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汉奸言论!

我也想去家乡当工人

1

回复: 95后女孩读入党宣言时大哭:想起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太君不如腊肉一根鸡巴毛,简单吃饱图个八千万

1

回复: ⏩⏩⏩

加速加速

1

回复: 网易不要命了这是?

网易新闻,墙内为数不多还有正常人的平台

1
1

回复: 今夜,让我们向义士们致敬、欢呼、默哀

为这些直球冲塔的人感到不值,希望他们能没什么事吧,虽然不大可能...

1

回复: 墙内指示,今晚别睡

文斗来了,什么时候武斗?

1

回复: 那个董迅开始挂骂他的人的电话号码了

那个刘勇也是抽象,一个退役丘八还一直说自己也是神友

1

回复: 你们尽管去恨,不要去思考为什么!

早就说了义人在支那不可能有好下场

1

回复: 浪人们第一次听说64是什么时候?

怎么发个贴就注销了?

1
1

回复: 牛校出牛子?

这是否有点

1

回复: 历史上你最钦佩的人是谁?

那必须是腊

1

回复: 浪人们平时缓解心情的方式

听歌,冲浪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快刀

发姐好烧

1

回复: 可怜,这是那位小老鼠

然后这只小蜘蛛多半会选择忍着,软弱下去,施暴者们会顺着他的软弱继续欺负他,最后演变成自闭傻狗或者开始献忠

1

回复: 一人一句简单的暗号,证明你是平子的忠实粉丝

我看看我准备的这个本本儿上有没有...

1

回复: 老爺子能處

哈哈哈

1

回复: 【经典空耳】锦涛你狗屎要你屏掉我吗?

那时候言论还开放,恶搞领导人的表情包都是可以直接发出来的,还有骂共匪的,骂支那的,谁能想到互联网有一天会发展到现在这个逼样

1

回复: 帮狼人避雷

迷雾通还可以,就是太卡了

1

回复: 心梗: 莫名的悲伤

最下面那个典中典

1

回复: 批小将专有急性子?逮着个可怜的日本画师就在那明知故问?

打码是给义人的,不是给支那猪

1

回复: 神奈川冲浪狸~

可爱

36

回复: 家乡农村的下水道……

操你妈为什么我是支那猪

18

回复: 在China(支那)有钱就得吃喝嫖赌…胡作非为!千万做好事

支那就是这样啊,有钱有权的赵家人不论干什么伤天害理的坏事都能安然无恙,甚至还会有狗(粉蛆)出来帮他们咬人,而义人的结局,只有默默地被消失在黑暗里...

26

回复: 新皮肤---盖伦

一个人占了三个英雄,暴君盖伦,时间刺客,雷霆咆哮

2

回复: 绷,所有梯子除了目前一个都炸了,求再推几个好的

迷雾通虽然卡,但是安全吧

1

回复: ?大人整活

好活

4
2

回复: 什么龙颜

强子还想pk是吧

1

回复: 上海浦东新区,献了五六个?有没有神通广大的来点儿细节

好像还有两个黑皮,够这位重开北欧了

5

回复: 经典回顾之咸猪手

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