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推特机翻蜘蛛又让俺绷不住了,日本还像要拥有原子弹吗?这下核平支那了
支猪:虽然我们喜欢看日漫,玩日本游戏,用日本产品,学习各种日本文化,但并不妨碍我想灭掉日本!
虽然支那把我当奴隶,996累的跟狗一样,没人权没言论自由,房价高工资低,各种铁拳砸下来,但并不妨碍我有着一颗爱支的心!
真想包子继续加速到把日漫之类的全部封禁,再看看这群二次元支畜会是什么反应。
虽然支那把我当奴隶,996累的跟狗一样,没人权没言论自由,房价高工资低,各种铁拳砸下来,但并不妨碍我有着一颗爱支的心!
真想包子继续加速到把日漫之类的全部封禁,再看看这群二次元支畜会是什么反应。
回复: “小朋友你好啊,学习有一年了,有哪里不喜欢或者讨厌的吗?”——“有啊”——“讨厌什么给姐姐说说?”——“我讨厌小日本鬼子!”
我从来没讨厌过家乡人,因为我从小看支那古代历史和电视剧里朝代更迭和各种内乱也是杀杀杀,败者就被诛九族,所以打不过日本为什么从来没想过自己的问题,看看自己当时是个什么逼样,总是教育小蜘蛛从小就恨这恨那,这就是支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