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单位要求五一之后上缴旧电脑,统一换国产新电脑、新系统,由于不兼容windows软件,所以还要装个windows模拟器,导致办公效率倒退10年。主任吐槽说,这不是用落后代替先进么,我心说连他都看出来了。
老幹部特供
價格是國外幾十倍
進口被某些高等趙家人把持
價格是國外幾十倍
進口被某些高等趙家人把持
RemoteHoney
22-04-30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本來就會更差啊,習包子年代本來就在一年一年收緊各種自由,加強控制
看起來是有計畫這樣做
港人不做任何事,法治跟選舉也是會變更差
做了頂多提速個兩三年
但是反抗是有意義的
不但幫港人爭取到多國的移民權
(英國當初設計這個BNO就是不想讓香港人去英國居住,現在搞到全面開放,還包括下一代)
還達成一定的攬炒效果(玉石俱焚的意思)
港人受傷同時中共也受傷
難道像現在上海人那樣逆來順受才是好的嗎?
又沒骨氣,又一樣沒什麼好結果
看起來是有計畫這樣做
港人不做任何事,法治跟選舉也是會變更差
做了頂多提速個兩三年
但是反抗是有意義的
不但幫港人爭取到多國的移民權
(英國當初設計這個BNO就是不想讓香港人去英國居住,現在搞到全面開放,還包括下一代)
還達成一定的攬炒效果(玉石俱焚的意思)
港人受傷同時中共也受傷
難道像現在上海人那樣逆來順受才是好的嗎?
又沒骨氣,又一樣沒什麼好結果
RemoteHoney
22-04-30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習不會樂見的,他腦子正常疫情跟經濟也不會搞成˙現在這樣
對港府不可能有任何確保履行承諾跟監督機制
因為槍桿子在中共手上
當年西藏簽完沒幾年,中共就派解放軍進去大殺一頓
而且中共的底線什麼的都跟理性的正常國家不同
除非英美說中共不守承諾他們就要出兵香港
所以?不需要做白日夢了
對港府不可能有任何確保履行承諾跟監督機制
因為槍桿子在中共手上
當年西藏簽完沒幾年,中共就派解放軍進去大殺一頓
而且中共的底線什麼的都跟理性的正常國家不同
除非英美說中共不守承諾他們就要出兵香港
所以?不需要做白日夢了
RemoteHoney
22-04-29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撤回條例是情勢下不得不為,不是他們想要
監警會調查也是騙人的,因為監警會是警察的一部份,上司就是警察處處長跟特首
近年所有說警察`整體不好的,全部查無實據
不是有公信力的機構
(近年連廉政公署都廢了,不查政府與親共人士,只查政敵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信港府的調查什麼的)
監警會調查也是騙人的,因為監警會是警察的一部份,上司就是警察處處長跟特首
近年所有說警察`整體不好的,全部查無實據
不是有公信力的機構
(近年連廉政公署都廢了,不查政府與親共人士,只查政敵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信港府的調查什麼的)
RemoteHoney
22-04-29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前面講到,學聯就有去談啊,然後也沒結果,還被秋後算帳一個個逮捕
覺得共產黨可以好好談事情的,還會守約的,包括說什麼要談兩岸和平協議的,腦子都有問題
尤其國民黨,在中國大陸就不知道被中共毀約幾次了,還繼續支持簽約,不知道是蠢還是有神經病
覺得共產黨可以好好談事情的,還會守約的,包括說什麼要談兩岸和平協議的,腦子都有問題
尤其國民黨,在中國大陸就不知道被中共毀約幾次了,還繼續支持簽約,不知道是蠢還是有神經病
RemoteHoney
22-04-29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訴求擺在那邊,你真有心要讓步,挑兩三條來讓就好了(因為共產黨不會全讓)
不用在那邊假惺惺要談不談
不用在那邊假惺惺要談不談
RemoteHoney
22-04-29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ˇ感覺只是障眼法,騙人用的
林鄭當年做民政局長,天星碼頭拆遷抗議事件,她說可以談,還單槍匹馬跑到碼頭抗爭現場聽取意見(當時好像梁文道等人都在場)
聽完回來就全部否決。只是扮演有去聆聽這個動作,收買人心而已
後來她在官場的綽號就變成"好打得",升任特首跟這個也有關係
中共做事向來這樣。英國年代香港有所謂政策諮詢,多方調查探詢民意然後調整政策
到了回歸後就只跟親共團體諮詢,然後大家一致擁戴政策,搖旗吶喊,根本假諮詢
我認為面對反送中的一味強硬路線是習包子定的,她也不可能改變
後期根本她沒有自己決定的空間,只聽中央指令辦事
林鄭當年做民政局長,天星碼頭拆遷抗議事件,她說可以談,還單槍匹馬跑到碼頭抗爭現場聽取意見(當時好像梁文道等人都在場)
聽完回來就全部否決。只是扮演有去聆聽這個動作,收買人心而已
後來她在官場的綽號就變成"好打得",升任特首跟這個也有關係
中共做事向來這樣。英國年代香港有所謂政策諮詢,多方調查探詢民意然後調整政策
到了回歸後就只跟親共團體諮詢,然後大家一致擁戴政策,搖旗吶喊,根本假諮詢
我認為面對反送中的一味強硬路線是習包子定的,她也不可能改變
後期根本她沒有自己決定的空間,只聽中央指令辦事
RemoteHoney
22-04-29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當年六四上街的很多本地人士
而且除了學生,包括工人等各界都有人上街
而且除了學生,包括工人等各界都有人上街
RemoteHoney
22-04-29
回复: 今天终于轮到我校被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晶哥别定位我我不是中国人),朋友圈一堆魔怔粉蛆?大学生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地转发人民日报皇帝莅临本校的新闻的模样把我看吐了?
小丑回去封北京禍害北京了嗎??
RemoteHoney
22-04-26
回复: 今天终于轮到我校被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晶哥别定位我我不是中国人),朋友圈一堆魔怔粉蛆?大学生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地转发人民日报皇帝莅临本校的新闻的模样把我看吐了?
所以小丑習包回來北京封城了嗎??
RemoteHoney
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