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回复: 被阿中各种烂活整破防了……

别关注就好了,我在国内的时候没翻墙,每天和猫猫在一起很开心,结果他妈的一出国,就是:"朋友们好,今天是xx年xx月xx日,支共又xxxx"、 "朋友们好,历史上的今天,支共xxxx","大家好,欢迎回到XX谈古论金,前些日子支共XXXX"、"朋友们好,欢迎来到XX每日新闻观察,今天的主题是邢平XXXX","大家好,欢迎收看这期的节目,支共XXXX"。妈了个逼的,被这些节目狂暴轰入之后,想不抑郁都他妈的难。

13

回复: 希望各位赵家人发言前意识到自己生来就是极权社会的受益者

历史长河中,基本上底层鼠鼠当皇帝的朝代都不咋样啊。。。。这种事还是得贵族,如赵匡胤、李世民这种来。我觉得袁腾飞说的中,底层鼠鼠要是掌权了,那就是:“老子可有今天了!” 这种例子比如刘邦、朱元璋、腊肉。刘邦是刚建国没多久就死逼了,没来得及嚯嚯,看看朱元璋和腊肉。。。唉,只能说 好日子离支人还是太远了。

1

回复: 真的存在一个美好的世界吗?

没有绝对美好,只有相对美好,我是觉得如果要做到绝对的公平公正,只能在将来开发出这么个AI系统(比如西部世界里的雷荷波),将人类交给全知全能、不受任何人干预、拥有自主意识的AI来管理。人是带有强烈情感色彩的主观生命体,只要是人类掌管的社会,就绝对会存在分配不均,相互欺压的现象。

9

回复: 比特币崩盘

唉,当年几十块钱一个的时候就想买一百个,结果当年翻墙都不会。要是买了,我现在不爽歪歪了。。

1

回复: 大吊子來嘍

第一次很害怕,但是后面越剪越舒服,还有点欲罢不能。。。

3

回复: 大吊子來嘍

就是些白色小点点,大夫说,我这是小时候撸多了,洗少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有点怀念当年用剪钳剪击霸的感觉,虽然嗯疼,但还会伴随着一种莫名的爽感。一辈子难忘啊

5

回复: 大吊子來嘍

我以前击霸上也有,后来去医院大夫说是良性的不给处理,但是我自己看的实在难受,然后我就拿剪钳自己给剪下来了,现在我牛牛的形状十分完美!

55

回复: 维尼困

会就不开了,睡大觉

16

回复: 都给你辱完了!

乔治卡林行 能处

7

回复: 伤不伤害啊?啊?温不温特儿啊?嗯?扣不扣得啊?咦?恁马勒戈壁!操!

陈一发算是支女之中不怎么支的了,虽然整容+P图+老处女,不过这些都没什么,关键是他妈的纵容五毛房管各种封号,本来我还算是个粉丝,结果因为我黑了邢平和腊肉,给我永封,我现在只希望一发及其走狗房管永无翻身之日!卵巢干涩致死!!等我回国我要实名举报陈一发翻墙!!

4
6

回复: 隔壁集美真的变态,我的发言只有一句话“党媛” ,语境中完全没有侮辱,钦点,反串,意味就被ban了

将来浪人们平定天下之后,建议立法:女性是男性私有物,没有男性允许,不许以任何形式发表自己的看法!不许有任何自主行为!忤逆男性者,斩立决!

7

回复: 北京

该拆还是要拆的,我小时候住小经厂胡同。现在的规划是南北锣鼓巷和小经厂都要拆,已经来人测绘好几次了,只是在钱上面拿不准,最开始说的是南锣鼓巷拆迁户口迁出的话33万一平米,不迁出户口30万,结果一群刁民不干,想要40万,后来就不拆了。据说那里现在给20万,这些刁民也都乐意拆了走了。我家小经厂那几个平房加一起50平,估么着能给800万左右,2025之前是会拆的。

10

回复: 鼠鼠们 是这样吗?

我上台的话就是 核弹随意发射 毁灭全人类!全他妈的图图了!

3

回复: 什么自我反省

说的太中咧!

3

回复: 什么自我反省

同意 同意 通过!

9

回复: 北京

住这种胡同里的基本都是穷蛆,我小时候就住小经厂,全他妈的是穷蛆,稍微有点钱发迹了的早他妈搬走了。

28

回复: 北京

都是穷蛆,除非拆迁

1

回复: 如果被确诊为玉玉症会对生活有什么影响

不大可能给你确诊为抑郁症,支国医院的话基本都会给患者确诊为焦虑性抑郁。因为每个人活着都有遗憾的事(抑郁),也都会为未来的事情发愁(焦虑),这样诊断不担责任。而且支国能够有资质给患者确诊的医院掰着手指头能数得过来,你怎么确定你去的就是专业的医院啊。。

6

回复: 你们这些深深,为什么要狠国呢,是不是被洗脑了,如果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你们,我会尽我自己所能,帮你们摆脱困境

我已经怪人化变成灭共人了,除非你能把我体内的怪人细胞全都去除掉,否则灭共就是我余生存在的意义了。

5

回复: 不反共的有钱人,我操你妈,我要和兔友一起透有钱人全家大逼

潘瑞你妈死了,赶紧出来给浪人们捐钱!将来清算杀你全家的时候留你一条狗命!

2

回复: 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我麻麻说明年可以给我换辆车,到时候我买个保时捷992 搭讪 是不是事半功倍?

52

回复: 新生儿危机,一年加速胜过20年是吧

我每天跑步6公里,外加其他力量训练,健身10多年了。再过几年我就要怪人化了,到时成立怪人协会,图几个亿应该不成问题。想要怪人化的浪人们也努力加速怪人化进程吧。

127

回复: 新生儿危机,一年加速胜过20年是吧

我想看到2025年就变成5亿,求求了

1

回复: 关于批照,本老实人看不下去了!

说得好!如此肆意妄为,如此娇纵轻狂!必须惩罚露批狂魔!

5

回复: 这段时间这里戾气这么重?跟个微博烂粪坑似的,只要是关于中国的,不管是不是就先尬黑,属于是把我整尴尬了

支国已经是一泡屎了,屎里面可能确实有一些没消化干净的金针菇,玉米粒啥的。我是觉得没必要纠结这些金针菇 玉米粒是否还有营养的问题,直接当做是?也没什么问题。毕竟也不会有人挑出来再吃了

15

回复: 看了尚气,男主挺帅,但这女的是真几把丑啊,龅牙猴头五短身,还不如换个性感黑妹呢

浪人们绝大多数都找不到老婆,奥卡菲娜形象虽然一般,内涵不比一般织女强多了? 你们日批难道真的就只日批? 没有精神上的交融? 还嫌这嫌那? 岂有此理!糙!

19

回复: 照着小红书办婚礼,双方散伙

我觉得婚礼就是个排面儿,虚荣的仪式。不如办个证,两边的父母去个好点的馆子吃顿好的就完了

1

回复: 为啥玩游戏的看动画的腊畜比例这么高

过几年不自杀都是好的了,呜呜呜???

10

回复:

。。。都要暴打了,还要称呼为亲父?

1

回复: 有无游戏王老嗨

姨妈抠搜姨爹哟!

5

回复: 这个世界太魔幻,一帮左逼+财阀+政客+独裁者快毁灭了吧

等我郭大总统成功建国打你的脸!

3

回复: Stone记到底是不是外宣

李菊福!

15

回复: 古有关公刮骨疗伤,今有郑氏自锯右腿

我擦。。。这踏马是个狠人

9

回复: 支那的水不加净水器真的要喝出肾结石了,狗都不喝!

墨尔本的水时间长了是红色的

18

回复: 扭曲的人生观

这帮逼是真的愚蠢到家了。。。。心理学的光什么时候才能点亮华夏大地啊

7

回复: 做一个浪人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胡说!好日子还在后头呐

4

回复: 平娃 你真可爱?

我操 这小熊熊这么大劲儿?

25

回复: 好死,什么时候狙击批站百大up猪?

李子柒这个逼是真的恶心,之前我找做饭的视频油管给我推了她几期,妈了个逼的,看得我都尴尬,这尼玛做饭穿鸡巴的汉服,搁那装仙女,我快去他妈的,怎么他妈的不穿和服,做着做着饭再让个糙汉给糙了。还是老东北大舅哥的做饭视频干货多,来朋友们,看一下,今天这道菜,生撅李子柒。

8

回复: 冒昧问下,有a手粉丝吗?

冒昧的问下 a手是什么东西。。。谷歌了下,原来是虚拟偶像,雀食傻逼,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