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强制装反诈怎么办?

备用机

5

回复: 生活在洼地,你们有没有什么快乐的瞬间?

看家乡二次元,晚上睡觉想象自己生活在动漫中的世界,一觉醒来发现啥也没改变,生活还是这逼样,只能苦笑。

8

回复: 经典永流传 紫禁城 习总对决川普

被老师发现罚站偷懒的小学生

35

回复: 炮打VTB——我的一份大字报

早该管管这些支产皮套母狗了

1

回复: 心梗“我也是有点神的”,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

我说句实话我是有点神(经病)的

12

回复: 抖音上看见的狂人

哈人,希望他没事吧

1
4

回复: 人民日报: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

祝她能平安度过晚年,祝支那能早日毁灭

14

回复: 典中典之赵老爷没有错,是CIA干的

鲁迅:操你妈支那猪犯病别带上我

9

回复: 刀斩服再创辉煌,全民献中的时代即将到来

自由种花家,刀战随便杀

24

回复: 这个宇宙太疯狂,大海掀翻小池塘

批站未成年蜘蛛已经集体破防了

1

回复: 警察是吧?打的就是你

假发掉了没绷住

1

主题: 搞不懂

#批话
“全过程民主”到底是个啥?
这几天支共一直炒作这东西,而且一直强调支那是民主国家,是否有点胡言乱语了,就算是粉蛆也知道支那跟民主国家根本不沾边吧?支共这操作感觉就是,一个疯子抓了十几个正常人,然后拿胶带把他们的嘴巴封住,自己在一旁说疯话,太魔幻了

1

主题: 家乡老嗨进!

推荐个背单词好用点的软件呗,付费的那种也行,虽然本鼠穷蛆一只,但是在这上面还是肯花钱的,先谢过各位浪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