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不明白一个事情,打台湾对支那有什么好处?既然没有好处为什么还嚷嚷着要打?两边各退一步民国不要大陆大陆不要台湾不是很和谐吗?我不认为这会威胁到执政合法性,毕竟改变支猪的猪意可是很简单的
宣传有一定的历史延续性,从70年前延续到现在,属于骑虎难下,拿下台湾统治者就有了极大的合法性,失去台湾或者承认台湾独立就成了窝囊君主。没办法架在这了。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2-15
回复: 那么 发动地鸣的艾伦究竟是谁呢?是他吗?
随着带入投影的变化评论也跟着变化,之前觉得墙内是日本,说谏山创给军国主义洗地;现在代成中国又说韩吉是圣母公知阻止正义的入关;还有因为艾伦不搞共产主义不讲阶级斗争让谏山创去读毛选的。美好的一天到看支言支语结束。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2-01
回复: 那么 发动地鸣的艾伦究竟是谁呢?是他吗?
蜘蛛小脑瓜子不找个现实投影就理解不了剧情似的,真他妈恶心,跟之前看让子弹飞评论区一帮傻狗问“师爷是周吗”一样,每天看到这帮猪逼真的晦气。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2-01
回复: 太惊喜了,社区也有这种人才!确定不是共党的粉丝?
还有什么一杆子打翻一船人,我想问屠支是不是打翻一船人,你也去杠杠吧。昨天一个NMSLESE ,今天一个问号连环CALL,你把B站评论区搬过来得了。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1-30
回复: 太惊喜了,社区也有这种人才!确定不是共党的粉丝?
他觉得我是支持他的我就是支持他的吗,那习近平觉得你是支持他的你是不是自动入党了啊?我每一段回复都很明确指出了绿教皇教红教都一样垃圾。你听不懂人话那是你自己的问题。跟粉红一样说两句话直接带入阵地,什么傻逼东西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1-30
回复: 太惊喜了,社区也有这种人才!确定不是共党的粉丝?
我说的中心一直都是伊斯兰,针对的是制度不是人,意思是不要因为反共就转向伊斯兰的怀抱,绿教红教一样坏,甚至绿教更坏,因为绿教是封建神权。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1-30
回复: 太惊喜了,社区也有这种人才!确定不是共党的粉丝?
这些话你跟他说去跟我说什么啊?我跟你说什么汉人烂七八糟的了吗,还我和我的盟友,那个皇汉疯狂回复我我都没搭理他,怎么给自己加戏呢。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1-30
回复: 太惊喜了,社区也有这种人才!确定不是共党的粉丝?
发现红色农场主不行,转身投入清真农场主的怀抱,怎一个支字了得。单细胞生物一段文字十七八个问号,我差点以为来到支乎了。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1-30
回复: 太惊喜了,社区也有这种人才!确定不是共党的粉丝?
共产党开倒车梦回封建王朝禁锢思想,不行该屠;伊斯兰直接倒回起点,政教合一,就得保护。少数族裔免死金牌?左逼能不能死啊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1-30
回复: 我服了,不当奋斗逼不给活路是吧
U1s1 ,大家都是FLH了,看这种ZNNT发的ZZW不累吗?我看到这种SBDX真是怒从心中起,EXDBS,恨不得马上TZ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