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织女这么恶心的生物啊?

我看见你就好像看到了支共,一边整不出好东西只能靠低端制造赚外汇,一边又抱怨国际社会靠着技术壁垒剥削;你也是,一方面没本事吸引异性只能靠钱砸,一边痛骂对方给脸不要太物质,都给你支完了

3

回复: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织女这么恶心的生物啊?

处不来就不处好了,你自己一边没本事吸引人家,只能靠花钱来讨好别人;一边又说女生物质,不给你操,那你不如直接去嫖娼得了。一点逼节目效果没有,操不到逼就在这支性大发破口大骂,怎么的还要寻求点认同感来掩盖你的无能吗?

15

回复: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织女这么恶心的生物啊?

你抱着嫖娼的心态去约会最后找到的只有女支

2

回复: 香港的港英余孽太多了,回归初期就开批量培养汉奸预谋反叛国家了?

这不是最基本的东西吗,都是一百多年前的诉求,怎么现在还在说,支那这是怎么回事啊

6

回复: 不是说袋鼠离开种花经济就崩溃了吗 怎么还涨了??

澳洲不是只能卖铁的资源类国家吗,怎么回事呢?

1

回复: 站起來!不許跪!

我碾平呢?

2

回复: 千万不要移民

如果身边有蜘蛛,推给他们劝他们回国

1

回复: 盘点《战狼2》中的经典台词,哪句让你热血沸腾?

“杀我同胞的人,都是我的天敌”

1

回复: 《蛊真人》真有这么狂?

方源行,大屠特屠自己古月一族,属实是图纸典范

1
2

回复: 是不是每个支那人都不能信任?

第三条参考本版当前热搜“赵匪室友” 支性根深蒂固了属于是

1

回复: 全都是对我不忠诚的贱民刁民 全部死啦死啦滴

军公教全他妈的间谍,建议共产党先自己清下党

2

回复: 为什么一说到大饥荒饿死三千万芝麻人iri太监就急了,这还好意思说日本右翼?

饿死人是袁隆平说的,要不然把袁神拉出来跟毛神碰碰,看支畜脑子会不会死机

2

回复: 不要对支那人抱有幻想

各种陈年烂梗汇集地看得我脑溢血

1

回复: 蜘蛛破防了是吧

话不投机半句多,弱智蜘蛛想办法劝他们回国就好了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连做题都不会了

邢平上小号了属于是

0

回复: ?????? 这就是你们重金想要的织女

女生外貌好像不是很好

1

回复: 红绿本一家,相煎何太急

我笑喷了哈哈哈

1

回复: 母蜘蛛聊天

比小熊更大的快感?我马上举报

1

回复: 越南官媒:中国公然侵犯他国主权,破坏国际和平稳定

为什么没有越南粉红来中国对线啊

1

回复: 图起来了

一两年前,有个司机拉自己的亲戚老板,然后出车祸了,给老板造成经济和身体上的双重损失,然后老板的父亲带着人宰掉了司机的孩子和岳母。然后报道里说被打死的小孩和老太太其实跟凶手也算是亲戚关系。

1

回复: Does anyone disagree? Nope! Nope! Nope!

第三题B,C都正确

1

回复: 八九式中戰車

“把那老百姓祸害干净~邓小平的鸡吧又粗又长~”

1

回复: 我傻了,几个月前的一个活人就这么消失了,也没有人问,也没有人说什么。刚开始说人被抓了,视频还有,支乎还有提问,后来问题没了,再后来视频也没了,就寄吧销声匿迹了好像没存在过一样。我有的时候都怀疑自己的记忆出了问题,太吓人了。

只看蜘蛛网的话 我已经失去一年前的记忆了;一帮粉红在喊什么美国德克士堡的时候全然忘记了去年这个时候宣传的重点还是病毒一定是纯天然的,大家都在骂蝙蝠,甚至把蝙蝠造成了一个梗。

2

回复: 我傻了,几个月前的一个活人就这么消失了,也没有人问,也没有人说什么。刚开始说人被抓了,视频还有,支乎还有提问,后来问题没了,再后来视频也没了,就寄吧销声匿迹了好像没存在过一样。我有的时候都怀疑自己的记忆出了问题,太吓人了。

上一次我被吓到是郝海东消失,就是没有批判没有报道,突然某一天开始所有人都不提他了,跟那种讲平行世界的科幻小说一样,好像我一觉醒来穿越到另一条IF线,之前的一切都是一场梦从未存在。还好外网还有记录,不然就真是现代版本的庄周梦蝶了。

1

回复: 听说你们爱看jio?

上吐下射了属于是

1

回复: 支共日常双标

你每说一次美国野爹都等于你祖国母亲被后入一次

1

回复: 支共日常双标

祖国母亲,美国野爹?发生了什么

1

回复: 这下万岁了

昨天那个不是有2700套

1

回复: 神友做的图,很贴切了

全民献忠化 屠

3

回复: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在中国,每个人都懂得尊重别人,就算你像他一样在大街上睡觉也没有人打扰你,属于是有小礼也有大义了

1

回复: 美友想明白了

脑残阴谋论

1

回复: 走向赢麻之路【支乎问题百选】6

“相同的思维结构” 虫族是吧

1

回复: “吴京大哥、吴京大哥!”“先干活儿~”

所谓的道上人不过是无业流氓罢了,哪儿还会在乎脸面啊

2

回复: “吴京大哥、吴京大哥!”“先干活儿~”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12年级的时候有同学去夜店跟人抢老婆被甩棍开瓢,然后找自己的混混朋友。混混朋友从一开始“叫30个黑人干死他” 到“不可能不管” 到“找对面一起喝个酒”到“体谅大哥难处”,原来共产党是混混流氓。

6

回复: “吴京大哥、吴京大哥!”“先干活儿~”

我后盾呢,被荷兰人偷走了是吧

1

回复: 这下蝉

这下忠君爱国了

1

回复: 合理讨论一下

用毛泽东理论 让粉红去服务贫下中农

1

回复: 这没什么,我曾经扛着200斤麦子,十里山路不换肩

负重100公斤 走5公里山地越野,你行

1

回复: 现实

养殖场配对,什么感情都是无所谓的,只看硬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