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被他妈王晶开盒了,求老嗨支招

不如马上回来,以免担惊受怕
OKEX_X 21-12-11

1

回复: 被他妈王晶开盒了,求老嗨支招

这个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OKEX_X 21-12-11

1

回复: 被他妈王晶开盒了,求老嗨支招

去油管找,有干货

这个问题,董也不敢多嗦
OKEX_X 21-12-11

1

回复: 被他妈王晶开盒了,求老嗨支招

吓死我了,一看是在微博.....



还是洋大人好,从来都是........
OKEX_X 21-12-11

1

回复: 鳄鳄

沃利贝尔还是提伯斯?还是有点不清楚
OKEX_X 21-12-11

1

回复: 我宣布冲浪sub就是法外之地,红迪特都不管的

若是,那甚好

但是害怕拉清单,可否测试一下:

简单发个你们三次元炼铜,若能享受治外法权,那以后大家可以更加放肆一点...............
OKEX_X 21-12-11

1

回复: 湖南株洲商贩摊主开始拿刀屠城管

運命の齿轮已开始转动,閣下
OKEX_X 21-12-11

1

回复: 妈的感觉越来越和墙内滞纳猪不是一个世界了

定时刷新X千年第一英灵王,诅咒の土不开玩笑
OKEX_X 21-12-11

1

回复: 妈的感觉越来越和墙内滞纳猪不是一个世界了

信息化社会→工业化社会→农业社会

OP说的是倒车中的必然现象

看看哪个阶段能刹住..............
OKEX_X 21-12-11

2

回复: 衣逼父母网吧活抓做题家

不用,建议微笑幅度无级过渡,平滑拉高,参见某墙内表情包
OKEX_X 21-12-11

1

回复: 可以简单安慰一下我吗?

用无精的方式还是亿烦的方式



你定,你有选择的权利
OKEX_X 21-12-10

2

回复: 厌世了,操你妈

未来更难,早点接受
OKEX_X 21-12-10

2

回复: 大无语

愿女神保佑你
OKEX_X 21-12-10

2

回复: 1984新篇。中国:“极权即民主”。作为中国人,我为我恬不知耻的国家感到羞愧

出了功劳(即使可能是改良主义的功劳)都往自己派系上揽;输出了人道灾难,互相让对方背锅

吊诡的是,一旦开始出现社会运动,这帮人又都希望“统一战线”了.......

我甚至觉得和平时期相互除籍,大的来了开始相互联合,是否早有预谋..........
OKEX_X 21-12-10

16

回复: 我想起来了。LEX是骂粉蛆的底层人而得罪粉蛆被封杀把?

LEX就算了,他不是骂粪蛆,更多是指“墙内所有二次元爱好者”

最多也就狗咬狗,LEX以前各种喷粪与舔粪的事太多

废拉支畜的内斗而已
OKEX_X 21-12-10

1

回复: 我寻思这车妹人要呢

好像不对。。。大妈的阶级成分未知,不好下结论
OKEX_X 21-12-10

1

回复: 我寻思这车妹人要呢

非常准确

因为,如马克思所说,要消灭“生产资料的私人占有”

所以。。。。在左棍眼里,这大概是和“工人民主管理工厂”一样的行为吧
OKEX_X 21-12-10

2

回复: 大吃活人,还要专吃没结婚的处男内脏,中国人真讲究

与旧社会的道德彻底决裂,<<共产党宣言>>里早写了
OKEX_X 21-12-10

1

回复: 鼠鼠家疑似被小偷踩点标记了,这样做有用吗

在支普通人最好的安防措施是:

养条狗,不需要斗犬,一般的护卫犬就好



放心,你支小偷的战斗力,几个小偷都打不过一条松开了狗链的狗
OKEX_X 21-12-10

1

回复: 你们苦吧 我已经移民Run啦

OP是高丽节度使 ?
OKEX_X 21-12-10

7

回复: 大无语

大的一定会来.....

别顾着看戏,尽快润
OKEX_X 21-12-10

21

回复: 衣逼父母网吧活抓做题家

对着镜头
OKEX_X 21-12-10

25

回复: 衣逼父母网吧活抓做题家

应该微笑
OKEX_X 21-12-10

11

回复: 看一次笑一次,实在绷不住。

哪里举办的MMA ?
OKEX_X 21-12-10

2

回复: 朋友圈看到的,希望各位视奸网警起到党员带头模范作用

毕竟大是大非面前,真相还重要吗?
OKEX_X 21-12-10

8

回复: 唉呀,导管让集美发现了,嘻嘻

真的是进化出了生物学上人类专属的攻击性器官了
OKEX_X 21-12-10

43

回复: 衣逼父母网吧活抓做题家

邻座眼镜社畜是否有点冷漠 ?
OKEX_X 21-12-10

4

回复: 3年大饥荒到底饿死多少人?

这大概就是贡丸主义运动中的艰难探索与弯路吧
OKEX_X 21-12-10

11

回复: 90后北京爷的高考理想

左棍:“小布尔乔亚的无病呻吟”
OKEX_X 21-12-10

9

回复: 90后北京爷的高考理想

曾经你支有机会的...............
OKEX_X 21-12-10

3

回复: 鼠鼠又开始了

疑似资本在挑动舆情对立
OKEX_X 21-12-10

6

回复: 独生子女的90-00浪友注意一下

腊大佐:“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中”
OKEX_X 21-12-10

6

回复: 独生子女的90-00浪友注意一下

(๑•̀ㅂ•́)و✧
OKEX_X 21-12-10

6

回复: 独生子女的90-00浪友注意一下

您真的很温柔呢 ୧(๑•̀◡•́๑)૭
OKEX_X 21-12-10

0

回复: 独生子女的90-00浪友注意一下

自由与肉体快乐不可兼得 (*\^▽\^*)
OKEX_X 21-12-10

7

回复: 五千年大吃饱

要是没洋大人来,你支真的是....................
OKEX_X 21-12-10

1

回复: 五千年大吃饱

“要是我能当皇帝,这不就是盛世吗”
OKEX_X 21-12-10

3

回复: 独生子女的90-00浪友注意一下

男用避孕针,一针之后数年内精子无效

可逆,且只需再打一针
OKEX_X 21-12-10

10

回复: 独生子女的90-00浪友注意一下

我觉得你们三次元人的避孕还是由男方来承担比较好

比尔盖茨不是把男用避孕针弄好了吗,或许不错
OKEX_X 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