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回复: 多看派选

盼派大星归

33

回复: 难绷,一个发小刚给我发的

这也太魔幻了,现在还能发生这种事的也只有支那了吧

4

回复: 简单给小鬼们剧透一个

头像难绷

1

回复: 早该株连九族了

照这样说的话支那14亿人按这规矩诛完还剩多少人呢

13

回复: 阅兵的时候刺杀习近平,有机会吗

太便宜这畜生了,等中共倒台之后,公开处刑更爽,虽然等我死的时候估计也看不到那一天。

2

回复: 嘉心糖喷得我满脸是粪

家乡一部动漫里的,叫啥我忘了

6

回复: 嘉心糖喷得我满脸是粪

看套皮特别是支产套皮母人的多少沾点小脑发育不正常了

21

回复: 神友绝大多数都是爱国的

算了,神友给他们当吧,我早就是浪友了

5

回复: 生快


7

回复: 快要三萬人了

反转了,两万九蝙蝠人

13

回复: 我们神友三观太正啦

典中典之自认神友

40

回复: 包子卖包子

我一直都是亲自制作,亲自售卖

40

回复: 辱华声优续表

傻逼蜘蛛还不是会舔着逼脸去看,还是辱得少,应该多辱,最好辱到支那全面禁播日漫,迫不及待想看到二次元兔哭爹喊娘的样子了

5

回复: 这下全民小康了

支那人怎么越穷越爱生啊

6

回复: 发你麻痹护照

这里是蝙蝠窝,该滚的是我们老鼠人吧

31

回复: 經典回顧之傻子治國天下大亂

看看易友的跟帖

11

回复: 这下盛况了

这下小偷见大偷了

30
3

回复: 哈哈,给我狠狠地破东北猪的防

支那人经典的互害

6

回复: 《支持》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有没有一种可能?

5

回复: 去你妈的,真就连台词都不改一下是吧?说的人可怜,信的人更可怜

支那人就喜欢被人用这种话洗脑,好让他们心理上得到安慰,从而忘记自己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地狱。

8

回复: 网易狂!

丁磊疑似不想要器官了

3

回复: 教员是我们的光?

确实是光(指屠光支那人)盼腊归!

1

回复: 大家是什么时候思想脱支,又因什么原因而脱支

跟很多人一样,祖上被共匪迫害,小时候我爸跟我讲三年毛灾,成千上万的人饿死,还有文革时期我曾祖是怎么被批斗的,但那时候我还不至于完全是个反贼,直到我知道了8964跟计划生育百日无孩这种反人类的事,彻底对支共跟支那绝望了。

5

回复: 国内平常支味儿最浓的社区最近都开始大规模无限制的冲塔了,不知道距离tank上街还有多久。

就现在的支那人,根本没可能逼到习近平开坦克上街,一个二个做题家从小就嗯卷,除了做题就是游戏动漫嗯造,没有锻炼过身体素质不行先不说,习近平这个傻逼现在变本加厉的给支那小学生初中生洗脑,习包子思想都端上来了,现在被铁拳了支那猪还能哼几声,但大多数都是把矛头对向资本或者是他们想象的境外势力,89年之后支那就已经没有希望了,你说支那猪还有救吗,应该多屠!杀杀杀杀杀杀杀!

1

回复: 麻了,不想打怎么办,但胳膊拧不过大腿

小王啊,后台查一下数据,这个月业绩有了

6

回复: YouTube最近的网评员是不是有点多

油管的狱友一直很多

13

回复: a友的统计

大家都误会邢平了,他是上天派下来净化支那的大天使,然而因为支那人太过于邪恶,无法将其净化,唯一办法只能彻底毁灭,所以邢平这两年加速才这么快,我们要理解包子,支那猪杀得少,应该在支那多杀。

3

回复: 细思极恐,有点麻了?

看到你这瞬间没绷住

40

回复: 冲浪和cl怎么这么多黄豆了,还有给点赞的

特别是说话带个捏的,我捏你妈逼

26

回复: 想問問中國同胞一件事

明泽长得跟她爹一个逼样,包子脸,谁会操

3

回复: 家人们真想重开了

找一个精神上能支撑你活下去的东西,什么都好,总之,别死,好好活着,祝你好运。

2

回复: 这是哪位友友在这钓鱼

这下蜘猪了

10

回复: 责任全在资本

包子不就是最大的资本家?

3

回复: 贴吧根据地已经被引流骡子占领了,哪位浪人愿意顺从我反攻贴吧?

一点开就是抗兔,喷得我满脸是粪啊,满脸是粪

26

回复: 中国人活烤小狗 Chinese roasting small dogs for eat

今天支猪烤小狗,明天邢平烤支猪

3

回复: 光谷枪案的律师是个义人

这几把地方太魔幻了,上帝什么时候才能降下天火毁灭支多玛

7

回复: 来个萨卡兹小烧牌

想把她按在床上疯狂操!

15

回复: 浪友们今天庆祝腊畜暴毙45周年! 给浪友们整个蛋炒饭祝贺!

整这么两张鬼图晚上不怕做噩梦?

75

回复: 什么时候打

支那猪还是先打自己一耳光,让自己清醒清醒吧

2

回复: 习主席亲自喂

什么精准落实每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