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今天刷到一个视频笑死我了

我自己都有点被惊讶到了,不过也是,18-19年全网带宁爷汁嗷带时候嗨粉恨带粉恨的牙痒痒,现在批小将都不玩这种梗了,嗨粉反而能以平常心看待。

我这几天一直在分析浪人的思维方式,感觉浪人们反共反支都往后稍稍,最仇恨的是偷梗的人,比如说抗带/AU 这一帮,其实以一个局外路人的角度看这些人反而是跟嗨粉最接近的。

1

回复: 狂暴红色思想轰入爱国小淫脑

哪个平行宇宙共产党打跑了日本人?

2

回复: 希望下水道的鼠人多和成都的好女孩们学习

这种想法很好,多推广,支人不要跑出来求求了

1

回复: 看看你们悉尼大学的支那学生会每天搞点什么鸡巴玩意

留学生死妈了,去年每次网课 都对着一堆坟头,狗鸡吧说不出来,今年好了,留学生全部网课我们线下。

1

回复: 街边摆摊一天真的能收入过千吗?

我爸喜欢看这种,据他说他看的视频主第一天往往能挣到180-220左右,信心满满,但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都维持在200-300之间,卡在这了。而且长时间干煎饼和体验生活去干煎饼还不一样。就跟自己之前减肥当自行车UBER EAT外卖员一样,每周干一天一点不觉得累,还挺好玩的。但是要是让我一周干5-6天靠这个活着就有点…

1

回复: 看植被猜地方

加拿大?

1

回复: 看植被猜地方

西藏还是青海啊

1

回复: 嘉晚饭集合!(我先来:支产二次元母猪骗钱套皮人操着支式日语英语尬播,看的人司马了)

你关注一下我爹给我爹送点钱吧,就是那个叫向晚大魔王的??

1

回复: 嘉晚饭集合!(我先来:支产二次元母猪骗钱套皮人操着支式日语英语尬播,看的人司马了)

中文还能被侮辱的吗?这就跟说玷污了一个婊子一样滑稽。你这条评论我真有点笑嘻了

1

回复: 嘉晚饭集合!(我先来:支产二次元母猪骗钱套皮人操着支式日语英语尬播,看的人司马了)

我承认我是小刁子国男 ,所以你能不能给我爹和义父店个关注求求了 ???

1

回复: 二鬼子是什麼新網絡用词?

脱脂不成功就是二鬼子 成功了就晋升为洋大人

1

回复: 俄爹:簡單辱一辱 反正牠們不敢對我們出聲

一定是俄罗斯出内奸了被美国人收买了破坏中俄关系!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百善孝为先,切记不可听信小人谗言做出犯上作乱的事情!

1

回复: 什么扎小人诅咒

粉毛?毛粉!

1

回复: 我一直有个疑问,有没有大手子能解答

事实上中国人从来都不愿意给政府绑在一起,你在网上看到的支言支语都是中国人在不涉及到自身利益的情况下不思考而发出的声音,给网民看点煽动性的片子马上情绪炒起来,然后就开始在评论区屠日灭美。我相信他们在敲键盘的那一刻真的相信自己打的东西,但这种时候的中国人是非理性的。

一旦涉及到自身利益,中国人立马回归本性,多拿他一个地瓜他都要算计你半天,内斗偷鸡摸狗奸懒馋滑样样不落。我认识的一个中国来的留学生,他就是在谈论涉外政策的时候本能的顺着思维惯性,说什么共产党找黑人留学生是在下大棋,但一聊到江苏高考难,他立马开始埋怨。而这两件事的本质是一样的。

回到你的问题,低层次的组织结构处在剥削民众的第一线,中国人,学生和学校,小贩和城管,用户和MOD因为身份问题天然处于对抗状态,这种一线矛盾会督促中国人为自己的利益而开动大脑。而随着层次上升到党,民族,国家,剥削对抗就没有那么激烈,支人的大脑失去刺激慢慢停工,便倾向于随着宣传走。 这也就是皇帝是好的,都怪底下人念歪经的由来。

1

回复: 重量级发言

这种宣传墙内能放出来吗 ,三句话不离任期/宪法/民主,属于哪壶不开提哪壶了

1

回复: 人不女权 拳自女是吧?

只被尼哥插过屁眼 B还是新的

1

回复: 织女:绷不住了

我也不太懂 日本球员笑下就要撕烂嘴,这支那激素人在这“你妈大逼人人插” 就没人说一句?我都觉得这人是不是癫痫发作了在这操操操的

21

回复: 洪璽兒可填智慧

统一莆田耐克

53

回复: 有点恶毒了

确实 东北五毛狗是真的多

15

回复: 这小精日 ..要挨批斗叻..

在局域网,战狼粉红说水质有问题就是有问题!

31
-5

回复: 能不能别发奥运会了,?都不看,整点别的节目效果行不行

不能捏 但是然然每天看着我让我好好吃饭我就已经很开心了捏 红豆爱心?

5

回复: 河南大水过后。。。。。。(具体是什么地方,不详。)

这车怎么搞成叙利亚特供版了,单纯大水咋冲出这种效果来的

27

回复: 现实生活中看蜘蛛破防比网上看蜘蛛破防酸爽多了

更酸爽的是过两天织女找了个洋爹RUN了在大洋彼岸高强度爱国,你在单位里996加给领导当孙子

-12

回复: 能不能别发奥运会了,?都不看,整点别的节目效果行不行

我在隔壁高强度发ASOUL,已经有不少人破防了

80

回复: 簡單搞個節目效果

你来过东京湾吗?你了解东京湾吗?告诉你!最了解日本水质的人不是你!而是日本民众自己!日本欢迎善意的建议,但绝对不接受任何无端的指责!

1

回复: 贝极星集合!

不是4000+?不是4000+?

1

回复: 贝极星集合!

轮回了就能继续看贝拉捏 ?

30

回复: 心疼 自从友友们的号被艳红标记后现在天天被蛆跳脸 毫无还手之力了属于是

凝聚力,指地铁灌水 捞翔们都浮到天花板上紧紧凝聚在一起

16

回复: 哎呦卧槽辱华啊

什么意思日本人赢了不能庆祝是吧

2

回复: 顶碗人集合!

早该封封了

29

回复: 旧梗新提,安倍幕后操纵傀儡

要理解 ,毕竟当今中国领导人可是不下台的

-5

回复: 遇到困难就不做了 睡大觉!

你们别骂然然了 要骂就骂我吧

6

回复: 在河南被包围的洋记者发推特了哈哈,油门踩到底,这个必须火起来。

他是白人 所以他的英文语法就一定是对的;

就像你是支那人,所以你只会这样想问题,支味就像一个烙印深深的刻在你的骨子里,怎么也去不掉

-10

回复: 我最喜欢的嘉然小姐

我算了下 我现在有4000多KARMA ,假如每个视频100个踩,我还能坚持40多天。

-6

回复: 我最喜欢的嘉然小姐

只要是然然唱的,哪怕是《社会主义好》也好听捏?

-25

回复: 你们被别人关心吗?

我被嘉然关心捏

4

回复: 这是否有点...

反转了 就好这口

-14

回复: 这是否有点...

一想到和我一起看嘉然的都是这种….?‍?

5

回复: 当事人说

什么叫把出口堵住了?意思是不让车出来吗,人工封的出口?

67

回复: 大師兄出來洗地

玄奘身为大唐人,却非要去西方取经,属于是跪久了站不起来了

19

回复: “越出国,越爱国”是留学生们的常态吗?

不是 我发现了 家里条件越好的留学生越知道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大家对自己钱哪儿来的很清楚,也很明白集体主义是个啥玩意。而且人有钱了对自由要求更高了,一个个表面上不说心里反动的要命。

只有那些 家里中产都不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那种穷逼才喜欢爱国,戴着他们假冒伪劣的潮牌,用爱国来体现他们正的批爆的三观。东北逼尤其多,我觉得应该在东北多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