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新皮肤:浩哥

天上的太阳红呀红彤彤哎

1

回复: 华为好啊华为美

业主来了

3

回复: 来个经济老嗨分析一哈

快请她到主席台上来

5

回复: 没订单了,提前放年假。公司还挺人性的,祝明年早日找到出路

公司亏损不代表可以单方面无补偿结束劳动合同

6

回复: 抽象织女

这不是黑人吗

8

回复: 蠢還拿出來秀就是你的錯了

我台湾呢?外交部出汉奸啦!

3

回复: 支持!各位战狼们一起抵制steam!

我希望浪人都能看出这是反串

1

回复: 疯了疯了

什么鬣狗

1

回复: 有没有医老嗨,这个真假?

子宫口摸进去应该很疼吧

1

回复: 任正非:没有退路就是胜利之路

上来就艰苦奋斗牺牲 这是上班还是上祭坛啊

2

回复: 新皮肤:秦国

太新了 跟彭丽媛的批一样新

11

回复: 就发外网之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强上插大逼

我没看懂 写的太抽象了 到底是强奸 打胎 还是逼她接客啊 , 我看到的就是张高丽不理她了

10

回复: 芜湖~?

“我已经把你举报了 你去和警察聊聊吧~”
?????????????

10

回复: 芝麻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经典IT蝈蝻,鸡吧小,逼话多

11

回复: 恒大难民能抗多久

黑皮老婆女儿早让上级操完了

2

回复: 有没有现役或退役丘八,说说党卫军里反贼多吗

生父是总参2毛4 天天朋友圈爱国 但私下告诉我赶快入籍 感觉的出来他对体制已经有点麻了

5

回复: 何谓支性

因为世界观的变化,在中国长大时 社会环境会导致你对好坏的评估产生偏差,这并不是指共产党的宣传,而是中国千年来的文化传承。

这种社会文化环境导致个体崇拜权威,热爱集体(或者不热爱但耻于表露),并且使人相信自己是需要管的,认为自己的命运必定被别人掌控,而且幸福只能通过掌控者是个“明辨是非”的好人来达成,对制度本身则本能的恐惧,乃至于思考时下意识避开。

这种环境下长出来的东西 和现代国家的人 在对好坏的评定上有着根本的区别。举个例子:在中国的亲民宣传里,你能看到领导人在阿猫阿狗的陪同下,去百姓家里掀锅盖看看人家吃的怎么样。中国民众骂也是认为领导人在演戏,而对演戏内容本身并没有抵触。 在中国人官民双方的认知里,“跑到别人家里掀锅盖”这种行为是好的,所以宣传部会拿出来当香饽饽给大家看。

这种评判标准的区别会导致一些丧尽天良的事情变得天经地义,而另一些正常人的反应却变得不可接受。所以在离开支那大环境之前 个体做出什么行为都不奇怪。

33

回复: 老太太开心地卖了十块钱

这老太太嬉皮笑脸的,心理还觉得小孩子闹挺好玩,小女孩过几年跟老太太们同化了,也把这件事当成小时候不懂事的趣事拿出来讲

支性,恐怖如斯

91

回复: 这都什么鸡吧东西

而且用逻辑想 日本士兵都接受过基础教育 你说战争时期抢劫强奸我都信;这来个脑浆治性病 确定不是在以己度人?我倒觉得吃人血馒头治肺结核的中国人干出这种事可能大一些

99

回复: 这都什么鸡吧东西

我惊到了 不会是广西猴意淫出来的东西吧

54

回复: 这都什么鸡吧东西

抗日剧什么时候能拍点这种剧情 爱看

4

回复: “上台便民政策,下台为难民众。” ?

澳洲办事效率比不比中国慢我不知道 但是不会像中国政府一样推来推去 而且政府网站上写的什么实际执行的就是什么,不存在什么上面有文件要求不许这个不许那个的。

8

回复: 真不是我想黑咱们东北人,自大停电以后,自由世界的粉蛆肉眼可见的减少,这是咋回事呢?

别的不说 东北逼是真恶心 被共产党压迫祖孙三代还要皈依者狂热疯狂效忠体制,这种贱畜生我是共产党我也往死里压榨

25

回复: 什么黑皮速成班

应该让小学生当高层 大学生去夹边沟

7

回复: 双兵营爆僧侣

哲学家产量放卫星!

27

回复: 杨振宁:还好当时没回来

没食物 饿死之后被难友造了

38

回复: 偷国剽窃蛆滚

昨天肩扛步枪 今天刀刃切手 织女真有节目效果

3
1

回复: 蝈蝻也献起来了

献字可拆分为南犬 老祖宗的智慧!

6

回复: 俺寻思这黄金也妹人要啊

是的 叫刨根 拎个锄头当老六随机开图

5
15

回复: 贴吧又有东百人开始怪南方害他们停电了,支得我无话可说

经典东北狗怀念计划经济,整天念叨矮子南边画个圈;典型支人,被共产党打了一顿后碍于权威不敢心生怨怼,只能想象个假想敌泄愤。 类似的还有支人对港台,学生针对留学生等。

2

回复: 就只有东北在停电?新闻上不是有七八个省被发改委警告吗?

根据知乎上的低赞回答来看 不仅供暖受影响,水、呼吸机,甚至还有电马桶(?)都收到了影响,但是奇怪的是我的亲戚群/朋友圈 并没有人讨论这个问题,倒是有两个粉红发朋友圈恭贺孟晚舟回国。我不知道是停电了导致大家上不去网还是压根断电就不严重。

5

回复: 如果再来一场神兔大战大家觉得谁会赢?

都是虚的 在墙内无论你爱党还是恨党 清醒还是糊涂 铁拳都会砸到你的头上 党不在乎,只有RUN是王道

15

回复: 就只有东北在停电?新闻上不是有七八个省被发改委警告吗?

我刚才看太监区转的就是:一家三口在烧煤取暖的时候排风扇突然停电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9

回复: 东百老铁什么时候再来次萨尔浒之战 浑河血战啊,给我狠狠滴图一图支那。 这次不觉醒过分了

让你失望了 现在东北人跟河南人、山东人不相上下,图支直接在东北开图就好了

1

回复: 就只有东北在停电?新闻上不是有七八个省被发改委警告吗?

因为只要东北逼像是供电厂被炸了一样,突然无警告停民用电,这算是故意祸害人了

55

回复: “中国限电,为美国衰落准备后事”

限制对美国的出口不靠关税靠停电 停的还是居民用电,我还能说啥 大赢特赢了属于是

54

回复: 这下打脸某些意淫限电是下大棋的支那猪了

“牺牲民用保证企业竞争力,反正我家里这边的口号是‘舍小家为大家’ ,为了国家我忍了,不愿意忍的可以去美丽国享受德州天价电费” ——只要精神上崇拜强权,没有什么是不能解释的

9

回复: 只有东百人受伤的世界

“不定期不定时 无计划无通知” 共产党真好意思

9
1

回复: 革命军人个个要牢记,八项注意切莫忘记了

要是换身衣服跟那种校园霸凌视频也没啥区别,同样的一帮人欺负一个,一群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