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乖乖,你這個老屄還是這麼討蟈蝻喜歡啊

织女都一个样,被铁拳砸了,就会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和霸道总裁爱上我一个道理。

5

回复: 乖乖,你這個老屄還是這麼討蟈蝻喜歡啊

什么猪妖??叫刘哥、监哥!!

33

回复: 乖乖,你這個老屄還是這麼討蟈蝻喜歡啊

她这房管全击霸是粉红,恶了吧心的,之前聊到zz话题 我就黑了下邢平和腊肉,就给我永封了,就这还一群舔狗,郭楠真是没救了,还好我唯一一次给主播送礼物是给了我斗鱼一哥刘岩

21

回复: 李鹏死的时候国内有香槟吗

他的后代们 和他后代有裙带关系的那群人什么时候死全家? 看见李小琳 那张逼脸 我就想拿击霸戳爆她的眼睛直接捅进她的脑仁 给她糙死

11

回复: 员工宿舍附近有好几只流浪猫

我家猫猫用的国产猫粮,奶思猫粮 十包468

17

回复: 员工宿舍附近有好几只流浪猫

Op好人一生平安 救救猫猫吧

112

回复: 典中典之------就连任问题采访人大代表

这群沉默的代婊都不是真心支持习主席,看看杜美霜!我要是邢平,这群沉默,落跑的 全给杀了

3

回复: 注射过疫苗的浪友们现在怎么样

打完两针辉瑞到现在一个多月了,最开始打完会流鼻血,到现在的话 感觉心肺功能有些下降,我打之前心跳在55-60下之间,打之后平时是60-65,而且长跑的时候和以前不一样,后段不能纯靠鼻腔吸气了,必须口鼻共同吸气,感觉心脏有些受不了。对人体是有负面影响的。说实在的有点后悔,如果知道是这样我宁愿不打

1

回复: 问一下各位肉翻的浪人

最好练练长跑,做好被白人小流氓 围攻的准备,虽然概率不高,但是被打了,警察是不会管的,别的国家我不知道,澳呆利亚警察是不会管黄人被白黑红人打或是被白黑红人被抢劫的,只能靠自己

12

回复: 爽子这人行,能处!

我决定不娶彭帅,改娶郑爽了

-9

回复: 差不多得了啊,我发个帖子就一堆人骂我,友好讨论,关注帖子重点可以吗,关大猪什么事?

老哥发的贴我都点赞了,虽然老哥水的有点多,但我觉得不也是为了建设这个sub,活跃下气氛嘛,诸位浪人也不必骂的太凶了

18

回复: 虽远必诛!

支国教育最变态的莫过于抹杀儿童的天性,导致一张张白纸活成了蜘蛛

7

回复: 莫里森这个老逼登终于开放国境了

马上就有大量留学生涌入了,又可以日嫩逼了

12

回复: 啥苗?

这是梅毒

6

回复: 晶哥效率太高了,也怪我自己蠢

我就好奇这群晶哥这么搞能赚几个钱。。。。网警不是很轻松吗,往地上一坐,玩玩手机领工资不行吗??

16

回复: 什么间谍培训班

第一眼看成边城妓女。。。

2

回复: 有无失眠,嗜睡,抑郁的老嗨

和老哥共勉?

6
10

回复: 有无失眠,嗜睡,抑郁的老嗨

爹妈给的,他俩都有精神障碍,我4岁到15岁这段时间 只要在家就要被爹妈虐待

0

回复: 我的俄爹?

来自武汉市场的女商贩。 下一句 有报道称 这名男子。。这他妈到底是男是女,难道是牛子妹妹?

1

回复: 屠的干脆利落

这也踩我?现代科学屠宰牲畜已经能做到无痛宰杀了,比如支国的屠宰场,采用习思想狂暴轰入式屠宰,将习思想狂暴轰入牲畜的大脑,让牲畜的精神处于赢麻了的状态,将牲畜的意识与客观现实分离,然后进行宰杀,死的时候完全无痛,十分文明!

1

回复: 爱了爱了,什么沥青成精了

厚礼谢特。。。。这是纯种黑非洲

11

回复: 《爸爸的背》选段三------试药“马路大”

不是,都这么穷了 还能有批日?还能有女的给他生孩子??我他妈的破防了

32

回复: 皮主席都发了 大的真要来了

彭帅这张照片 真的好看,气质真好,我想娶她,有人反对吗?

2

回复: 有时候就觉得支那蛆真是可怜啊

这种弱智超英打怪兽的电影输出个屁啊,真正能起到输出作用的难道不是十二怒汉 肖申克的救赎 这种?

-24

回复: 屠的干脆利落

真的野蛮,能干出这种事的都是畜生

7

回复: 浪友不会人均911吧

我初中北京五中分校肄业,02届的

22

回复: 本穷鼠的一顿晚餐

健康!天天吃这个 活到99,和我一起见证支共的灭亡!

23

回复: 什么网红聚集地?

来个失控的泥头车 给他们都创死吧,求求了

30

回复: 付昱户籍(来源:恶俗维基)

还玩个姐弟恋,出息了呀,付昱

4

回复: 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一个人不想加班,但是有更多的人愿意加班同时拿更少的钱,自己卷死自己的,赖不了企业。

3

回复: 还有人过得比我空虚吗

玩玩游戏吧,游戏里什么都有

19

回复: 付昱,没事出来走两步

付昱 卧槽尼玛 你他妈竟敢侮辱毛主席

16

回复: 尼妹拷打小黄人

又是黑又是绿,这搁我我也不敢还手,哪怕是我占理。在白人国家的法治面前,黄人永远是最底层

3

回复: 我好孤独啊

要么孤独!要么庸俗!

49

回复: 织女的优越感真的让我恶心?人均普信女,以为谁都喜欢她?

没办法,适婚年龄的 郭楠比织女多了快6000万了,再过几年更邪乎,到时候1-2亿的小光棍儿。刁蛮那种 都是硬通货了

1

回复: 朋友们 谁认识非著名炒作狗 再俄国的那个图纸大作

平时不爱护 好哥哥,现在人家走了 呜呜呜

11

回复: 00后死妈了

赶紧全民吃鸡吧,受不了了

1

回复: 求求墙内的文老嗨指点一下

钱难赚、屎难吃,看看体制内有没有相关的工作,进体制内混日子最轻松

1

回复: 减脂太痛苦

减脂主要是把握摄入的热量,根据你当前身高体重来调整。想减脂每天消耗的比摄入的多就行了,一开始身体会有不适应(会有饥饿感),但是持续1-4周大脑就会适应,之后如果还想减,继续这个流程就完了。

12
11

回复: 草泥马恒大暴爆了个鸡巴雷

什么时候再来一次大吃饱,还得是全国性的,大的才会来,支国粮食严重依赖从国外进口,只要那些粮食出口国决定断供,必然来大的。

3

回复: 有无化学老嗨,求指导

无糖可乐 真的无糖 健身人最爱 我每天都喝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