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家乡猫猫的无妄之祸

都已經這樣還不恨死防疫規定?

蜘蛛沒救了

1

回复: 怪不得蜘蛛没有自由,原来自由一词是日语借词

引揚 相場 切手 的確用漢字本意講不通 所以後來不流行

取締其實也講不通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流行了

取締是 取り締まる 是從日本字義出發的複合詞 

1

回复: 阿塗又有雅作

維多利亞公園名物

年年六四紀念晚會的蠟燭

以後都看不到了

1

回复: 防卫厅发中文了,泵

被你說得這麼一文不值的海上自衛隊

好像在很多專業軍事評比中都說可以打贏解放軍海軍

1

回复: 防卫厅发中文了,泵

枝國那個什麼70年代無法遠航燒油冒黑煙的航母

人家航母二十分鐘飛機全起飛了,枝國要兩三小時

開出去給人當靶子嗎??

1

回复: 出身在洼地,以中文为母语,是我此生最大的负资产

港也是偷美英日文化

可以查查他們的流行歌都哪來的

1

回复: 怀念腊教员 那个年代 现在只有做题家才能上本科

荒誕嗎?

習包子就是這樣上本科的啊...

1

回复: 怀念腊教员 那个年代 现在只有做题家才能上本科

文革餘孽小丑習包子就是這樣錄取清華的啊

什麼紀錄片

1

回复: 为什么爱国教育在你身上不起作用?

土共為了維穩宣傳社達的結果

1

回复: 为什么爱国教育在你身上不起作用?

來來來,外面還有一些好康的喔...

什麼黃片,比黃片還刺激

7

回复: 为什么47人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我當然說的都對啦

倒是你,對自己國家經歷的過程沒點逼數??

4

回复: 为什么47人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不要這麼自責嘛

自己也知道自己弱智

知識見識不如小學生還有臉出來發言

9

回复: 为什么47人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桂枝國改革開放之後各種技術或設備幾乎都是向外買的

就連家電汽車肥料機械幾乎都是

(原本連化肥都不會做)

連企業的管理知識跟產品的品質控制技術都是

西方沒賣技術給桂枝國

桂枝國民大概還是窮到買不起褲子

也不可能有什麼工業

你可能還在家裡抱著肚子哭天喊地叫餓呢

1

回复: 其實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的常識低到令人發指

令人髮指

你的標題繁體字打錯了

1

回复: 停电了开不了灯但是能开台式电脑??

她們兩個蕾絲在底下用愛發電吧

1

回复: [整活] 一图为你解读近期台海局势

至少是牛津碩士,

名校中的名校

1

回复: 刚刚回家坐电梯时

鵝組集美不出來相認??

8

回复: 一条冤魂

這種事數不清了

後院養隻雞都是走資派

80年代還有人販賣黃色錄像帶,碰到嚴打被判死刑

1

回复: 繃布

因為是共產黨欽定編的

1

回复: 繃布

枝國的戶籍顯然是日本人在佔領區先開始搞的

1

回复: 繃布

三十萬個

拿出來瞧瞧?

1

回复: 这位流浪汉有没有为他的好朋友流过泪

大國也沒崛起

快被小丑刑平橄欖了

1

回复: 这位流浪汉有没有为他的好朋友流过泪

芝麻仁沒有一個是磨菇的

1

回复: 臭警察让你知道什么叫血脉压制

有的時候講西歐是相對於東歐而言的

因為西歐有些共同特質(經濟發達的民主國家,沒有被蘇聯控制過)

這個時候講西歐甚至包含北歐跟南歐的西部

1

回复: 臭警察让你知道什么叫血脉压制

哈哈哈哈哈

這個好笑

1

回复: 继续加速!

當然可持續

蜘蛛還沒都病死餓死窮死,怎麼不可持續??

1

回复: 自由引导人民

老幹部準備活摘你器官來用

1

回复: 开始在知乎造势了?听床师真有这么大能量?

打內戰?

幾乎所有軍頭都聽他的,打什麼內戰??

1

回复: 包子要露馅了

但人家沒有採取愚蠢清零政策啊

1

回复: 包子要露馅了

但做的還是比包子好太多

1

回复: 阅男真的这么厉害?

不信,中共就是土匪王八

根本不會做這種事

1

回复: 有自知之明的小黄人

很多一邊納稅一邊支持共匪滲透破壞文明社會的,你怎麼不說??

1

回复: 有自知之明的小黄人

美國把自己當支匪的少了???

1

回复: 難繃,連機殼都不是國產的

機翼跟尾翼大概會折斷墜機吧

1

回复: 支那人什么温良品种

顯然不是

1

回复: 准备和?️父母各安天命了

老本總會吃完

到時看習包子下場如何

1

回复: 京东方偷工减料被苹果取消数百万订单,这就是中国

其實不太想切割

京東方才打入蘋果供應鏈不久

庫克以前就是負責供應鏈的

拿手絕活就是拿A廠商跟B廠商的東西 向C廠商殺價

1

回复: 京东方偷工减料被苹果取消数百万订单,这就是中国

有理由為什麼事前不說

不等待同意

要偷搞??

蘋果所有設計權跟零件採購權都牢牢抓在手中的

1

回复: 這就是汁吶??

證明他自己狗屁都不是的發言

11

回复: 为什么习包子不打针

如果他特供打了BnT,

健康體系不會知道,

你也不會知道

(不過他有可能蠢到覺得外國東西就是差)

1

回复: 准备和?️父母各安天命了

應該有幾億想走走不了的

1

回复: 准备和?️父母各安天命了

習包時代已經全方位倒退十年了

這都看不出來,那真是蜘蛛了...

1

回复: 明白人来了 建议大家效仿

效仿然後被居委會大白整是吧?

餓死他都不奇怪

1

回复: 蜘蛛在上海大健康中醒悟

被共產黨用社達洗腦,不變納粹才怪

1

回复: 5月20日,刑平疑似继续稳如老狗

還有金磚國家啊??

全部都爛掉了不是??

1

回复: 什么?你们居然没有党团支部

香港就是這種環境

你不這樣說別人還覺得你怪

9

回复: 替包子捏一把冷汗

希望這一個就是習奧賽斯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