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回复: 归国人员在西安隔离的晚餐

这已经不错了,我去年回国在酒仙桥的锦江之星隔离,他妈的整个宾馆的人都发烧了,结果去医院一查是诺如病毒,简单来说,就是饭里有屎

11

回复: 舔逼有什么乐趣?

看没看过神秘感染? 里面女主快变丧尸的批 舔起来一定别有一番风味

53

回复: 中国疫情要如何收场

病毒传播限制不住,最终发生超级变异,女性感染者全部变成牛子妹妹,支国男性没有了女人,再也无法繁衍后代,中华文明就此灭亡

2

回复: 浪人有自己的约会平台吗

我是肌肉0

3

回复: 把女友捅吐了

这种标题不配个图?

6

回复: 这下都成神神了

我是精神病人

6

回复: 这下都成神神了

唉,没办法,一出生,睁眼一看是支国,再一看爹妈不是特权阶级,再往后看,爹妈还有精神问题,最重要的0-12岁被嚯嚯了,这一辈子基本定了,只能感叹世界真是不公平。

26

回复: 好像支那人确实是知识越多越废柴……

克强家里不知道搁哪也存着几十几百亿呢,犯不着和邢平刚,那些个反贼同理,哪怕没那么多钱,做做节目 忽悠忽悠,身在墙外随便干点什么 来钱都快。 墙内这些出初中生是一无所有,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5

回复: 这下都成神神了

现实是这样的。高福利,低贫富差距的发达国家,能把人格障碍比例控制到15%以下就很难得了,美国这种估计也得20%起步,更别提中东和非洲了。每个人都会患上不同程度的神经症(完全健康的人不存在),而且贫穷也是精神病的温床,地球上78亿人,心理相对健康的人估计不超过20亿。

1

回复: 什么是支性

马平是你吗?

11

回复: 綠綠表示能圖,不亞於南美毒販

看完了,我的击霸已经不属于我了,被我看的视频吓跑了

6

回复: 这下都成神神了

谢谢老哥,支持了,祝好。

5

回复: 这下都成神神了

如果条件允许,老哥找个好点的心理医生看看是最好的,人的人格就像茶杯,一旦碰碎了,就再也无法复原了,能做的只有尽量适应,并且让自己不那么难受了

47

回复: 邢平这样拉十四亿人陪葬,党内就没有势力反习吗,还是赵家都是重开老嗨,觉得死后可以到极乐世界

赵家人 都十几本护照 随时私人飞机飞出国,陪葬的都是底层穷蛆。赵家人完全没必要反抗

19

回复: 綠綠表示能圖,不亞於南美毒販

刚看了个 剁手指的,看的我击霸疼,这个看的我脖子疼

1

回复: 这下都成神神了

我也有严重的精神病,我没说我没病啊 我爹妈也都有精神障碍

2

回复: 这下都成神神了

我已经死了

37

回复: 整狠活

看的我击霸都快缩到菊花里了

2

回复: 这下都成神神了

我本来以为浪人们是些能正视问题的人,结果一看,这点和粉蛆没啥差别,西方国家心理学发展了200多年,支国在本世纪才开始引入一些学说、人才。我做了十多年心理治疗,也从事过一些相关工作,以萨提亚的标准看,这些年我在支国见过的相对健康的家庭不超过5家。遍地精神病的郭嘉能好就见鬼了,然而一群浪人不知哪来的优越感,觉得自己比粉蛆强,浪人是有很多比粉蛆强的地方,但是以心理学角度来看,都是精神病人,谁也没比谁高贵多少。

-66

回复: 这下都成神神了

会患上神经症是必然的,这是人类的属性。决定一个郭嘉有多少精神病的因素很多,哪怕是支共以前,在支国,人格健全的人也是稀有动物。这片土地,这片历史就这个操行,反共不反华,就是反的不撤底,说中文的,在支国长大的都该图

1

回复: 这下都成神神了

一群有精神病的浪人破防了,支国60-70%的人格障碍,除去这60-70%的人格障碍,还有2000万登记在册的精神分裂,8000万游荡的典型精神障碍症患者,我寻思着,粉蛆有精神病是正常的,浪人有精神病就不行??

9

回复: 0碳水饮食 嗯造鸡肉青菜 一日两餐 会对健康有危害吗?

不可能做到0碳水,很多蔬菜里都有碳水,如果不健身,工作强度不高的话,也不建议这么吃,精力下降明显,而且会脱发。每日最好摄入一些谷物,100–200g足以

-224

回复: 这下都成神神了

浪人和粪蛆 算是血火同源了,都是极端思想的继承人,偏执 妄想 自恋。 如果人格健全程度满分100,浪人和粪蛆基本不到50,全杀了没问题

-11

回复: 墙外这首歌确定乳了,而且还第一次在油管顶置了流言,是怕玻璃心拉了太多两岸的仇恨要弥补一下?

我觉得此人和乌合麒麟一样,自己的专业水平一般,然后靠和政治挂钩把自己搞火了,乌合麒麟不画舔共的谁知道他? 黄明志不反共谁知道他? 我觉得作为艺术家 首先要追求的是自己的艺术素养,观众来赏图,来听歌,欣赏的是艺术,而不是某种政治立场。五盒和明治都是靠 政治立场赚钱,艺术水平拉胯,看不出其中区别。

21

回复: 典中典回顾之大逼绷不住了

看到这,想起来有句话说得好,哪个男人的基霸能大过??的头? 没必要因为基霸小自卑

2

回复: 我拉引体向上怎么手腕疼,是不是姿势不对啊

握的距离太宽了? 我有时宽握就会疼

7

回复: 崩,节目效果太足了

这个世界真是把人变成鬼啊

3

回复: 我是大明星眼熟我我是butters777999

没有这些老哥们积极发帖,这sub还有什么人气啊,我是不同意把发帖频率高的老哥们称作为炒作狗

9

回复: 辉起来了

别讲了 别讲了

1

回复: 大陆的军训真的比台湾当兵还累吗?

大陆那个训练强度有,光基霸受罪了,但是没用,天天叠被子,站军姿,跑步,就这能上战场杀人吗? 打仗又不是比叠被子,赛跑。

1

回复: 辉起来了

我竟然看勃了,还脑补出我的女儿装作什么也不懂的样子 摸我大屌的场景。。。

22

回复: 为什么我没有精彩的人生

不是鸡巴的小说,是他妈的真事,接下来的剧情,就是我建立海外根据地反攻大陆了

26

回复: 为什么我没有精彩的人生

这世界本来就是少数人的舞台,多数人是陪衬罢了,我敢说这sub里 人生比我还丧气的不超过20个,我初中没毕业就进精神病院了,后来出来之后做了好多年的心理治疗,一直做到28岁,我这一生,半辈子是在和心理医生打交道,14岁辍学以后每天都从噩梦中惊醒,十多年没搁床上睡过(睡床上会摔下来),我就不信您的人生比我惨。

24

回复: 吃你妈逼个吃瓜群众

心理学上讲吃瓜群众往往会对伤害性事件中的受害者造成二次伤害。我小时候在鳖京的鼓楼被抢劫过,那边是人流车流量极高的地段,我被抢的时候起码有上百或是几百人轮流吃瓜围观,不但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话,反而还有很多人绷不住了搁那笑话我。我本来就有精神上的障碍,只是当年不自知罢了,这件事刺激之后我就得了癔症。到现在我都还时不时能听到围观人群的叫喊声:“吃屎的孩子挨打啦,嘿嘿” “快把钱给他们吧”。 如果我手里有个按键 能让所有地球上的支人死绝(包括我自己),我绝对不犹豫立马按下去。

31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老哥劝你要是想死,还是绝食吧,只喝水不吃饭需要40多天才会死,这样你也有充分的时间思考一下,跳楼万一在空中后悔了可没法反悔,绝食即便是到最后了,你反悔了,吃几口也能救回来

32

回复: 為甚麼要用牛子這個東北話詞語

牛子或者牛牛听起来很可爱,鸡鸡 鸡儿 鸡巴 屌 读起来就粗鄙

112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翔子是真君子,希望将来新政府能请他当司法部长,李永乐当教育部长

6

回复: 大的要来了?深圳房价跌成这样了?有没有懂房的老哥

是的,我已经和他约好了击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