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所以,支那70%人口有精神问题的原因是狗产主义吗? 还是因为共产党也都是支那猪?(3/3)
精神问题99%以上是早年家庭环境导致的,塑造一个人早年家庭环境的往往是父母,可以理解为遗传,同时健康的人在扭曲的社会中生活也会发展出精神问题,一般情况判断一个国家精神病人数量是否庞大,可以通过这个国家的历史来了解个大概,战争 饥荒 或者各种运动多的社会,必然精神病人多
回复: 开学几个月每天坚持上8:30早课就是为了跟旁边43码大脚白妹说morning 今天没忍住偷拍了 感觉自己有点支
你这样和织女见着洋人就跪舔有什么区别?能不能猛一点,直接说 ??看上你了,和??交往中不中?强势一点!
回复: 晚安,浪友们。这个世界并不美好,但一定不要被负能量吞噬。
心理治疗有用但是以目前的发展水平来说效果十分不理想,打个比方,一个人失去了双手,心理治疗并不能让人把手长出来,而是让这个人适应没有手的生活。说白了就是一个人心理上根源的缺陷和问题并不会随着心理治疗而消失,心理治疗能让人在这种缺陷和问题的影响下适应生活。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我当时要是献了,我还怎么移民?我还怎么在海外建立根据地?我已经聚集了一批有识之士了,没几年就能反攻大陆了!到时候再献不比我小时候献效率高多了??格局懂吗?格局!!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现在回想起来,我小学的时候被班霸打了,并且被抢了五块钱,因为我父母很少给我零用钱,再加上我家很穷,这件事对当时的我创伤很大,后来我就强行告诉自己这钱是被我弄丢的,不是被抢的,和父母也是这样说的,还被父母打了一顿,但这也好过我接受被班霸抢钱的事实,然而现在让我很羞愧的是,班霸在打别的同学时,我却又暗自窃喜。有一次学校组织参加一个活动, 看一群残疾人表演,班霸坐我边上,一边嘲笑这群残疾人一边和我聊天,聊着聊着看到一名没有手的少年用嘴写毛笔字,当时我附和着班霸,说了句手都没了,写的再好有什么用啊,可怕的是当时的我并不是违心的附和,仿佛去嘲笑这个失去手臂的少年真的能把我从一切的痛苦中解救出来。多年后在和心理医生谈到这里时,我哭了。。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支人多数都有人格障碍,人格障碍的产生基本都离不开早年经历中反复出现的创伤,支国是一个弱肉强食的社会,对儿童尤其不友善,多数儿童是社会中的弱者也是受害者,这些儿童成年后变成了支人,如果支人去和受害者共情,那就会触发他们早年经历中已经被他们屏蔽掉的情绪情感,为了避免再次伤害自己,他们选择了不去共情受害者,站在了施暴者的一方,以此来麻痹自己,尽可能否定他们也曾是受害者的事实
回复: 你麻麻的,一个电竞就让这么多蜘蛛又是发疯又是跳楼裸奔吃屎摇旗游行的,什么时候整顿一下电竞行业,规范一下风气啊?
现在想想邢平禁掉电子游戏也是好事,支人都他妈有精神病,不配玩游戏,看个比赛也能成这个逼样?就这群逼人,怎么自由民主?傻逼成这操行了,给他们选票是不是国家主席就得是这群打职业的撸狗了?我踏马宁可邢平当主席也不想看今后这群傻逼选出来个 蔡徐坤 黄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