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下清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官方數字啊
公開的你可以去查
外匯儲備其實從15-16年的四萬億左右,沒幾年就下滑到兩萬億
然後就一直停在這個數字,頂多增加個兩三千億
連疫情期間號稱外貿大賺錢,數字都沒有改變多少
都不知道現在數字是真是假
公開的你可以去查
外匯儲備其實從15-16年的四萬億左右,沒幾年就下滑到兩萬億
然後就一直停在這個數字,頂多增加個兩三千億
連疫情期間號稱外貿大賺錢,數字都沒有改變多少
都不知道現在數字是真是假
RemoteHoney
22-04-06
回复: 【这下清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之前幾年就已經只有三五個行政區是正的
現在土地財政賣不出去沒收入
當然稅金大頭被中央吸走也是真的
現在土地財政賣不出去沒收入
當然稅金大頭被中央吸走也是真的
RemoteHoney
22-04-05
回复: 为什么大专?不关心国家大事 不关心政治 不乳包 不反共 就知道玩王者荣耀原神腾讯全家桶 这么多岁静 天天看着抖音批站十八手新闻然后被洗脑然后疯狂繁殖把劣质基因传承
表示多數派不行...這國家沒前途
RemoteHoney
22-04-04
回复: 吉林松原市王府服务区,不让大车下高速,不让回家,没有吃的喝的,司机在卡机里隔离20多天后去世
我看不出有什麼矛盾
相對發達也只是相對發達
就算相對發達,上海原本就是一個普通的長三角城市
比支國其他地方好沒錯
但不會成為二十世紀後半上繳的稅金佔一半中央預算
那種遠遠甩開其他所有省市不知道多少倍的城市
(幾十年間上繳稅金一直等於所有其他幾十個省市加起來的總額)
香港也是一樣
就算地理位置再好
如果沒有外國統治,也不可能一度GDP等於桂枝全國三分之一
相對發達也只是相對發達
就算相對發達,上海原本就是一個普通的長三角城市
比支國其他地方好沒錯
但不會成為二十世紀後半上繳的稅金佔一半中央預算
那種遠遠甩開其他所有省市不知道多少倍的城市
(幾十年間上繳稅金一直等於所有其他幾十個省市加起來的總額)
香港也是一樣
就算地理位置再好
如果沒有外國統治,也不可能一度GDP等於桂枝全國三分之一
RemoteHoney
22-04-02
回复: 太監就不能承認集美不行嗎?
8+9是八家將,就是學生不想學習,跑去宮廟加入陣頭,一有時間就練習廟會出巡時的表演。通常帶有痞子混混的氣質。有的背後真的有黑道操控吸收青少年。女的八家將也有但不多,還是以男的為主。
台妹可能比較是土裡土氣,穿個小可愛熱褲坐在八家將小綿羊摩托車後座那種女孩子
台妹可能比較是土裡土氣,穿個小可愛熱褲坐在八家將小綿羊摩托車後座那種女孩子
RemoteHoney
22-04-02
回复: 吉林松原市王府服务区,不让大车下高速,不让回家,没有吃的喝的,司机在卡机里隔离20多天后去世
上海還沒輸入?
都被英法日搞成東亞最繁華第一大城了
後來雖然被土共搞爛,到現在都還是中國經濟支柱
還沒輸入??
都被英法日搞成東亞最繁華第一大城了
後來雖然被土共搞爛,到現在都還是中國經濟支柱
還沒輸入??
RemoteHoney
22-03-31
回复: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祚七十多年已经不算短了
習包子敢啊,他認為東昇西降,中國已經可以平視世界,迎來民族的偉大復興
要知道現屆政府除了李克強等少數人,全部是失學的文革餘孽
不懂科學,不懂科技,不懂經濟(是小學水平的那種不懂)
只喜歡挺順耳之詞,然後讓吹噓中國各方面已經崛起的太監包圍自己
看他們講的話,出的政策,他們一定是覺得中國有最完整的工業體系,科技各方面都可以自主了(也許芯片除外),不信還需要什麼美歐日
要知道現屆政府除了李克強等少數人,全部是失學的文革餘孽
不懂科學,不懂科技,不懂經濟(是小學水平的那種不懂)
只喜歡挺順耳之詞,然後讓吹噓中國各方面已經崛起的太監包圍自己
看他們講的話,出的政策,他們一定是覺得中國有最完整的工業體系,科技各方面都可以自主了(也許芯片除外),不信還需要什麼美歐日
RemoteHoney
22-03-27
回复: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祚七十多年已经不算短了
再提醒一下蘇聯怎麼一夕之間,在所有人沒想到的情況下倒下的
就是經濟差到所有人受影響,包括軍隊跟他們的家人
所以在碰到政變接到鎮壓命令之時,
軍隊攤手拒絕執行鎮壓......
就是經濟差到所有人受影響,包括軍隊跟他們的家人
所以在碰到政變接到鎮壓命令之時,
軍隊攤手拒絕執行鎮壓......
RemoteHoney
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