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蛤蛤说日语

什么大佐

1

回复: 为什么西安没有人造反游行?

呃呃,人和猪能相比吗?

1

回复: 也就只有墙国人会用rap来跪舔当权者吧

福克斯吗?不太了解,这几年没怎么听说唱了

1

回复: 西安开始强制扑杀居民的宠物

早就做过了,还有趁人在隔离期间撬门进去把宠物杀了的

1

回复: 良心车评人,真没蚌住

太良心了

1

回复: 也就只有墙国人会用rap来跪舔当权者吧

原版的请揣满人民币,直接触摸天安门8964,现在批站上面那个是改了词的

1

回复: 也就只有墙国人会用rap来跪舔当权者吧

具有批判精神的东西在支那变成了用来跪舔主子的工具。支那说唱只有谢帝稍微能处一点,其他都是傻逼

1

回复: 四川是不是支那历史上发生屠杀最多的地方

三年大吃饱四川死了1000到1200万

1

回复: 幽默一笑

国服直接关服吧,换什么策划啊

1

回复: 兔友的痛

铁拳怎么砸我头上了

1

回复: 哈哈,这都被总结出来了

家比人多

1

回复: 浪友们许个新年愿望吧

学好家乡话

1

回复: 祝浪友们新年快乐

新年おめでとう!

1

回复: 一个邪恶的政府,一群愚蠢的人民。

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1

回复: 法老弹壳 我草尼玛

法老之前还打破这墙,现在就红得批爆了哈哈

1

回复: 百忙之中抽空走访基层的领导

武汉病毒,郑州洪水的时候怎么就不去了

1

回复: 2021年最后一天了,各位浪友都来我这留个言纪念一下吧

希望中共病毒跟着中共一起灭亡

1

回复: 元旦快乐友友们

糙你一下

1

回复: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对瓶子说句话吧

不加速就滚,让陈全国上去

1

回复: 这就是支那们的童年吗

“打死算了”

1

回复: 饭饭

过于弱智...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泰国说唱

感觉唱的就是支那

1

回复: 变天了?

我一直都是亲自绕路,亲自被抓

1

回复: 毛爷爷?我的毛爷爷??

腊肉:西安是一个1300万人口的大城市...

1

回复: 支那豬還是欠圖

你倒是把我丢阿美去啊

1
1

回复: 无蜘生还


1

回复: 这名字

请这位快到主席台上来

1

回复: 最大公約數

是披着神皮的腊友

1

回复: 朋友是戰爭大片

一眼抖音快手弱智视频

1

回复: 如果魯迅今日還活著

迅哥儿:我早就润家乡了,翻墙穷蛆滚!

1

回复: 如何评价连明星名字都不能提的论坛批判美国言论自由?

所以为什么连习近平三个字都不敢打出来呢?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李毅教你爱国

看我直播的都知道我是个反党反国家的分裂分子

1

回复: 这里有多少老嗨是两年内都润不了的?

妈的实在润不了就去偷渡,死了就死了,操

1

回复: 农民工讨薪就是这么直接

一锤子上去给他脑浆干出来

1

回复: 請問大陸可以過聖誕嗎

可以,我一个人过

1
1

回复: 神狙病毒赔命!

神系

1

回复: 因为寻衅滋事被拘留了!

被腊畜背刺也太惨了

1

回复: 贴吧是不是彻底没有新家了?

标记吞贴太严重了,几天搬一次,家比人多,想了想还不如在这陪葱友轮友玩

1

回复: 木叶村其实和阿中很像

盼佩恩归

1

回复: 汉奸言论!

ありが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