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复: 年輕的港友可以run了

當初沒申請的人就沒有

3

回复: #实名举报小平同志辱华#

實名辱包 大膽!

15

回复: 豬一樣的人,父親996不怪企業,怪台灣

反轉了

原來爸爸天天去找二奶

18

回复: 豬一樣的人,父親996不怪企業,怪台灣

台灣怎麼了?

入侵你了?打導彈過去了?

還是像中共對台灣一樣,整天派飛機侵入領空了?

1

回复: 为什么支共要养国台办这个专门用来跪的机构?纯粹是为了转移视线,以激将法培养纳粹式的民族主义?

疆獨藏獨不管有沒有,大概都經歷過中共大面積貼標籤引人來聲討的過程。台獨三四十年前也很少啊,還不是被中共行為一波波催生出來

6

回复: 为什么支共要养国台办这个专门用来跪的机构?纯粹是为了转移视线,以激将法培养纳粹式的民族主义?

從台灣人角度看,國台辦還是打壓台灣人的機構呢。

哪裡跪了?就是一直傳台灣一切都是靠中國的五毛粉紅流傳出來的說法

8

回复: 各大平台都刷到这人,是什么风向?

這種源自天份的 一般人看了更想躺平了

5

回复: 来了来了 新华社 <<宣言>>

學陳雲等著看資本家空降兵從大樓一個個跳下

13

回复: 反转了,是学生拘留了特警!

快進到學生大面積屠殺特警 六四動亂再現

1

回复: 反串骂南京废青被真粉蛆加好友了怎么办

繼續引導他們去各大戰場加速

不挺好的?

等他本人被社會主義鐵拳打到再瘋狂嘲笑吧

6

回复: 只能说小支支遭受的一切苦难都是活该的?

民主發達國家打從一開始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4

回复: 支国未来要走的三条路已经明示了,大家觉得走哪条最好呢?

千萬不行啊

好不容易有個幾年內加速到中共直接垮台的機會

踢下去不是太可惜了

2

回复: 支国未来要走的三条路已经明示了,大家觉得走哪条最好呢?

文革腦小丑習包子確實就是智能有問題啊

難怪選擇全局加速

31

回复: 香港沒有忘記你們

之前的共產黨領導知道香港的地位與作用,知道經濟金融貿易怎麼回事,知道如何充分利用香港撈好處,不管是為黨國還是為他們自己。倒楣就倒楣在中國大權落在一個啥都不懂又自以為天縱英明的小學程度心裡扭曲文革腦小丑皇習包子身上,只知道為了不想落入蘇聯下場加強控制,月月出政策打擊國家經濟,經濟政治文化教育法治人民權益對外關係全面倒退,親手做出打爛香港這種對誰都沒好處的蠢事,就這樣還改憲法想做終身皇帝...他沒想過避開蘇聯下場會落入羅馬尼亞下場嗎...反正香港倒了八輩子楣

26

回复: 香港沒有忘記你們

香港人一清二楚

他們知道他們的文明城市被野蠻專制永遠毀滅

他們後來只求攬炒(玉石俱焚,同歸於盡)

能打擊到中共一點都好

2

回复: 简单点评一下科学松鼠会事件

這種國家會存在科學?

一點科學的土壤都沒有

完全違背五四民主科學的精神

比一百年前還倒退的爛國家

18

回复: “你们对政府不满为什么不去改变他。”

相信去做的人不是同流合污就是被整死

12

回复: 人之初*本善*相**相远

就算性本善

被中共一洗腦舊習相遠了

一個個變成法西斯沙文主義蜘蛛

10

回复: 1992年中国学生保护法案—允许所有在1989 年 06 月 04 日至 1990 年 04 月 11 日之后抵达美国的中国人直接获得绿卡

澳洲也有這種六四血卡永居

結果美國澳洲這些人一大堆都變成中共走狗傳聲筒

當初根本就是混進去的

9

回复: 绷不住了。我就发了一个“唉”,直接就涉及激进意识形态了。

沒說你陰謀意圖顛覆國家,給境外勢力遞刀子破壞國家安全就不錯了

還不跪下謝恩

10

回复: 整天跑牆外平反64整天說64沒死人 但卻不敢在內提這一個「普通的日子」

一邊說沒死人一邊說殺得好,不然中國變成烏克蘭

24

回复: 英国狂啊

一定是Sina支那刪的

3

回复: 呵呵,还蛮拽的

不是,我住過廣東跟港澳

他這個錯法也不是粵語

7

回复: 我们中国人真这么容易破防?

台灣是法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12

回复: 坦克人上Reddit热搜第二了

赤匪政權完全建立在謊言之上

一開始完全沒有合法性

所以後來必須堵人的嘴

還不斷圓謊 越說越多謊

1

回复: 呵呵,还蛮拽的

字幕錯好多

蠻跩的

白手套叼煙嘴

混哪裡的

新堂口

17

回复: 南京大屠杀杀的都是些反日分子、抗日废青,该杀

人數每過幾年就暴漲一次

最後說三十萬人結果名單完全拿不出來

23

回复: 南京大屠杀杀的都是些反日分子、抗日废青,该杀

南京大屠殺殺的人裡面一大堆都是混進民眾的敗殘兵

隨時準備突襲日軍的

3

回复: 让历史铭记今天!

RIP 文明城市香港

落入邪惡政權之手

永遠變成野蠻城市

11

回复: 让历史铭记今天!

七千個警察圍住維園

主辦單位支聯會的幾個頭目已經在牢裡了

出來暫代支聯會主席的一個年輕女律師也剛因為宣傳集會被抓

邪惡政權無所不用其極

香港法治完全崩潰

20
10

回复: 六四真的被这个sub感动到了,祝愿大家都可以获得自由。早日run成功。lord bless you

中共政權從來沒有底線

要求天天被它折磨的人有底線??

3

回复: 驻华十年的家乡记者矢板明夫谈天安门母亲

木樨地地鐵站這兩天又封了吧??

10

回复: 自制

5月35日是啥你不知道?

1

回复: 典中典二次元献忠

能在三次元開殺戒的二次元已經很有武德了

不是二次元肥宅廢青

5

回复: 求教如何分辨高级黑和低级粉红

繼續加速,沒什麼不好

2

回复: 這辱了誰了嗎?

不是西朝鮮嗎?

3

回复: 支国女权真的不能处

到不了這一步

那共產黨現在是在急什麼?

10

回复: 老头说的有道理

看前面還以為他要說年輕人怎麼可以不學勤勞的蜜蜂,居然躺平

14

回复: 什麼平行世界

看香港明星版會更好笑

4

回复: 什么奥塞斯库

習奧塞斯庫各種手段避免落入蘇聯下場

結果用上的幾乎都是羅馬尼亞政策翻版

不知道習大大彭麻麻會不會哪天突然被拖出去一槍斃命

7

回复: 支那搞出这种狗屎病毒,本来爷活得好好的,吃嘛嘛香,屁事没有,天天催着注射蜘蛛毒液,真操蛋。

一大堆人覺得偉大祖國更強大了

中國去年外貿順差跟外國直接投資都上去了

沒多少加速到吧

5

回复: 广州这次是不是因为广东?不服管,故意整出来制作恐慌,吓蜘蛛打疫苗的。

對呀,當年中共怕廣州是國民黨基地

都洗人口洗了一次

就像後來新疆西藏香港做的一樣

15

回复: 基本上等同于阿b的财富密码了

殺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人還更多...

4

回复: 支那搞出这种狗屎病毒,本来爷活得好好的,吃嘛嘛香,屁事没有,天天催着注射蜘蛛毒液,真操蛋。

好像西方國家被搞得七葷八素

更多蜘蛛相信中國處理疫情比外國好

中國崛起西方沒落了

似乎沒加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