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开润的鼠鼠


1

回复: 川普能处

搞出一個國際聯盟,結果說服不了美國參加

1

回复: 川普能处

結果這兩個左逼用口才禍害地球

1

回复: 我操!这个真的是大的来了吗?别他妈打,我马上要润了啊

從過往表現看

我對總加速師的加速有信心

1

回复: 【浪人必看】这十字真言完全可以概括99%中国人的一生

怎麼可能,你對桂枝國的人估計錯誤了

不會是大部份,但幹過壞事的絕對遠超1%

1

回复: 坚决加速不动摇

小丑習包子趕快作亂到超越毛臘肉

1

回复: 中國航司機組人員出現在洛杉磯機場 什麼怪誕的世界

他們不會覺得走到哪裡,都會被當精神病看待嗎??

1

回复: 大英奶奶,and that includes china

之前也舔支舔很久

1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本來就會更差啊,習包子年代本來就在一年一年收緊各種自由,加強控制
看起來是有計畫這樣做
港人不做任何事,法治跟選舉也是會變更差
做了頂多提速個兩三年
但是反抗是有意義的
不但幫港人爭取到多國的移民權
(英國當初設計這個BNO就是不想讓香港人去英國居住,現在搞到全面開放,還包括下一代)
還達成一定的攬炒效果(玉石俱焚的意思)
港人受傷同時中共也受傷
難道像現在上海人那樣逆來順受才是好的嗎?
又沒骨氣,又一樣沒什麼好結果

1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習不會樂見的,他腦子正常疫情跟經濟也不會搞成˙現在這樣

對港府不可能有任何確保履行承諾跟監督機制

因為槍桿子在中共手上

當年西藏簽完沒幾年,中共就派解放軍進去大殺一頓

而且中共的底線什麼的都跟理性的正常國家不同

除非英美說中共不守承諾他們就要出兵香港

所以?不需要做白日夢了

1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撤回條例是情勢下不得不為,不是他們想要

監警會調查也是騙人的,因為監警會是警察的一部份,上司就是警察處處長跟特首

近年所有說警察`整體不好的,全部查無實據

不是有公信力的機構

(近年連廉政公署都廢了,不查政府與親共人士,只查政敵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信港府的調查什麼的)

1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前面講到,學聯就有去談啊,然後也沒結果,還被秋後算帳一個個逮捕

覺得共產黨可以好好談事情的,還會守約的,包括說什麼要談兩岸和平協議的,腦子都有問題

尤其國民黨,在中國大陸就不知道被中共毀約幾次了,還繼續支持簽約,不知道是蠢還是有神經病

1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訴求擺在那邊,你真有心要讓步,挑兩三條來讓就好了(因為共產黨不會全讓)

不用在那邊假惺惺要談不談

1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ˇ感覺只是障眼法,騙人用的

林鄭當年做民政局長,天星碼頭拆遷抗議事件,她說可以談,還單槍匹馬跑到碼頭抗爭現場聽取意見(當時好像梁文道等人都在場)

聽完回來就全部否決。只是扮演有去聆聽這個動作,收買人心而已

後來她在官場的綽號就變成"好打得",升任特首跟這個也有關係

中共做事向來這樣。英國年代香港有所謂政策諮詢,多方調查探詢民意然後調整政策

到了回歸後就只跟親共團體諮詢,然後大家一致擁戴政策,搖旗吶喊,根本假諮詢

我認為面對反送中的一味強硬路線是習包子定的,她也不可能改變

後期根本她沒有自己決定的空間,只聽中央指令辦事

1

回复: 战前鹅爹的训练,看的我都急死了

應該這個兵就是個天兵

1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當年六四上街的很多本地人士

而且除了學生,包括工人等各界都有人上街

1

回复: 如何看待给小费这种行为,很多时候因为不知道给多少合适,我宁愿去麦当劳吃

15%,服務好再多給,服務不好要羞辱對方的話少給

1

回复: 什么瘟疫之源,摇了我吧

就一個大的煉蠱爐

1

回复: 友友们 赶紧从推特销号吧 完了啰

庫克不吹,直接跑去之國跟土共高幹簽密約...

1

回复: 友友们 赶紧从推特销号吧 完了啰

硅谷大科技公司全部金援民主黨,票投民主黨,

還用左逼的標準去審查言論並封號

18

回复: 自发形成的秩序

你不知道為什麼要派解放軍進上海嗎??

1

回复: 绷不住了,粉支认为上证暴跌只是上海人倒霉

就因為太多無知者,才會洗腦洗出這麼多粉蛆

1

回复: 一旦放开以后啥事没有。。。

開放之後多弄死幾個,統計上寫新冠不就行了?

天真

1

回复: 小留傳統技能

這兩年?

這二十年!

9

回复: 忍无可忍的一位上海居民

你依法抗爭,權利也會濫用

因為他們就是無法無天的一群混蛋

照樣整死你

天天違法違憲當吃飯喝水

真逼急了大不了改法律

1

回复: 上海市民可以美国绿卡了

那封個一年是不是就可以了??

1

回复: 上海市民可以美国绿卡了

律師想賺錢吧

5

回复: 上海连夜加装铁丝网硬隔离,观察这些穿防护服的步伐动作疑似是丘八所为

活該

不然調上萬解放軍過去,難道是為了扶老奶奶過馬路??

1

回复: 三年大吃饱,十年大健身、河南大泡澡,上海这回叫什么,友友们起一个给

底線人來這個sub幹嘛?

這不是屬於你的地方,回太監區去

1

回复: 铁拳降临 无一幸免

雖然也是活該,但還是好過幾億被打都不醒的蜘蛛

1

回复: 你的命都是黨給的 破你家門殺你寵物毀你財物怎麼了??️?️?️?️

知道是哪個部門也不會立案啊

無法治的野蠻國家桂枝國

公檢法跟政府就是一伙的

1

回复: 你的命都是黨給的 破你家門殺你寵物毀你財物怎麼了??️?️?️?️

正常國家可以狀告政府請求賠償

可惜你在糞坑國家枝國

1

回复: 滬支什麼貴物敢和烏友比的

你國連新聞都歌功頌德

誰知道你們發生什麼事??

1

回复: 中年知友这处境,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不潤本來就會有報應

1

回复: 蛇头大哥太给力了兄弟们,几万拿下韩国身份,刚注销国籍,明天开润了。

應該不行,

人家也會判斷你是不是會韓語懂韓國文化,有多少生活經歷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