回复: 还得我来讲讲日本最近移民政策其中的真实

去家乡打螺丝咯~
什么?中国人除外?支那猪我操你妈

2

回复: 真有这么好辱嘛

都辱华等于都没辱

13

回复: 笑嘻了,狱友是不是两个半月要来完成指标啊

来来去去都是草泥马草泥马,野蛮支人,,,

16

回复: 只能说活该

旁边黑衣服:笑嘻了

11

回复: 我觉得过个五六年有可能得打仗

已经二十多年没睡了,大的到底什么时候来

2

回复: 日子过得可真快

武汉病毒污染全世界

5

回复: 资本你坏事做尽!

万事皆可支本

1

回复: 亮哥?我亮哥

北欧等着他 走好

3

回复: 哪位二刺螈

一眼萌二痴子

3

回复: 民主

这怀念的感觉...以前最常看的就是阿衰和爆笑校园

2

回复: 抗蛆科杂的爹也乳华了

李哥能处

7

回复: 中國應實行台灣式或美式民主嗎

现在的支人不是民国时期的人,也不是1989年的那批人,支国民主的希望已经在89年被坦克彻底碾碎了,说白了现在很多支人本身思想上就没有民主的概念,就算把他们扔到民主国家也没用,现在只配被共匪奴役一辈子

8

回复: 中國應實行台灣式或美式民主嗎

支那人不配民主

6

回复: Okay! Move out!

应该在南京多杀

4

回复: 都可以谈(绷不住)

真正的人民民主!

8

回复: 我估计很快也会自杀了

抱你一下,好好活下去,总有一天我们会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13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在支多玛当义人是没好下场的,翔子快点润吧

45

回复: 翔子墙内可以说非常狂的一段话,也非常有道理

翔子快住手吧,学法救不了支那人

13

回复: 典中典美国人本事老大了

从小就玩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