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00后死妈小留求助!!!特别缺钱!

。。。。在国内干什么都赚的少,少花钱就完了

1

回复: 人在得权后,是不是初心都变了

不是初心变了,是本来就不是好人,很多人看起来老实,善良,是因为他们承担不起作恶带来的后果。举个例子,如果我能杀人之后不被法律制裁,那我从懂事开始就要杀人,吃人,我不但要杀成年人,我还要杀儿童,婴儿。只不过我目前没有能力和自信做这样的事不被抓的而已。

1

回复: 意大利适合润吗

意大利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没有之一,小黄人去了,走夜路小心点

1

回复: 说说被上海逼歧视的经历

上海人歧视的不是外地人,歧视的是外地穷人,只不过相对上海来说外地穷人确实多,你要是能让它看出来你有钱,它心里也得叫爹。

1

回复: 【解梦大师进】昨天做了一晩上

原则上讲,要想给别人解梦,需要至少2年以上的心理干预,必须对患者有一定的了解才可以,尤其是早年经历(早年家庭关系),因为梦境是一个人人生经历的缩影,梦境的结构和象征性意义都需要从一个人过往经历中寻找,陌生人是无法解这种相对复杂的梦境的。不过也是有办法的,所有的人做梦,都离不开现实中的刺激,这个刺激可以是来自外界的,也可以是来自内在的(比如自己的一个想法,不经意间的感受),你去回想做梦之前的1-2天是否遇到了某种刺激,找到这个刺激的点,大概你也就能理解一些这个梦是怎么回事了。

1

回复: 富人和手握权利的人,还有穷人和底层人哪边反贼多?

除非是那种土逼有钱人,稍微靠本事赚钱的人多少都有点见识,明白现在怎么回事。穷人连科学上网都不会,脑子天天被狂暴鸿儒,结果不言而喻。。。

1

回复: 感觉自己就是个low逼又矮又丑,一个月就3000,活着好没意思,主动联系的织女也把我拉黑了,

对于你这种浪人,我只能说努力健身,争取将来多杀!

1

回复: 丁真!!!啊啊啊啊啊我要流水了!!

顶真这种毫无锻炼痕迹的男的,我一天能打死至少十个以上,放原始社会,女的见了我才会尖叫,顶真只配给我洗脚

1

回复: 东北人行

支人是真的一丁点心理学常识没有,急坏我了?

1

回复: 别恨我…吃个爆米花。

30美刀就是41澳元,是我一周的伙食费?

1

回复: 朋友们,手冲五分钟就出货怎么办?

手冲5分钟出货,实际做起来起码30分钟,好事

1

回复: 帝师真是纯纯的跳梁小丑

这是鳖京的土鳖,给我们鳖京人儿丢人! 真的傻逼!有朝一日59坦克必须碾过他全家的身躯!

1

回复: 京沪广深,市区人歧视郊区吗

三环以外不算鳖京人,还就是三环以里的区域,南边的都是臭穷蛆。至少我在鳖京生活的时候是这样的

1

回复: 忘却苦难,否认支共历史,枉为国人

这教师也是太年轻了,一看就是没翻过墙的。。。

1

回复: 刚才看了一个车祸的贴,有感而发

文中解释了呀,她有可能在不健康的婚姻关系中对自己产生一些负面情绪,进而她的潜意识也有攻击自己的倾向。这种事我没法采访当事人,也有可能就是操作不当意外了,只是我觉得这种可能性比较低。

1

回复: 刚才看了一个车祸的贴,有感而发

给xx妈杀了=把xx妈杀了。。。

1

回复: 蜘蛛笑嘻了

必须全杀了,你能明白我心中的恨吗? 兄嘚?

1

回复: 什么样的人有资格自称为鼠人?

鼠人主要是心态,和穷富没关系,但是直接晒钱还说自己是鼠人的,那就该杀了

1

回复: 可怜,这是那位小老鼠

我也是,支国弱肉强食的法则在儿童身上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支国绝对是地球上最不适合儿童成长的国家之一?

1

回复: 爱猫TV

我喜欢花草,树木,昆虫,唯一讨厌的就是人类。

1

回复: 再发一个断尾

能不能别发虐待动物的了??

1

回复: 麦当劳太能处了,价格已经秒杀华莱士,华莱士炸鸡汉堡+软烂薯条+兑水可乐一样是18块

我他妈要能当常委,我还出个击霸的国啊,天天给邢平跪着嗦牛子都行。

1

回复: 可怜,这是那位小老鼠

人格成长阶段挨这么一次打,起码需要进行1-2年,频率每周两次的心理干预,一次500-1200元猫币不等,就算一次500,一周就是1000,不算生理上的,心理上的创伤就是五万块起步。然而支国太他妈的落后了,这种事根据不同地区估计给个几十、几百、几千就打发了。

1

回复: 爱猫TV

要是有人敢在我面前这么对待猫猫 狗狗的小动物,我绝对打死它!用拳头给它脑袋锤烂!

1

回复: 杂种老师

我记得曾经在国内学心理的时候,曾奇峰说,现在的人因为南京大屠杀这种事,生气啊,仇恨啊,都是有病的表现,这属于是继发性的情感体验,完全是被灌输(洗脑)的。如果这件事发生在个体本身或是周边,出现了仇恨类似的情绪,这才是原发性的情感体验,才是正常的。当年就是没智能手机,这要是录下来,曾奇峰也别在武汉开精神病院了,直接进局子了。

1

回复: 浪人们,有无杯子推荐

对子哈特真的8行。。。买过一个,糙烂了都射不出来,还不如手

1

回复: 器官带去和老干部融为一体, 真有此事?

是真的。。但是没有浪人们说的这么夸张。换器官这种手术风险很大,而且人体会有排异反应,迫不得已才会换,不像浪人们说的那样,没事就换一个。

1

回复: 留老嗨进,来自本?的求助

。。。。能留下随便找个工作就完了啊

1

回复: 原来真的有人觉得习近平真是一代明君!

哎,有生之年我也想过把皇帝瘾,真想看看这帮傻逼到时候怎么吹我、舔我。殊不知我就是个有精神病的啃老族。

1

回复: 留老嗨进,来自本?的求助

50个还是走留学类的技术移民吧,魁北克这些年政策比较松

1

回复: 集美们真的太厉害了

看不起我们鳖京大妞儿?

1

回复: 开心每一天

大雄的消息真不灵通啊

1

回复: 一女婴被遗弃在广东化州福利院门前

因为低龄儿童对情绪情感的感知能力远远高于成年人。

1

回复: 湖南邵阳群众因抗议禁摩禁电动车暴动了

鳖精的爷表示听不懂湖南土话,湖南赶紧独立出去吧

1

回复: 话说有多少个人连微博都没注册的

微博真就是一突开啊。。满脸是粪

1

回复: 今年这个舆论有点绷不住了

失业率30%以上, 献忠快要来了!

1

回复: 得多少次洗脑才能洗成这样的?

花点钱把牙先整了吧

1

回复: 抗日神剧之-----铁道游击队

这不是怪人化之后的无证骑士吗? 变成怪人后车技雀食提升了不少

1

回复: 極品牛子妹妹

雀食可以,不过我更喜欢看牛子妹妹日别人?

1

回复: 人呐,活着真累

佛曰: 人活着的意义就是要找到活着的意义,阿门。。。

1

回复: 新皮肤:朱由检

是我傻逼了。。。。

1

回复: 要是薄vs习,大家觉得谁赢

我能一晚上把支国所有厅局级以上干部都打死

1

回复: 穷蛆滚,打发谁呢

眼神中的不屑仿佛在说: 穷蛆滚

1

回复: 丁爷这价格太行了

谁几把买啊? 织女买来挂家里对着抠?

1

回复: 新皮肤:朱由检

朱元璋可是从一个臭要饭的混到皇帝,邢平要是朱元璋这出身,大概率在送外卖。织女见了他,都得说今天给老娘送饭的怎么是这么个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