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大家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厌恶支共/支国/支人的?
上小学的时候被老师培养集体荣誉感,告诉我我的篮球不是我的是大家的,我不让大家玩就是自私。我做点什么事不合老师心意了老师就给小组扣分,然后分低的小组周五放学的时候需要扫除。每周一老师把我拎出来说“大家要XX去第一小组吗?” “不~要~” “第三小组吧那就”“唉~”然后我就尬的一批。
但是都是过去的事了,感谢我爹妈11岁给我带到??,老师没有权利干涉学生自己的事,权力非常有限,至于网上说的什么歧视霸凌都是同龄学生自己处。我很喜欢这样的社会,没有大手管着,没有道德绑架,只要守法,上税想干什么干什么。
但是都是过去的事了,感谢我爹妈11岁给我带到??,老师没有权利干涉学生自己的事,权力非常有限,至于网上说的什么歧视霸凌都是同龄学生自己处。我很喜欢这样的社会,没有大手管着,没有道德绑架,只要守法,上税想干什么干什么。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7-24
回复: 塔利班火箭弹空袭总统府,政府官员照常Eid祈祷
不信天不信地的人才会去怀疑 去探索,支那人恰恰缺乏这种怀疑精神,认为一贯如此便是对的,这种B人才是文明之癌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7-21
回复: 冲浪?TV地铁?分区
看 这就是美国公共设施被资本入侵的后果,啊?你说这是北京?你个不爱国的东西,一看就是被公知洗脑了。这明明是北京的下水道,玻璃做的下水管壁,你个盎撒舔狗没见过吧!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7-21
回复: 在滞纳是不是只要意见不同就会被蜘蛛群起而攻之?
不仅在支那吧,这儿前几天有个帖子问ASOUL粉丝是不是最“司马”的,然后我说了句不是,下面马上就来什么“你妈屁眼流脓”这种支言支语。可能支性真是刻在骨头里的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7-15
回复: 湖南永州的年轻农民工已经被拖欠10个月工资了,他们拦住包工头,一路磕头,也讨不来自己应得的酬劳。这下工人爷爷了。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人民地位高~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7-12
回复: 完全不理解,中国国内明明每天都有很多乐子被挖掘出来,为什么这里还是有很多人觉得生活抑郁压抑甚至想run?
真的假的 第二张图好像P的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6-23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来拷打一下支军真实战斗力
强制动员并不是让人们主动上战场,而是逼迫人们不得不上战场,这次疫情政府能够把两万多村民直接关到隔离营里证明了共产党对中原地区有着极强的管辖能力。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6-14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来拷打一下支军真实战斗力
PLA战斗意志很很强 ,中国战争潜力很强
军队底层官兵都是些朴实(大脑降级)的农民子弟,便宜耐操,共产党又特别擅长忽悠人上前线送死,底层士兵上前线没得说。
目前中国人依然很多,而且有很强的工业制造能力,打起仗来能够快速动员,独裁政府对民众有很强的掌控力,可以迅速转为战时体制。普通民众对社会科学了解极少却对工科了解甚多,都是优秀的螺丝钉。并且从幼年开始就适应集体主义生活,可以说都是潜在兵员。
但是这样的独裁政体往往还有着僵化的体制和贪生怕死溜须拍马的中上层,而战争是政治的延续,所以哪怕极权者想开战 中上层官僚也能形成强大的阻力,更多会是付出点钱息事宁人。
军队底层官兵都是些朴实(大脑降级)的农民子弟,便宜耐操,共产党又特别擅长忽悠人上前线送死,底层士兵上前线没得说。
目前中国人依然很多,而且有很强的工业制造能力,打起仗来能够快速动员,独裁政府对民众有很强的掌控力,可以迅速转为战时体制。普通民众对社会科学了解极少却对工科了解甚多,都是优秀的螺丝钉。并且从幼年开始就适应集体主义生活,可以说都是潜在兵员。
但是这样的独裁政体往往还有着僵化的体制和贪生怕死溜须拍马的中上层,而战争是政治的延续,所以哪怕极权者想开战 中上层官僚也能形成强大的阻力,更多会是付出点钱息事宁人。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6-13
回复: 共产党真的好温柔 ,他....我真的哭死。
真相是学生跟着李大师练魔道功法,手撕坦克屠杀PLA,而党在事件平息后选择原谅学生,并出于保护个人隐私的原则对事件真相不予公布。
至于你问我被屠杀的解放军怎么办?支那大陆强者为尊,小卒死了就死了哪有学生强者的名誉重要
至于你问我被屠杀的解放军怎么办?支那大陆强者为尊,小卒死了就死了哪有学生强者的名誉重要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6-04
回复: 是不是所有军队都是把人调教成机器人?还是这仅仅是支那特色?真的很难对任何与军人挂钩的元素产生好感。
战争就是反人类的东西,而军人的生活要贴近战争,所以也多少沾点。
同理,如果某国在学校 家庭 工作中还搞军事化管理...这个国家也就有点反人类了
同理,如果某国在学校 家庭 工作中还搞军事化管理...这个国家也就有点反人类了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