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什么宝藏up主,赢麻了

减减肥长得也不算丑了,而且普通话说的也算标准

1

回复: 我想有个批,死妈母狗陪玩80/h。。。钱怎么好赚的?

想想我最初移民就是为了之后回国拿个发达国家护照免费日批,不过在国外待久了也不想回去了,现在国内这洗脑洗的,织女还会倒贴外国身份的人吗?

7

回复: 友友们如何看待孙中山,民国和邓小平

我就知道小平家族的人一个比一个丑,将来必须全杀了

7

回复: 魔童*1

这一看就是单亲妈妈,嫁给我,让我做这个孩子的爹,好好教育教育他

5

回复: 小仙女泡脚

想喝水

2

回复: 刚刚有个白男私聊我,好大的??

我想看直播!

1

回复: 得离开冲浪TV了

别走,呜呜呜

14

回复: 失去了美爹才知其珍贵,阿富汗现状一览,来自yingau

赶紧杀进新疆,让新疆独立吧!

102

回复: 所以,支那70%人口有精神问题的原因是狗产主义吗? 还是因为共产党也都是支那猪?(3/3)

精神问题99%以上是早年家庭环境导致的,塑造一个人早年家庭环境的往往是父母,可以理解为遗传,同时健康的人在扭曲的社会中生活也会发展出精神问题,一般情况判断一个国家精神病人数量是否庞大,可以通过这个国家的历史来了解个大概,战争 饥荒 或者各种运动多的社会,必然精神病人多

14

回复: 心软看不得这样的

没钱还生是这样的。

6

回复: 发现自己爸爸在向中国间谍传送情报,我该不该向ФСБ举报他?

是亲的?还是说你是0,他是1,那种关系的父子?

2

回复: 我知道你妈逼

我真想图光这群电竞小蜘蛛,一群臭傻逼,关注点体育竞技、棋类竞技能他妈的死妈?整天就几把知道捧着个破手机搁那二次元纸片人,操他妈,恶心!什么时候才能玩点男人玩的东西??

12

回复: 张高丽就是个支那怂逼大国蝻

有点道理。。。张高丽和副主席这几个字都是屏蔽词,一般人打都打不出来

17

回复: 如何看待11月8日在深圳开的房地产座谈会?大的来了吗?

一线城市里房价最危险的就是深圳,二手成交量垫底,如果一线城市房价要爆炸,也是从深圳开始

33
2

回复: 有无科学家,求救。

多健身吧,能提高身体各项指数

-12

回复: 几年不见,郭文贵怎么这么low了

郭教练还是挺帅气的,可能是没钱了吧

6

回复: 老铁的日常

赶紧猝死吧 求求你

7

回复: 快手木人盼毛归

这口音一股子大碴子味儿 是不是东北的

12

回复: 这行为可以说是支的批爆了

鼠鼠们就是想吃顿好的而已,这个社会把好鼠鼠变成一只耳,呜呜呜

16

回复: 问题:中国房地产泡沫破裂之后会发生什么?

多数地区已经破裂了,价格腰斩的多的是,然而屁民还是该咋过 咋过,有口饭吃日子就算中

11

回复: 时装秀“与时俱进”

不如在背后整个 界王或者龟

6

回复: 已经实现共产主义,国有的东西人人拿!

三环以外的不是鳖京人儿,这人一看就是五环外的!

16

回复: 励志黑哥

我的眼睛。。。

2

回复: 开学几个月每天坚持上8:30早课就是为了跟旁边43码大脚白妹说morning 今天没忍住偷拍了 感觉自己有点支

你这样和织女见着洋人就跪舔有什么区别?能不能猛一点,直接说 ??看上你了,和??交往中不中?强势一点!

3

回复: 我算是发现了,蜘蛛们必须得有一个爹

我想做自己的爹!我就是我爹,我就是我儿子!

-21

回复: ccpunk2077

反向乌合麒麟

7

回复: 晚安,浪友们。这个世界并不美好,但一定不要被负能量吞噬。

心理治疗有用但是以目前的发展水平来说效果十分不理想,打个比方,一个人失去了双手,心理治疗并不能让人把手长出来,而是让这个人适应没有手的生活。说白了就是一个人心理上根源的缺陷和问题并不会随着心理治疗而消失,心理治疗能让人在这种缺陷和问题的影响下适应生活。

3

回复: 想死

和我一样,每天为了铁人三项,健身2个小时以上,保证你除了睡觉和吃饭什么都不想了。

28

回复: 请教支友,怎么才能装的像支那人?

穷还要装的富有,做到这一点,起码装成功90%

31

回复: 室友一个原批,一个粉红抗蛆,一个农批我该如何求生

等他们睡着,拿出你的锤子。。。后面的不用我教了吧?

6

回复: 这支女一定是好裤裆了吧?

这男的要是开个破鞋来,这女的立马:”嘤嘤嘤,您这车真好看,您有女朋友了吗?您看我合适吗?”这就是傻逼织女

6

回复: 日常工作贴

在国内当牙医也已经可以了,哪个国家牙医都是肥差。

2

回复: 日常工作贴

有一颗槽牙坏了,打了个麻药给补上了

3

回复: 日常工作贴

你那个同学估计将来能年薪几十万澳元,我酸了。。。

1

回复: 本来脱口而出的支那猪,还是忍住了

老哥说得好,长知识了!

6

回复: 日常工作贴

年初弄了个隐适美,花了8600澳元。。。贵死啦,牙医是真他妈的赚钱啊

49

回复: 突然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他妈在厦门,如果打起来了我他妈是不是要吃台湾的炮弹了

你想多了,真打起来,一发炮弹直接给中南坑炸平了。该跑的是我们鳖京人儿

17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我当时要是献了,我还怎么移民?我还怎么在海外建立根据地?我已经聚集了一批有识之士了,没几年就能反攻大陆了!到时候再献不比我小时候献效率高多了??格局懂吗?格局!!

55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现在回想起来,我小学的时候被班霸打了,并且被抢了五块钱,因为我父母很少给我零用钱,再加上我家很穷,这件事对当时的我创伤很大,后来我就强行告诉自己这钱是被我弄丢的,不是被抢的,和父母也是这样说的,还被父母打了一顿,但这也好过我接受被班霸抢钱的事实,然而现在让我很羞愧的是,班霸在打别的同学时,我却又暗自窃喜。有一次学校组织参加一个活动, 看一群残疾人表演,班霸坐我边上,一边嘲笑这群残疾人一边和我聊天,聊着聊着看到一名没有手的少年用嘴写毛笔字,当时我附和着班霸,说了句手都没了,写的再好有什么用啊,可怕的是当时的我并不是违心的附和,仿佛去嘲笑这个失去手臂的少年真的能把我从一切的痛苦中解救出来。多年后在和心理医生谈到这里时,我哭了。。

52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支人多数都有人格障碍,人格障碍的产生基本都离不开早年经历中反复出现的创伤,支国是一个弱肉强食的社会,对儿童尤其不友善,多数儿童是社会中的弱者也是受害者,这些儿童成年后变成了支人,如果支人去和受害者共情,那就会触发他们早年经历中已经被他们屏蔽掉的情绪情感,为了避免再次伤害自己,他们选择了不去共情受害者,站在了施暴者的一方,以此来麻痹自己,尽可能否定他们也曾是受害者的事实

2

回复: 彭子减肥过于成功了吧

主要还是看摄入多少热量,成年男子如果只是普通超重的话,建议一天摄入2000-2500大卡,摄入的多少取决于你的运动量

4

回复: 性癖TV

弗洛伊德:请品读我的著作《性欲三论》

3

回复: 彭子减肥过于成功了吧

减肥没那么难,我20岁的时候90公斤,减到60公斤用了不到6个月

23

回复: 你麻麻的,一个电竞就让这么多蜘蛛又是发疯又是跳楼裸奔吃屎摇旗游行的,什么时候整顿一下电竞行业,规范一下风气啊?

现在想想邢平禁掉电子游戏也是好事,支人都他妈有精神病,不配玩游戏,看个比赛也能成这个逼样?就这群逼人,怎么自由民主?傻逼成这操行了,给他们选票是不是国家主席就得是这群打职业的撸狗了?我踏马宁可邢平当主席也不想看今后这群傻逼选出来个 蔡徐坤 黄晓明

39

回复: 撸狗差不多得了,同是小众运动看看别人围棋

电子竞技说白了还是给弱智龙鸣看的,围棋是高雅艺术,完全不在一个世界。电子竞技低俗野蛮,围棋优雅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