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每一步都几乎是mission impossible

你說村幹部那些嗎?

直選已經被習包子廢掉好幾年了

3

回复: 每一步都几乎是mission impossible

前兩條都很難好嗎??

14

回复: 每一步都几乎是mission impossible

別說法治

連公開官員財產都做不到

1

回复: 每一步都几乎是mission impossible

有共匪在

第一步都不可能

2

回复: 中国人的审美为什么那么土......

例如明朝搞家具 挺精緻的

文學寫出紅樓夢 也挺精緻的

但共朝前期你搞出精緻的東西

恐怕被抓去公開批鬥說走資

連穿衣服都不能展現審美 必須去當藍螞蟻

3

回复: 中国人的审美为什么那么土......

共匪以前就算發展出精緻審美

也不會被迫害......

4

回复: 中国人的审美为什么那么土......

說得太對了

如果人活著是在追求真善美

共匪就是全部對著幹

3

回复: 中国人的审美为什么那么土......

正常社會透過教育以及訊息流通大家互相激盪 彼此提升審美

人生活過得好之後也就會有對美追求

結果中國倒楣碰上底層土匪流氓執政

用的還是專制強制的方式

把中產階級以上的文化打成資產階級趣味

某段時期你那樣搞可能連生命都有危險

然後提倡衣逼的那一套

秧歌之類土到掉渣的東西搬出來當國家象徵

這種國家審美會有救才怪

9

回复: 这个台友有点鼠

人類不結婚也可以繁殖啊

所以你這算答案嗎??

5

回复: 这个台友有点鼠

所謂一夫一妻制,不換伴侶就有結婚儀式?

牠們知道自己進入結婚狀態?

有什麼結婚的社會還是法律效應??

笑死

6

回复: 这个台友有点鼠

華人那套想法你不熟??

蝙蝠人??

2

回复: 这个台友有点鼠

算租界

5

回复: 这个台友有点鼠

動物有結婚?

要繁殖草地上或路邊就可以隨時繁殖了

-1

回复: 中国经济学家呼吁“把台积电抢到手里”(属于是匪性难改了)

看股東成份的話,台積電老早是美資公司了

三星也是

5

回复: 今日首绷,成分已查,鉴定为50+腊左

能被平民打成這樣的軍隊

上戰場面對正規軍應該會被全殲吧

1
15

回复: 本鼠在新宿南纪念64,却不敢进去,因为自我保护没做全,怕有匪谍

你可以自己辦啊

都是要有人出來帶頭才會有

2

回复: 我执白棋,下一步怎么下?

用象棋排個車車車還比較像

8

回复: 蔡总统威武

台獨的基本教ˋ義派就是仇恨中國,不想跟中國扯上關係

其中很多人又是受到兩蔣政府的迫害,痛恨中華民國

所以想要正名制憲,改成台灣共和國

所謂華獨,就是自認中華民國人,沒那麼討厭中國,但拒絕跟中國統一

他們可能覺得自己不是台獨,但其ˊ他人尤其中共覺得是

不過現在藍營很多人被中共洗腦,中共說的都對,統一也無所謂

9

回复: 爱因斯坦第一次写出质能方程

德國出生的

後來入籍瑞士

寫這些的時候還在瑞士專利局上班呢

只有人生最後十幾年在美國

8

回复: 它似乎对此感到很光荣,还写入了履历

圖紙當然自豪啦

還可以領首都衛士徽章

14

回复: 蔡总统威武

台獨恨死蔡英文了

因為她走"中華民國是台灣,是獨立國家"的承認中華民國路線

等於借屍還魂

1

回复: 什么洗白

西門慶:精盡繼之以血

36

回复: 中国现在的外交已经变成巨婴外交了

中英聯合聲明原本也沒有對它不利啊

這種東西只對想毀約的卑鄙小人不利

(而且毀約目的是莫名其妙的拿垃圾落後制度取代文明制度)

1

回复: 织女有个特点,做什么事都只有三分钟热度。

英語語法可說是歐洲語言最簡單

因為歷史上不列顛聚集了日耳曼人,法國人與維京人

各族間為了溝通,把日耳曼語言的各種繁複變化減到最低

1

回复: 酸?

還專門製造問題

1

回复: 酸?

小丑智障習包子不是不改,還改得更差

越坐龍椅問題越多

1

回复: 将来支国的购物消费环境估计会很糟糕

當然不能生搬硬套

慈禧後期做了很多改革開放

習包子只會破壞倒車

哪一點比得上老佛爺了??

1

回复: 将来支国的购物消费环境估计会很糟糕

從來都沒好過啊

那些什麼清末民初老字號

只要歷經過公私合營國有化的

全部服務爛得跟垃圾一樣

桂枝國消費佔GDP四成

正常國家都是六成以上......

1

回复: 那你们什么时候走?

也不是他給的啊

1

回复: 平壤解封

八成人以上打完兩劑西方有效疫苗的話,

基本嚴重性等於流感,

沒有的話就像古代硬扛,

該死的人都死了就群體免疫了。

金三胖留學瑞士,好歹懂一點經濟

1

回复: 上海这才几天就开始明着乐了

二戰前,上海亞洲第一大城是真的

不過都是因為各個租界......

1

回复: 上海这才几天就开始明着乐了

上海的支性也許是中國最低

但依然很高

這次疫情就有大量例子

你如何證明都是外地逼幹的?

1

回复: 上海这才几天就开始明着乐了

把東京香港踩在腳下,全是洋大人功勞好嗎??

1

回复: 上海这才几天就开始明着乐了

上兩輩人參與文革了吧?

文革那些要角一大半都上海的

1

回复: 哦。

你連真實資料與新聞都不揭露,怎麼比?

事實就是國家被中共治理成糞坑

1

回复: 俺寻思这国家也妹有啊

有北元就代表他們多數沒嚴重漢化啊

逃回家鄉馬上又恢復原本的生活方式

更證明是騎在漢人頭上殖民

1

回复: 繃不

就算讓枝國古代自然發展

也不會是現在枝國這種糞坑模式

還講得很有代表性一樣

4

回复: 生活贴 偶遇雨后野生木耳

這麼黑的黑木耳你也要?

1

回复: 典中典之6秒閃擊波蘭,你比德三子都厲害

金帳汗國的韃靼後代

12

回复: 哈哈,还想薅共产党羊毛

有些地方就是醫保買單

所以其實還是看你夠不夠趙

1

回复: 俺寻思这国家也妹有啊

印度被英國佔了,文化沒滅亡,也有印度人當官的

所以印度政權沒滅亡??

1

回复: 俺寻思这国家也妹有啊

清朝有漢化的一面

元朝?純純的蒙古殖民地

1

回复: 家乡重出江湖,日系要复兴了吗

太君,我刘路啊

等你们回来太久了

1

回复: 怀念腊教员 那个年代 现在只有做题家才能上本科

失學到初中沒讀完的習包子上清華本科

過程也大致這樣啊

頂多中間多討論了兩句他爸是誰

1

回复: 放過地球吧

趕快射一個方艙空間站上去

1

回复: 家乡猫猫的无妄之祸

哪天被大白入戶亂棒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