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八國聯軍怎麼不是正義之師?

八國聯軍本來就是要保衛本國外交官,處罰非文明的野蠻人。站在清朝一方的,難道支持邪教亂殺外國人、破壞外國財產,大批屠殺信外國宗教的本國民眾?支持軍人在非戰爭的平日殺對方交涉的武官,還圍攻對方使館,一次跟十幾國宣戰??今天如果有個野蠻非洲國家這樣搞,砍到支那外交官跟軍官,還圍攻包括支那在內的使館,我看支那也會派戰狼過去痛打一番。難道不該打嗎?

1

主题: 什么支離滅裂な思考・発言

這些傢伙整天講些矛盾的話

腦子沒事嗎???

1

主题: 損失這麼少還捐什麼捐

看這個官方數字根本不嚴重

有什麼好捐的

祖國如此強大

大家不是都脫貧了嗎?

1

主题: 這辱了誰了嗎?

我不知道辱了誰。

我什麼都沒說。

晶哥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