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差不多得了啊,我发个帖子就一堆人骂我,友好讨论,关注帖子重点可以吗,关大猪什么事?

回复:差不多得了啊,我发个帖子就一堆人骂我,友好讨论,关注帖子重点可以吗,关大猪什么事?

老哥发的贴我都点赞了,虽然老哥水的有点多,但我觉得不也是为了建设这个sub,活跃下气氛嘛,诸位浪人也不必骂的太凶了
PTSD_Ming 21-11-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问题是他发的贴不是自己写的,而是搬的。所以在这种贴子下互动毫无意义。
更多...
评论
21-11-24
0
谢谢支持
更多...
评论
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