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冲浪蝙蝠多,有没有国外读人文社科的交流一下

看香港就知道了,中國在香港完全是帝國主義殖民模式,而且做的比英國過份好幾倍

6

回复: 感觉我和粉蛆并无区别

你這樣也沒什麼問題啊

粉蛆那是法西斯非文明的標準

照他們的方式做下去會禍害全世界

所以討厭他們想抵抗是正常文明人應有之義

你的思維方式比他們高多了

我不覺得怎麼樣

反而覺得不要太白左聖母

8

回复: 太鸡巴狂了,东北同学500人+的课发表课题 题目是东北独立的可行性。 预计要被兔兔留学生橄榄 。而且貌似被人录像了 这byd怎么这么狂

有一大半知道滿州國那時生活好很多

亞洲經濟強國

後來滿州國留下的重工業撐起全中國

18

回复: 老夫子神预言

百分之百實現

黑警去死

42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民國時期的共產黨也知道封報館是王八蛋政權才做的事

完全雙標 垃圾

11

回复: 有无懂哥知道董经纬叛逃是真的吗

有人說因為他跑過去

美國輿論才翻轉成肺炎病毒有可能來自武漢實驗室

時間點很吻合

5

回复: 有无懂哥知道董经纬叛逃是真的吗

什麼造謠式闢謠

6

回复: 《觉醒年代》我劝你快看

香港都打殘了 沒處躲了他們

16

回复: 典中典之三棺正

哪個不支持納粹法西斯的可以當兔友粉紅?

法西斯五大特徵:國家至上 民族至上 種族優越 意志至上 強權與暴力才是真理

哪一項不是中共在灌輸推動而變成今日支那社會的主流思想?

尤其文革腦小丑習近平上台之後

更是大力推動......

4

回复: 这是个充满恶意的告示牌吧

寫給小學程度文革腦倒退之王小丑習包子看的?

5

回复: 原来如此

不可以叫地名

那叫維尼變種好了

4

回复: 每天路过这里,都会怀念调查记者。不是想说南方系以前有多么不支,就是特别怀念这个职业的存在

文革腦小丑皇習包子派人進去整改好幾次

炒的炒 離開的離開

後來換上去的主管會嚴格審稿

所以不怪他們

怪習包子這混蛋

7

回复: CNN原来真的没被墙,太鸡巴魔幻了

紐約時報之類小罵大幫忙的都被封了

35

回复: 我家锌铜又出新海报了!7月1日,美国??大使馆,我们不见不散!

你不是間諜,很多蜘蛛都是啊

怎麼回事自己心裡沒個B數??

11

回复: 緊跟人民日報!

解放軍這些殺自己人民對付自己同胞的走狗

對不起,我侮辱狗了

3

回复: 黄章晋被揪斗了

以前幾屆領導人有文革腦小丑習包子這麼白痴,滿腦裝屎嗎...

這一句話就回答你一切問題

2

回复: 歐盟能處

乳滑了

建議全網封殺歐盟

15

回复: 简单开除党籍

總加速師倒車兩千年左右

1

回复: 墙内说国外乱

他又不是帶機密的官

而且他當初沒犯法的話我不信他會跑

這種犯罪跑路都算的話

那台灣黑道老大去中國還挺多的...

1

回复: 墙内说国外乱

怎麼中國富人一個勁往國外跑

國外沒人逃來中國的啊??

4

回复: sub里的marine,假如一个共匪丘八投降落到了你的手上,你是按日内瓦公约俘虏他,还是处决他?假定你周围没其他战友看见

當權派蜘蛛

尤其小丑皇習包子

不是正正"缺乏现代人的逻辑和思维方式"???

5

回复: 爆笑如雷

假德文好笑

1

回复: 淘友狂

新中國當然不是大清。

很多方面還不如大清

2

回复: 中国人的系统要什么外国势力认证?

現在還買華為手機的不是白癡就是智障

8

回复: 键政大师

時代進步了

男的不是處照殺

13

回复: 确实需要管

還有哪一國像桂枝把大學辦成職業學校

把大學生當成小學生對待的??

18

回复: 偷的

最後我絕望了,只好出門獻忠一番

12

回复: 今天在读者杂志里看到的,疑似有点触摸了?

要不是他們把蛋糕都吃光了,我們哪有動力做蛋糕?

吃的好!

10

回复: 瑞克和莫蒂主创辱华历史,大家速速加速


一个欧美国家的人如果没辱过华,那他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一个人如果没辱过华,那他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3

回复: 狂人猪八戒

乳包了

不對

乳天蓬元帥了

2

回复: 鐵拳:迴力鏢型

不能只看這一片

要看前一片有他去公安局的經過

3

回复: 织女当家长 be like…

三歲起就要學碰瓷

蜘蛛日常嗎

4

回复: 操你妈的蜘蛛,不打死全家

台灣海峽登錄難度遠超諾曼第

就憑解放軍?

算了吧

8

回复: 这个sub已经玩腻了

那你打算回去看奶頭樂嗎

3

回复: 速报:编程随想或在5月初于上海被捕

這跟那個國家不正常的程度有關

桂枝顯然是制度跟腦子不正常比例最高的之一

要改到正常的確幾代人才有點機會

3

回复: 这次G7峰会咱们赢多少回了?

人家開會討論如何對付你支

你在那邊計較人家買你一點小東西



好吧

到時十八國聯軍

你也報導人家買你子彈好了

1

回复: 勿给国家添乱!

多圖幾千萬就沒那麼亂了

3

回复: 邓小平是最大的历史罪人

朝鮮有貴支輸血

貴支有誰能輸血?

3

回复: 蜘蛛的逻辑

核彈也是西方文明發明的

還比你多很多倍

載具也比你精確

說到底貴支還是對現代文明沒有貢獻

3

回复: 救国新方针

中共宣傳多生的海報?

8

回复: 赢了^_^Y

越南侵犯了支國哪裡?

對越就是支援種族滅絕圖光自己同胞的紅色高棉

9

回复: 腊左心中的乌托邦就一定要实现

壓平都不會造反

3

回复: 出生为赵家人是不是这个世界最爽的事

資本家也可以幹掉啊

看看馬雲

香港內地化

以後也不會有劉鑾雄了

13

回复: 简单发个宿舍鼠窝,自由的土地,勇士的家乡(指日本人)

假歲靜吧

真歲靜會說 歲月靜好 一切都好

學生鬧事關我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