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那穷蛆听懂了吗?

粗粮热量相对低,吸收太慢了,减脂吃粗粮没问题。健身就像开车,吃的食物就是油,米饭这种快碳热量高吸收快,很适合作为燃料。当然如果只是和社区大妈一样搁跑步机上走路,那还是别吃快碳了。

1

回复: 支那穷蛆听懂了吗?

健身必须摄入一部分精致碳水,根据每天锻炼的强度来决定,而且米饭是最好的碳水之一,随便去个健身房找个教练问问增肌吃啥,都会推荐米饭,红薯之类的碳水。还击霸新西兰不吃白米白面? 这人怕是一辈子没去过健身房

1

回复: 想重开了,要不要去献几个?

健身,保全自己,不要放弃希望,等大的。

1

回复: #图片从微博搬运. 2021.12.5日海大学生打第三针疫苗死亡,目前墙内没有任何新闻

一群天天喊着南京应该多杀的人这会儿又变成底线人了??真就人均精神分裂??

1

回复: 今日魔幻:中日友好醫院微博帳號被舉報到炸號了⋯⋯

我邻居就是中日医院急诊科的大夫。。。。

1

回复: 估计直到今天还有很多人是这种想法,社会主义>资本主义>封建社会

还是原始社会好,男的追,女的跑,追到以后搞一搞。

1

回复: 鼠人如何省钱

多健身,能省大钱,信我的没错。不但能省钱,将来图图的时候还能多杀几个,就算被图也能提高存活几率

1

回复: #图片从微博搬运. 2021.12.5日海大学生打第三针疫苗死亡,目前墙内没有任何新闻

这他妈能从照片中看出是女的?长成这样死就死了吧。。。没什么可惜的

1

回复: 越发感觉武肺是中共有预谋的生化病毒

支共根本就没能力制造这种生化病毒,官府开的研究所里面的研究员都是托关系安排进去的,这群逼基本P也不会,大学毕业的都是少数人。这病毒就算是人造的,也是支共雇了别国科学家制造的。最大的可能就是研究所合法抓野生动物赚外快,野生动物身上就有这病毒,然后传出来的。

1

回复: 有无懂老嗨知道50年胡萝卜和50年的人参谁更补?

在土里长了50年的处女最补

1

回复: china疫苗很垃圾吗?,之前一个东南亚人就吐槽china疫苗

成本3块钱的疫苗,你还想咋的?要什么自行车?

1

回复: 简单做个爱

我的眼睛。。。。

1

回复: 来点湾友的抽象日常。

公交司机赚点钱不容易,外形也一般,大概率是没有伴侣的鼠鼠,理解一下吧???

1

回复: 平子:我正式宣布支那已经脱贫实现共同富裕。

太击霸假了,支共最恶心的莫过于在支人头上拉屎,还要支人叫好。

1

回复: 点点,爽吗点点?啊?点点

真就一点不尊重猫猫隐私???

1

回复: 我一向是亲自导管,亲自滑出

女优叫啥呀?

3

回复: 浪人萌!问问为什么薄会输给包子?

因为薄没有得到我的支持

1

回复: 吸烟喝酒能让心情变好吗?

对于我来说,冰阔乐能让心情变好是真的

7

回复: 美味多支的蛋蛋

我操。。。。我的蛋好痛

23

回复: 平心而论,大家怎么看法轮功呢

我姥爷去世的时候,我麻麻没有工作,天天练功,白天练功,我放学后就拿我练手,那时日子好像地狱,练了功不但我麻麻的情绪没有好转,反而更加暴力了,我可没少受罪啊,呜呜?

21

回复: 藏獨 VS. 中國粉紅 ~小粉紅為什麼拿著美帝旗子 ???

。。。。为什么藏友说120万人 被杀的时候还面带笑容

2

回复: 为什么我都这样了,还是不能让失足白妹全心全意为我服务?

压力太大了现在,洗盘子都招不到人了,疫情后靠政府补助勉强度日,估计撑不了多久了?

9

回复: 蛆党:卖惨,寻衅滋事!

。。。。这真是一个惨字刻在脑门上了,有这种经历的一般在小说电影里,妥妥的主角啊,将来群雄割据是不是有他一份儿?

-7

回复: 为什么我都这样了,还是不能让失足白妹全心全意为我服务?

我说了一下对方长得好看,这他妈也算是 霸凌?

11

回复: “到了自我歧视的地步”“更支的是”

浪人身份暴露了。。。

-6

回复: ?️侠:你好台湾

边上这俩人怎么这么丑。。。

25

回复: 为什么我都这样了,还是不能让失足白妹全心全意为我服务?

完了。。。一切都结束了,今后除了我麻麻以为的任何女人站在我面前只有一个结局,就是被我一拳打死

2

回复: 今天晚上要大出血了,约了个高级失足少女

嗐,我不是想 肌肉看起来明显一点,给小黄人长长脸吗。。。

6

回复: 今天晚上要大出血了,约了个高级失足少女

我体脂率不到15%、天天健身大概持续10多年了吧。。

22

回复: 已经run不了了

啊 这。。。土匪的封锁已经这么严了? 我爹妈来探亲是不给签,你这工签也不行啊?

37

回复: 在美国的发财机会来了,举报能获得20%-30%

美国在接收支共畜生这一点要是世界第二没人敢说是第一,美国,大拿加,英国,这仨得他妈接收了多少了? 要真是诚心干这种事还用举报? IRS又不是傻逼,这就是政治宣传罢了

1

回复: 今天晚上要大出血了,约了个高级失足少女

一股孜然味,我也就没兴趣了

30

回复: 关于我被视奸织女挂了这件事儿

。。。。。。。。

11

回复: 今天晚上要大出血了,约了个高级失足少女

你在我贴子里的几个回复都十分不友善,总有一天我要取你的狗头!糙!

3

回复: 今天晚上要大出血了,约了个高级失足少女

我六块腹肌,长得还行啊,可能就是她有点懒吧

6

回复: 今天晚上要大出血了,约了个高级失足少女

她我就不知道了,我是去之前在健身房洗了一次,到了之后又洗了一次

18

回复: 今天晚上要大出血了,约了个高级失足少女

之前也约了好几个了,这个是最那啥的。。。我是不懂 为什么这么好看的女生 那里也是。。。。

17

回复: 今天晚上要大出血了,约了个高级失足少女

完了 有人认出我了 要开盒了,这个号也要秽土转生了

1

回复: 今天晚上要大出血了,约了个高级失足少女

我擦 你这是要开我的盒

1

回复: 今天晚上要大出血了,约了个高级失足少女

一切都结束了。。。。索然无味了

1

回复: 请教一下蝙蝠人,哥跪下了

我瞎了。/。。看成国内了

20

回复: 今天晚上要大出血了,约了个高级失足少女

是的,不同的州有不同的法规,在维州是合法的

36

回复: 今天晚上要大出血了,约了个高级失足少女

你这是诽谤!我要当着诸位浪人的面一拳给你的头打进肚子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