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回复:我记得林郑是让了两步,说可以谈,但是和谁谈呢?

前面講到,學聯就有去談啊,然後也沒結果,還被秋後算帳一個個逮捕

覺得共產黨可以好好談事情的,還會守約的,包括說什麼要談兩岸和平協議的,腦子都有問題

尤其國民黨,在中國大陸就不知道被中共毀約幾次了,還繼續支持簽約,不知道是蠢還是有神經病
RemoteHoney 22-04-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可是学联,他们也不认呀。

如果一早就秉承着不谈,谈了也没有用,共党不会听也不会遵守的话,那就只能处之革命了,然而香港又地狭人少,你要说广东省造反,那起码还有点谱。
更多...
评论
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