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强子哥行,能处
这么一看 ,李克强还真是百姓的父母官啊,我觉得共产党还是好的,只是暂时被习近平这个坏东西蒙蔽了,只要把李克强推上去,马上就众正盈朝,天下太平了。我马上回家磕头拜佛,祈祷李总理来拯救我!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3-14
回复: sub里有很多高學歷蝙蝠人,能否以你們的見識解釋一下,為啥牆國有什么多人口?墙国人在普遍接受教育前思想到底在想啥?
看见别人都生 自己也要生 ;父母觉得要生 自己觉得也要生; 自己生了,觉得孩子也要生。打破支性 从问问题开始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3-12
回复: 知友太能处了
临高启明很好啊,一点也不避讳领导人的虚伪,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所谓“伟人”“老革命”也不过就是一群贪婪自私的屌丝罢了,比那种龙傲天穿越回去打日本的书好多了。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3-12
回复: 经典5%的坏分子
我反对吸毒,但是我更反对政府以行政手段干涉娱乐圈,我可以接受观众自发的抵制艺人,但是共产党?对不起你谁啊。更何况现在连个立法都没有,你凭什么处置别人?凭邢平的红头文件吗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3-04
回复: 那些反黑的蜘蛛们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
更多的应该是反对去中国的白人,那是真的底层垃圾。但是人是共产党放进来的,蜘蛛们跟党沾边的事情说都不敢说跟见了鬼一样,而且小黄人确实没什么能看不起白人的地方,只能扭头对着黑人一顿输出。基本逻辑就是:白老爷来我这当人上人也就算了,你个黑鬼算什么东西
这跟之前故宫开大G下面评论的很像:“ 要是她真是开国元勋后代也就算了,可她只是嫁进豪门的一个平民”
这跟之前故宫开大G下面评论的很像:“ 要是她真是开国元勋后代也就算了,可她只是嫁进豪门的一个平民”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3-03
回复: 哗众取宠呗,总有人要和社会主流价值观对着干以示其「独立思考」,但实际上就是被西方洗脑了而已
为什么在支那反贼会是一个坏词,难道支那人觉得顺民,朝廷鹰犬,狗官,奴隶,这些词才是好的,正常的?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2-22
回复: 早就评为烈士了,这么大张旗鼓的,不知道的还以为2月19号才评的呢。一开始保密做得滴水不漏,现在宣传搞得铺天盖地,土共玩弄老百姓还是有一套。
你想寻衅滋事是吧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2-21
回复: 还就那个寻衅滋事,拿下!
最大的官-团长活下来了,看来这个团长的个性是“飞将+脱兔+神机+血路+强运”。在此基础上,“外军溃不成军,抱团鼠窜”。反正,我们赢了
就凭这段话我好奇怎么定罪
就凭这段话我好奇怎么定罪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2-21
回复: 卷不卷哪?太卷了 同一个视频减点少点抢着发,烈士?批士!kpi工具罢了
这算是人血馒头吗,一帮人抢着哭丧缅怀,高帽子一个接一个,各大媒体像闻到粑粑的苍蝇一样冲上来使劲蹭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