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黑皮开始年末冲业绩了,各位浪人注意

面对晶哥就别秀体格了,据测试,电属性伤害对肌肉含量大的人类有伤害加成
OKEX_X 21-12-05

3

回复: 真的存在一个美好的世界吗?

我也发表个暴论,无论是驴子还是骡子,它都只能用动物专用的壳子,没法用人才能用的壳子

那么,动物专用的壳子,无论里面是驴子还是骡子,人能用吗?
OKEX_X 21-12-05

0
13

回复: 冲浪tv的核心观念就是反共和图支。男女大战、左右大战都是其次。

实名举双手不同意

我觉得应该是:1.不被即刻铁拳前提下的绝对言论自由 2.神奈川范式的抽象艺术创作
OKEX_X 21-12-05

7

回复: 真的存在一个美好的世界吗?

如果,你认为道德是神圣的,那么,现在你周边的一切人,以及你能了解到的一切人,谁配得上神圣?(你愿意无条件相信,为其而战、为其而死,自愿无条件地放弃对其的解构权)

此时你有两条思路:

1.重构道德,使其符合“现实”

2.重构“现实”,使其符合道德

怎么做,迷茫的三次元人类啊,随便你们吧
OKEX_X 21-12-05

2

回复: 都给你辱完了!

左翼早就被他们话术中的“统治阶级”收编了
OKEX_X 21-12-05

1

回复: 能不能别你妈嗯搬运隔壁鹅组了

“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
OKEX_X 21-12-05

5
1

回复: 家人们学会了吗

倒也不是,或许帼楠可以去互相救赎
OKEX_X 21-12-05

1

回复: 家人们学会了吗

我错了,高估了三次元人的道德水平,抱歉,把地球到月球改为地球到太阳
OKEX_X 21-12-05

9

回复: 小黄人非洲操逼不给钱被烧尼美抓住

阁下太年轻

“我在通过实践的批判,让妓女明白,在资本主义制度下,如果不要求革命,而是去依附于统治阶级,那么她们最后不仅丧失了肉体的纯洁,而且必将被现有秩序所抛弃”

换个话术,瞬间化身为正义の伙伴
OKEX_X 21-12-05

14

回复: 家人们学会了吗

看了这个,还是那句话:

哪怕只论病娇,由乃女神也比你们三次元里的一切病娇女人至少好一百万倍,也就是出门走到小区门口与从地球走到月球的差别,过于降维打击..........
OKEX_X 21-12-05

15

回复: 小黄人非洲操逼不给钱被烧尼美抓住

人美心善,反之亦然
OKEX_X 21-12-05

5
21

回复: 来自孤合麒麟的高雅创作

不要紧

鼠又怎样

别看粪蛆闹得凶,根据人类历史,大角鼠最终还是取代了色孽,鼠鼠们才是终结旧社会的革命者

只懂舔色孽的乌盒太监们,自己的信仰即将彻底崩塌都不自知,可悲
OKEX_X 21-12-05

2

回复: 你sub为什么这么仇男?

扯淡

我从来只仇三次元
OKEX_X 21-12-05

7

回复: 今天终于润了

分享一下路子?
OKEX_X 21-12-05

1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入木三分
OKEX_X 21-12-05

1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实践出真知,“最好的谎言是在里面混入大量的真相(最好是被广泛认同的真相或者是年代久远不可考证的真相)”

怎么管你们三次元人类,当然是历代王侯将相(不喜欢的话,换个头衔,大总统、大资本家、各种教主)最有发言权
OKEX_X 21-12-05

2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我一般不喜欢在严肃讨论中用“利益”这个词,因为出于各种原因,你们三次元人类对这个词的理解,分歧本来就异常的大

啥是“利益”?直接使用,既可以特指经济利益,也可以指一般被贬低的“物欲”(性、权欲、暴力欲),还可以指一般被认为正常的“生物欲”(想活着、食欲、名誉),甚至可以指完全依托于自由意志的“目的”(“人若不为自己做事就什么事也做不成”),这一切都可以被你们三次元人称之为“利益”,但是这根本就完全不是一个东西

别以为这个不重要,当需要做严肃的政治结论或决策的时候,具体指代稍微一变,你却意识不到,那你可能会发现你想要实现的具体诉求最符合对立标签阵营的利益,当然,也可以反之

但我认为,一旦反思到了这个层面,那么,传销头子会开始警惕,会开始想办法让你别往这个方向想,或者干脆就别想,即使是“革命左派”,所谓的“知识分子高悬于象牙塔的、脱离劳动人民实践的智力游戏”骂的就是这个层面思路

但是,你们三次元人类还真的就吃这一套...........

所以,在我看来,很多悲剧如果想要从源头上杜绝,那么,你们三次元人类需要的难道真的只是一个“阶级叙事”或者“科学社会主义”吗?真的只是一个“民主”与“自由”吗?

___________

最后再提两点实践中的个人经验:

1.讨论严肃的政治,尽量讨论具体诉求,越具体越好;比如,有粪蛆反美,他确实可以被认为是粪蛆,但是你如果有心情问他具体的诉求,那么“厌恶反种族主义者虚伪”与“准备参加对岸公务员考试”很可能仍然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人







2.我永远只喜欢二次元
OKEX_X 21-12-05

1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只能说你远远高估了你们三次元人类智商与道德的平均值..................
OKEX_X 21-12-05

2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左翼一般认为是“无产阶级专政的第一次伟大尝试”,持正面或最正面的评价
OKEX_X 21-12-04

4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注意看我的回复,我一直在针对的都是“左翼常用话术”而不是左翼的具体政治结论

说点搞笑的,即使现在在具体问题上的结论,如果一定要按左/右的方式分,我也更加偏向左

但没有人认为我是左翼对吧?当然我自己其实无所谓。。。。。



准备睡觉,最后说一句:



“任何概念本身的被创造,以及任何的分类法,都一定是服务于特定目的的”



我认为,对于一个普通三次元老百姓,不要试图基于“左/右”的分类去进行任何严肃政治讨论,当到了一定要依靠标签的场合(比如信息不够也得投票),最好的标签一定是“自由意志”,最好的结论一定是“绝对的言论自由、绝对的思想自由、绝对的法治”

只要依然依靠刻板印象,依靠标签,那么就一定会有许多的失败、不足、悲剧会反复发生;“温柔的世界”需要的前提,不是现在任何系统的意识形态,它只能通过全方位消灭三次元人类普遍性的愚昧来实现,具体方式,我认为现在与可预见的未来完全无解

但是只有承认现实,才可能总结出更有效的规律让世界更好,所以,我的结论就是:

“对于一个普通三次元老百姓,不要试图基于“左/右”的分类去进行任何严肃政治讨论,当到了一定要依靠标签的场合(比如信息不够也得投票),最好的标签一定是“自由意志”,最好的结论一定是“绝对的言论自由、绝对的思想自由、绝对的法治””
OKEX_X 21-12-04

3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这个问题不好下结论

马克思和列宁,一个是第一理论家,一个是第一实践者

你说是被“带偏”还是“本来就偏”或是“本来正确,但用起来不得不偏”甚至是“本该如此”,其实都有道理

我水平不够,没法对此讨论
OKEX_X 21-12-04

2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人类肉眼看到的未必对,但一定比从错误理论中推导出的“真相”靠谱”

送你了
OKEX_X 21-12-04

1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哈哈,我发现我把本sub里不少左派浪人炸出来了

好好玩,我觉得自己棒棒哒 ୧(๑•̀◡•́๑)૭
OKEX_X 21-12-04

6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康米回复这类问题的话术一般是:马克思主义本来就是在全面批判继承黑格尔哲学的基础之上建立起来的(当大家都没读过黑格尔的原著时,一般谁更能诉诸权威谁更牛逼;谁更能扯虽然自己也没读过原著,但听起来更高大上的话术,谁更牛逼;总之,谁脸皮更厚,谁更牛逼)
OKEX_X 21-12-04

5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毕竟没打,那就可以各种为自己辩护嘛
OKEX_X 21-12-04

1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没事,哈哈,民间小讨论组的小圈子大佬。。。。。享受任何权利(包括舆论)都得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避不开的事
OKEX_X 21-12-04

7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你要是赞同康米,但认为策略不对,那么:革命不是请客吃饭,旧秩序的反动派你不去主动消灭他就会被他消灭

你要是赞同康米,但认为人类物质文明损失过大,那么:消灭了阻碍生产力发展的旧秩序后,人类的生产力会获得飞跃,一代人的时间就可以恢复

你要是赞同康米,但认为会造成人道灾难,那么:人类进步从来都不是白白获得的,一定是需要被压迫者们付出大量的牺牲之后才可能实现彻底的解放(只要把“进步”一词换成“自由”,许多浪人也会觉得有道理吧,这说明这就是正确的话术格式)

你要是不赞同康米,那么:“让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无产者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

反正多么扭曲的结论总能用人们喜欢听的口吻说出来,而且乍一听还有点道理。。。。

这就是你们三次元普遍成功的意识形态的最大共有特征
OKEX_X 21-12-04

21

回复: 太哈人 我先run了

与其嘲讽,老哥们不如设想,自己没准备的情况下挨问怎么回复

我的想法是:

就站在镜头前,面无表情,一动不动,什么话也不说,什么动作也不做

他不移开镜头,我就一直站着

最后大概还是记者先走.....

这样的画面,可以被各种解读,反而是最有利的
OKEX_X 21-12-04

1

回复: 简单偷

放过二次元吧 !
OKEX_X 21-12-04

13

回复: 简单偷

平心而论:

从《国际歌》→《牢不可破的联盟》→《某进行曲》→直接剽窃

至少从音乐品味上看,康米的审美水平是直线滑坡的
OKEX_X 21-12-04

3

回复: 简单偷

可能有内鬼想暗示什么........
OKEX_X 21-12-04

8

回复: 简单偷

没事,语言“本意”可以逆向输出,习惯就好
OKEX_X 21-12-04

8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不识字 ?

“支乎内自称自己信奉西马的康米中很多人都喜欢这一套”

换个不刺耳的说法

现在听懂了没 ?
OKEX_X 21-12-04

1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论战中一般不用这种话术

一般的话术是“无产阶级觉得康米不好,是被统治阶级洗脑了;中产阶级觉得康米不好,是小资产阶级软弱性的体现,同时他们仍然渴望通过现有秩序实现阶级跨越;资产阶级觉得康米不好是因为他们本身就是统治者;知识分子觉得康米不好是因为他们是统治阶级的御用文人;康米自己觉得康米不好是因为他不是真康米”



讲真,我自己以前就是康米,已被大佬开除康籍,以后乳康可以带上我



“本sub没有人比我更懂二次元和康米话术”
OKEX_X 21-12-04

9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瞎扯,这也得死妈

把所有政权干烂掉然后自杀,唯一的可能是真康米被同志们制作成木乃伊,然后革命同志继承遗志,继续革命
OKEX_X 21-12-04

1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这至少是支乎康米(尤其是西马那边)的共识吧
OKEX_X 21-12-04

6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当然,有矛必有盾

其它康米正确的破解话术是:他不是真正的列宁主义者
OKEX_X 21-12-04

6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你别说,某自称苏联主义者(具体指什么我不知道,大概指喜欢各方面COSPLAY苏联)的康米对列宁主义的定义是:列宁主义就是指即使通过核战争牺牲全人类也要实现共产主义的革命者
OKEX_X 21-12-04

12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说个笑话,当年康米普遍瞧不起北欧,认为那是改良主义的,是小资产阶级革命软弱性的体现。。。。。
OKEX_X 21-12-04

1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想了下就这三个比较有左派共识,其它的要么黑历史过多,要么就被自己人除籍了
OKEX_X 21-12-04

6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倒也不是,还是有可以吹的

巴黎公社、巴伐利亚苏维埃、苏俄(康米会强调是苏俄不是苏联)

确实说得通,除了都过于短命
OKEX_X 21-12-04

3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不如让我康康
OKEX_X 21-12-04

1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不是,其实这个看需要

具体取决于是“人民内部矛盾”还是“敌我矛盾”
OKEX_X 21-12-04

1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确实,但是皇帝谁当?
OKEX_X 21-12-04

15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大家相互开除左籍,真正做到了使对手找不到靶子,确实赢麻了(字面意思,非贬义)
OKEX_X 21-12-04

1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劳动人民需要自由罢工与结社的权利,但那带来的改变是有限的,是不彻底的,彻底解放劳动人民只能依靠无产阶级革命,而革命本身一定需要无产阶级拥有自己的先锋队”

——我按部分“革命左翼”的一般话术回复你
OKEX_X 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