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回复:我记得林郑是让了两步,说可以谈,但是和谁谈呢?

ˇ感覺只是障眼法,騙人用的

林鄭當年做民政局長,天星碼頭拆遷抗議事件,她說可以談,還單槍匹馬跑到碼頭抗爭現場聽取意見(當時好像梁文道等人都在場)

聽完回來就全部否決。只是扮演有去聆聽這個動作,收買人心而已

後來她在官場的綽號就變成"好打得",升任特首跟這個也有關係

中共做事向來這樣。英國年代香港有所謂政策諮詢,多方調查探詢民意然後調整政策

到了回歸後就只跟親共團體諮詢,然後大家一致擁戴政策,搖旗吶喊,根本假諮詢

我認為面對反送中的一味強硬路線是習包子定的,她也不可能改變

後期根本她沒有自己決定的空間,只聽中央指令辦事
RemoteHoney 22-04-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是否是缓兵之计,我觉得没有办法验证了,除非有平行时空。如果林郑能使用一两项让步换来和平,我认为习肯定也乐见。

不过当时时局不允许谈判,当然也包括这个对林郑月娥不信任的问题,但是如果有谈判团队的话,可以继续探讨如何确保港府履行承诺。如何责成设立监督机制。

但是这些都根本没有进行,其实连谈判都没有发生,
更多...
评论
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