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次比特币大跌很多人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很让人寒心。大灾无情人有情,本人愿意尽微薄之力,收留1~2名炒币重仓破产的女性,要求18到25岁,身材好,皮肤好的,人间冷暖我尽力而为。哦,对了,肤色无所谓,我不搞种族歧视。
小伙子别看你现在闹得欢
吃完这碗泡面我就打电话给庄家,今晚就拉爆所有空头
吃完这碗泡面我就打电话给庄家,今晚就拉爆所有空头
回复: 真的存在一个美好的世界吗?
如果,你认为道德是神圣的,那么,现在你周边的一切人,以及你能了解到的一切人,谁配得上神圣?(你愿意无条件相信,为其而战、为其而死,自愿无条件地放弃对其的解构权)
此时你有两条思路:
1.重构道德,使其符合“现实”
2.重构“现实”,使其符合道德
怎么做,迷茫的三次元人类啊,随便你们吧
此时你有两条思路:
1.重构道德,使其符合“现实”
2.重构“现实”,使其符合道德
怎么做,迷茫的三次元人类啊,随便你们吧
回复: 小黄人非洲操逼不给钱被烧尼美抓住
阁下太年轻
“我在通过实践的批判,让妓女明白,在资本主义制度下,如果不要求革命,而是去依附于统治阶级,那么她们最后不仅丧失了肉体的纯洁,而且必将被现有秩序所抛弃”
换个话术,瞬间化身为正义の伙伴
“我在通过实践的批判,让妓女明白,在资本主义制度下,如果不要求革命,而是去依附于统治阶级,那么她们最后不仅丧失了肉体的纯洁,而且必将被现有秩序所抛弃”
换个话术,瞬间化身为正义の伙伴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我一般不喜欢在严肃讨论中用“利益”这个词,因为出于各种原因,你们三次元人类对这个词的理解,分歧本来就异常的大
啥是“利益”?直接使用,既可以特指经济利益,也可以指一般被贬低的“物欲”(性、权欲、暴力欲),还可以指一般被认为正常的“生物欲”(想活着、食欲、名誉),甚至可以指完全依托于自由意志的“目的”(“人若不为自己做事就什么事也做不成”),这一切都可以被你们三次元人称之为“利益”,但是这根本就完全不是一个东西
别以为这个不重要,当需要做严肃的政治结论或决策的时候,具体指代稍微一变,你却意识不到,那你可能会发现你想要实现的具体诉求最符合对立标签阵营的利益,当然,也可以反之
但我认为,一旦反思到了这个层面,那么,传销头子会开始警惕,会开始想办法让你别往这个方向想,或者干脆就别想,即使是“革命左派”,所谓的“知识分子高悬于象牙塔的、脱离劳动人民实践的智力游戏”骂的就是这个层面思路
但是,你们三次元人类还真的就吃这一套...........
所以,在我看来,很多悲剧如果想要从源头上杜绝,那么,你们三次元人类需要的难道真的只是一个“阶级叙事”或者“科学社会主义”吗?真的只是一个“民主”与“自由”吗?
___________
最后再提两点实践中的个人经验:
1.讨论严肃的政治,尽量讨论具体诉求,越具体越好;比如,有粪蛆反美,他确实可以被认为是粪蛆,但是你如果有心情问他具体的诉求,那么“厌恶反种族主义者虚伪”与“准备参加对岸公务员考试”很可能仍然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人
2.我永远只喜欢二次元
啥是“利益”?直接使用,既可以特指经济利益,也可以指一般被贬低的“物欲”(性、权欲、暴力欲),还可以指一般被认为正常的“生物欲”(想活着、食欲、名誉),甚至可以指完全依托于自由意志的“目的”(“人若不为自己做事就什么事也做不成”),这一切都可以被你们三次元人称之为“利益”,但是这根本就完全不是一个东西
别以为这个不重要,当需要做严肃的政治结论或决策的时候,具体指代稍微一变,你却意识不到,那你可能会发现你想要实现的具体诉求最符合对立标签阵营的利益,当然,也可以反之
但我认为,一旦反思到了这个层面,那么,传销头子会开始警惕,会开始想办法让你别往这个方向想,或者干脆就别想,即使是“革命左派”,所谓的“知识分子高悬于象牙塔的、脱离劳动人民实践的智力游戏”骂的就是这个层面思路
但是,你们三次元人类还真的就吃这一套...........
所以,在我看来,很多悲剧如果想要从源头上杜绝,那么,你们三次元人类需要的难道真的只是一个“阶级叙事”或者“科学社会主义”吗?真的只是一个“民主”与“自由”吗?
___________
最后再提两点实践中的个人经验:
1.讨论严肃的政治,尽量讨论具体诉求,越具体越好;比如,有粪蛆反美,他确实可以被认为是粪蛆,但是你如果有心情问他具体的诉求,那么“厌恶反种族主义者虚伪”与“准备参加对岸公务员考试”很可能仍然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人
2.我永远只喜欢二次元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注意看我的回复,我一直在针对的都是“左翼常用话术”而不是左翼的具体政治结论
说点搞笑的,即使现在在具体问题上的结论,如果一定要按左/右的方式分,我也更加偏向左
但没有人认为我是左翼对吧?当然我自己其实无所谓。。。。。
准备睡觉,最后说一句:
“任何概念本身的被创造,以及任何的分类法,都一定是服务于特定目的的”
我认为,对于一个普通三次元老百姓,不要试图基于“左/右”的分类去进行任何严肃政治讨论,当到了一定要依靠标签的场合(比如信息不够也得投票),最好的标签一定是“自由意志”,最好的结论一定是“绝对的言论自由、绝对的思想自由、绝对的法治”
只要依然依靠刻板印象,依靠标签,那么就一定会有许多的失败、不足、悲剧会反复发生;“温柔的世界”需要的前提,不是现在任何系统的意识形态,它只能通过全方位消灭三次元人类普遍性的愚昧来实现,具体方式,我认为现在与可预见的未来完全无解
但是只有承认现实,才可能总结出更有效的规律让世界更好,所以,我的结论就是:
“对于一个普通三次元老百姓,不要试图基于“左/右”的分类去进行任何严肃政治讨论,当到了一定要依靠标签的场合(比如信息不够也得投票),最好的标签一定是“自由意志”,最好的结论一定是“绝对的言论自由、绝对的思想自由、绝对的法治””
说点搞笑的,即使现在在具体问题上的结论,如果一定要按左/右的方式分,我也更加偏向左
但没有人认为我是左翼对吧?当然我自己其实无所谓。。。。。
准备睡觉,最后说一句:
“任何概念本身的被创造,以及任何的分类法,都一定是服务于特定目的的”
我认为,对于一个普通三次元老百姓,不要试图基于“左/右”的分类去进行任何严肃政治讨论,当到了一定要依靠标签的场合(比如信息不够也得投票),最好的标签一定是“自由意志”,最好的结论一定是“绝对的言论自由、绝对的思想自由、绝对的法治”
只要依然依靠刻板印象,依靠标签,那么就一定会有许多的失败、不足、悲剧会反复发生;“温柔的世界”需要的前提,不是现在任何系统的意识形态,它只能通过全方位消灭三次元人类普遍性的愚昧来实现,具体方式,我认为现在与可预见的未来完全无解
但是只有承认现实,才可能总结出更有效的规律让世界更好,所以,我的结论就是:
“对于一个普通三次元老百姓,不要试图基于“左/右”的分类去进行任何严肃政治讨论,当到了一定要依靠标签的场合(比如信息不够也得投票),最好的标签一定是“自由意志”,最好的结论一定是“绝对的言论自由、绝对的思想自由、绝对的法治””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你要是赞同康米,但认为策略不对,那么:革命不是请客吃饭,旧秩序的反动派你不去主动消灭他就会被他消灭
你要是赞同康米,但认为人类物质文明损失过大,那么:消灭了阻碍生产力发展的旧秩序后,人类的生产力会获得飞跃,一代人的时间就可以恢复
你要是赞同康米,但认为会造成人道灾难,那么:人类进步从来都不是白白获得的,一定是需要被压迫者们付出大量的牺牲之后才可能实现彻底的解放(只要把“进步”一词换成“自由”,许多浪人也会觉得有道理吧,这说明这就是正确的话术格式)
你要是不赞同康米,那么:“让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无产者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
反正多么扭曲的结论总能用人们喜欢听的口吻说出来,而且乍一听还有点道理。。。。
这就是你们三次元普遍成功的意识形态的最大共有特征
你要是赞同康米,但认为人类物质文明损失过大,那么:消灭了阻碍生产力发展的旧秩序后,人类的生产力会获得飞跃,一代人的时间就可以恢复
你要是赞同康米,但认为会造成人道灾难,那么:人类进步从来都不是白白获得的,一定是需要被压迫者们付出大量的牺牲之后才可能实现彻底的解放(只要把“进步”一词换成“自由”,许多浪人也会觉得有道理吧,这说明这就是正确的话术格式)
你要是不赞同康米,那么:“让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无产者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
反正多么扭曲的结论总能用人们喜欢听的口吻说出来,而且乍一听还有点道理。。。。
这就是你们三次元普遍成功的意识形态的最大共有特征
回复: 太哈人 我先run了
与其嘲讽,老哥们不如设想,自己没准备的情况下挨问怎么回复
我的想法是:
就站在镜头前,面无表情,一动不动,什么话也不说,什么动作也不做
他不移开镜头,我就一直站着
最后大概还是记者先走.....
这样的画面,可以被各种解读,反而是最有利的
我的想法是:
就站在镜头前,面无表情,一动不动,什么话也不说,什么动作也不做
他不移开镜头,我就一直站着
最后大概还是记者先走.....
这样的画面,可以被各种解读,反而是最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