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回复: 视奸贱畜又开始偷梗恶心人了

我玩荣耀行刑官毛泽东贼屌,迅捷斥候邓碾平也还可以,下版本还要出雷霆咆哮邢平...

6

回复: 过年了?

应该多炸

17
1

回复: 2000人在线

今天的工作就到这里,同志们辛苦了

2

回复: 友友们能推荐一些增长自己阅历的书吗

习近平新思想嗯读

9

回复: 上毛概给我整笑了

你行

33

回复: chonglangtv国旗

建议换一半鼠一半蝙蝠

2

回复: 来找一找矛盾的有多少处?

支那猪彻底疯了

20

回复: 我日你妈的支那人,为了吃狗肉,嫌杀狗麻烦,用喷枪把狗滚滚烤死,这你妈逼的猪狗畜生不如的民族

不然怎么叫支那人呢,上世纪和平年代还在人吃人的民族,能做出这样畜生不如的事也正常了

44

回复: 推特机翻蜘蛛又让俺绷不住了,日本还像要拥有原子弹吗?这下核平支那了

支猪:虽然我们喜欢看日漫,玩日本游戏,用日本产品,学习各种日本文化,但并不妨碍我想灭掉日本!

虽然支那把我当奴隶,996累的跟狗一样,没人权没言论自由,房价高工资低,各种铁拳砸下来,但并不妨碍我有着一颗爱支的心!

真想包子继续加速到把日漫之类的全部封禁,再看看这群二次元支畜会是什么反应。

5

回复: 聊聊run家鄉

谢谢你陌生人,希望浪友们都能早日脱离这片土地

5

回复: 发射神舟吃包子是啥子情况?

吃完之后就带维尼遨游星瀚

11

回复: 跳了这么久还只有一万粉的傻逼,欠图,视奸你妈呢

支那畜视奸一次亲妈惨死一次

2

回复: 平子在觸及誰呢 咋玩得那麼大?支畜這也能舔回去真的也太屌

邢平看着跟干尸一样,是不是真被腊肉附体了

5

回复: 為甚麼這裡對二次元這麼大偏見

只是觉得支那二次元和二次元兔死妈,上次有个帖子让浪人推荐番剧,一百多跟帖

6

回复: 浪人们小心了

习近平:我亲自开盒

19

回复: 这下全国都得007了

qq看点的话应该是真傻逼

11

回复: 乌合麒麟

迅哥儿听到都麻了

33

回复: 说实话挺敬佩腊肉的

腊肉:你觉得我想带这群支那猪过上好日子?错了,我只想图支

7

回复: “小朋友你好啊,学习有一年了,有哪里不喜欢或者讨厌的吗?”——“有啊”——“讨厌什么给姐姐说说?”——“我讨厌小日本鬼子!”

我从来没讨厌过家乡人,因为我从小看支那古代历史和电视剧里朝代更迭和各种内乱也是杀杀杀,败者就被诛九族,所以打不过日本为什么从来没想过自己的问题,看看自己当时是个什么逼样,总是教育小蜘蛛从小就恨这恨那,这就是支那了。

25

回复: 我亚洲人我数学好,我不信这一套

一辈子都被关在墙里,从小就被灌输外面有多可怕,结果自己才是恶魔的后裔,可以说很形象了。

3

回复: ?唉我好难过

每天都在难过中度过

1

回复: 磊子行,能处

良师易友

3

回复: ????知己一聲拜拜遠去這都市????

把我塞行李里

2

回复: 你们可以接受死后意识就不存在了吗

你上辈子可能也想过这件事。但这句话大概率是对不敢接受死亡的自己内心的安慰,说还有转世来生什么的,实际上死后就回归虚无了,与你尚未出生时一样。

16

回复: 小大佐

一眼兔蛆意淫

2

回复: ?-?-☠️

首绷

1

回复: 肏他妈的太倒霉了

哈哈哈哈

1

回复: 有点想紫砂了

这样你就能感受到生命一点一点地流逝

1

回复: 有点想紫砂了

割腕然后泡在温水里

52

回复: 支那猪怎么这么有节目效果啊

天安门四千万冤魂索命

16

回复: 袁指导这次触摸的有点狠了

还记得最典的那个,毛泽东纪念堂应该改成大屠杀纪念馆,应该有殉难者纪念碑,应该给它彻底改咯

13

回复: 包子也是强奸犯粉丝?

亲自登机,亲自坠亡

2

回复: 一人全役

每次看到这种活都绷不住

10

回复: 笑嘻了,你们这些精日又出来了是吧

易友一直能处,不过最近网易控评太多,导致粉蛆都爬出来了。

9

回复: 中医到底有鸡吧用啊

他有用就有用在有他妈了个逼

14

回复: 哈哈,你也是神友啊

腊大佐一直是我的信仰啊,三年就能屠光四千多万蜘蛛,应该没有比他更牛逼的了,盼腊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