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祚七十多年已经不算短了

大美支撐起來的盛世是吧

縱向跟古代王朝比是盛世

橫向跟當代發達國家一比 就一點都不盛了



說實在,沒錢就沒高科技(買不起也無力研發)也沒極權(叫軍隊叫不動,蘇聯的死法)了

看著文革餘孽小丑習包子月月加速,出新政策打擊中國經濟

共產黨很快沒錢也一點都不奇怪

1

回复: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祚七十多年已经不算短了

現在不能直接跟古代王朝比國祚

1840年之後影響桂枝歷史的最大因素

就是外國勢力

1

回复: 心梗:天安门大飙车

破壞中國風水,拉出午門斬了

1

回复: 成功上岸,感谢浪友陪我度过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光

快去當無間道

查一下META裡面滿滿的那些共諜跟粉蛆

1

回复: 紫蜡烛聚会讲笑话都是这样么

大城市,應該多沙

1

回复: 紫蜡烛聚会讲笑话都是这样么

劇情裡面那些男的就是負責醜惡的啊

1

回复: 這個皇協軍挺跩的 估計沒少欺男霸女

這種事在桂枝成千上萬,不是新聞

1

回复: 什么邪恶轴心国

人類毒瘤、禍害地球的垃圾攪屎棍國家名單嗎?

1

回复: 安全上网

FB也有內鬼...紅迪有騰訊入股,搞不好也有內鬼

1

回复: 想跟抵制大翻译的太监们说几句话

極端言論不就是共產黨炒作義和團式排外民族主義,提倡社達跟準法西斯思想的結果?

教育教些什麼,媒體報些什麼,熱搜推些什麼,刪帖刪些什麼,寫什麼會被喝茶

太監一個個沒點逼數?

在那裏裝外賓啊??

1

回复: 国不国产啊这个?泰国产了!

已經下令了,

都拿到上百架訂單了,

幾乎全都是桂枝國內航空公司訂的

1

回复: 国不国产啊这个?泰国产了!

西門子如果斷供維護的零件

要不了幾天高鐵就停擺了

1

回复: 国不国产啊这个?泰国产了!

也可能組裝出問題啊

1

回复: 安全上网

紅迪難道不多?

1

回复: 我擦 被盒了

記得對方長啥樣嗎?

1

回复: 哈哈哈哈 今日暴杀傻逼蜘蛛 做酸菜都不行还做飞机

敢坐沒經驗的公司搞出來的飛機

心也是很大

1

回复: 哈哈哈哈 今日暴杀傻逼蜘蛛 做酸菜都不行还做飞机

海外高華在亞超買的

洋大人哪裡會買這種東西吃?

1

回复: 一直抗疫一直赢

沒人知道,因為中國政府隱瞞,甚至根本沒有好好統計

但很多蛛絲馬跡,例如當初武漢火葬場二十四小時運作,清明節大量家庭按當地習俗買花路祭買到花缺貨,滿街都是人...絕對是遠超過公佈的數字

1

回复: 一直抗疫一直赢

什麼癌症絕症慢性病透析重傷得不到醫治而死的絕對不在少數

著名醫院旁邊癌症村那些家屬都要集體下跪了....

1

回复: 一直抗疫一直赢

記得陳平不等式嗎?中國兩千人民幣收入,過得比美國三千美元收入好多了。

1

回复: 一直抗疫一直赢

相信中國發佈的數據就可以確定智能有大問題了

還需要繼續討論嗎??

1

回复: 一直抗疫一直赢

當年可以揭竿而起

現在揭竿而起就被坦克機槍突突

1

回复: 重磅消息:习近平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重要指示

西方貨不行,全面改用國產飛機

1

回复: 减速党早该死死了

幹得漂亮

1

回复: 已因越狱翻墙出校被发现目前关压进入隔离间禁闭室,坐标厦门,不定时更新中

台灣海峽風高浪急,非常難渡過。海南島可能唐朝之前就實控了,但台灣到明末上面還沒什麼漢人。知道為什麼嗎?

登陸作戰是最困難的。台灣海峽寬度是英吉利海峽的四五倍,並且風浪高。而中共的海陸空軍兩棲聯合協同作戰登陸能力,可能還不如二戰的英美。傷亡可能遠超過諾曼底登錄

台灣海峽每年風浪比較平靜適合渡海的時節,只有四月跟十月。能夠讓大軍登陸的只有五個地點,台方全部構築了完整的陣地。

台灣是全世界導彈最密集的區域。

由於空域狹窄問題,中方不可能出動大量戰鬥機,以多打少殲滅台方空軍。台灣空軍不弱,而且多數隱藏在中央山脈以東的掩體內

關於導彈洗地跟空降精銳部隊直接斬首...效果如何,這次俄羅斯都演給你看了

台灣用美國武器,跟俄國或仿俄武器有明顯代差,搞不好可以靠美國情報網,在視距以外擊毀中方兵器...這個俄羅斯也演給你看了

基本上不太可能三天內實際控制

1

回复: 少话,180年后见!

什麼魔神封印

1

回复: 初中物理,疑似有点高估其文化水平了

物理可以確切比喻人類社會?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合理嗎?

那我不也可以說

天行健,獻忠以圖芝不止??

1

回复: 初中物理,疑似有点高估其文化水平了

正常人沒人能理解啊

因為桂枝只有韭菜屁民奴隸,哪來的民主

1

回复: 绷不住了,原来杀害李进进律师的织女的脑回路是这样的

五十歲的亞裔女騙白人說自己二十五歲他們常常都相信

他們看不出來

1

回复: 今日首崩 知乎不想要了?

把投降的國軍送去朝鮮當炮灰

1

回复: 跟家里的老蜘蛛讨论了下政治被满脸喷粪

很好啊,就順藤摸瓜爆金幣潤

1

回复: 江浙沪北上广深滞纳蛛别想太美

多少年都沒用,公私合營計劃經濟之後,全部城市經濟被打成非洲等級

1

回复: 江浙沪北上广深滞纳蛛别想太美

二十世紀期間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沒辦法按人頭跟企業精確收稅

還是採用古老的包稅制,每個省市攤派

上海一直佔中央財政收入的一半

1

回复: 江浙沪北上广深滞纳蛛别想太美

但「解放」後就被打殘了,被遠東一大堆城市追過

陳毅整天在那邊等空降兵資本家跳樓

說起來解放前大部份還是洋人租界的功勞

1

回复: 江浙沪北上广深滞纳蛛别想太美

中國一線城市人均GDP肯定有灌水

算收入的時候就拿整個城市的產值算

除的時候一定很多外來人口,什麼農民工洗腳妹都沒算進去分母

1

回复: 中美开战,有人不同意吗?

至少可以確定中國公務員比例高到嚇人

還要養黨班子

(正常國家政黨靠黨員交的黨費運作)

吃掉不知道多少民脂民膏

1

回复: 中美开战,有人不同意吗?

不是⛵️,都明擺著的反賊了

1

回复: 被点名了

但是會少洗到很多路人的腦

1

回复: 被点名了

民運輪子文章來路不明是因為中共很快刪帖又不讓查證

是被迫的

我看大多數內容還是真的

1

回复: 法国大使馆能处,暴打兔兔了

是滿清皇家的東西,圓明園幾時讓屁民進去了??

本來就是懲罰皇家

1

回复: 回你麻痹

她哪敢上

1

回复: 十多天过去了,太监们还在被破大防,天天在那正义批判大翻译运动

在共匪建牆洗腦刪帖下

被翻譯的本來就是最有代表性的社會主流想法

桂枝就是這麼噁心惹人厭的國家

居然還有臉不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