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回复: 1984新篇。中国:“极权即民主”。作为中国人,我为我恬不知耻的国家感到羞愧

“劳动者朴质的阶级感情往往使他们比出生小资产阶级的知识分子更具革命性”



经常听到的左棍话术,我给你们翻译一下:

无知即正义



浪友们学到了吗 ?
OKEX_X 21-12-10

1

回复: 1984新篇。中国:“极权即民主”。作为中国人,我为我恬不知耻的国家感到羞愧

想除你支的康籍,你不配,等你的派系成了教宗再说
OKEX_X 21-12-10

27

回复: 经典电影疯狂触摸

劳动人民、人民、工人阶级、工人、无产者、无产阶级

这些概念现实中都是等同的,他们自己都混着用,但就是要创造这么多说法

为什么?

尽可能增加使用时的灵活性
OKEX_X 21-12-10

12

回复: 经典电影疯狂触摸

盲猜全部都是清一色反西方的
OKEX_X 21-12-10

-17

回复: 经典电影疯狂触摸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这样

答案很简单,必须做给洋人看

既然如此,所谓的“买办”,对于普通人,不就挺好的吗
OKEX_X 21-12-10

36

回复: 经典电影疯狂触摸

毋庸置疑

小支就是指支毒的浓度没那么高

当然更强..........
OKEX_X 21-12-10

6

回复: 经典电影疯狂触摸

“叫法警拖走”
OKEX_X 21-12-10

3

回复: 今年的台灣祭將在東京鐵塔舉行,住附近的浪人可以來逛一下

“等打完这场仗,我就回老家结婚”
OKEX_X 21-12-10

6

回复: 发现引流狗!发现引流狗!

推上斯卡文电椅,狠狠拷打
OKEX_X 21-12-10

9

回复: 离开后3个星期也被认定为时空伴随者

简单改一下:

时空伴随者 ×

超时空伴随者 √
OKEX_X 21-12-10

1

回复: 今年的台灣祭將在東京鐵塔舉行,住附近的浪人可以來逛一下

“等拿到这笔钱,我就润家乡结婚”
OKEX_X 21-12-10

2

回复: 玩权限是吧,真他妈恶心

马化腾我教你一招

先开放评论

然后指挥水军发个炼铜色图

最后为了保护支那未成年人的权益,作为正义の伙伴:根据有关法律。。。。。。该。。。。。因涉及。。。。。为保护。。。。。暂时关闭
OKEX_X 21-12-10

3

回复: 最近瓶子又受什么刺激了?疯狂信息轰炸中国民主相关的新闻

自动化民主+AI民主+大数据民主 = 苏维埃民主
OKEX_X 21-12-10

9

回复: 抗日神剧之------昨晚你的行为虽然很粗鲁,但是很有男人味,我很喜欢

精准营销,都在我预料中

参见我老早的某个帖子

爱国+吹捧帼楠性功能强大,是下个世代自媒体的财富密码
OKEX_X 21-12-09

6

回复: 建议浪友全部学习

红多尼亚撒西
OKEX_X 21-12-09

2

回复: 中年人的串

不需要,旧社会必亡于鼠人
OKEX_X 21-12-09

4

回复: 初中女生,尤其是那种聪明可爱的初中女生

我有类似经验,确实挺美好



然而依然强调,不要试图与二次元相比
OKEX_X 21-12-09

7

回复: 支人永远都甩不掉龙生龙凤生凤的封建思想

帮你转一下格式:



“我是开国少将的孙子,我常流着泪说,你们能有今天都是我爷爷和战友们用命堆出来的”



这个角度更接近原意,大概
OKEX_X 21-12-09

7

回复: 看到的蜘蛛太多,黑皮只好把甘蔗还回去,0元购失败

要是伯伯手里有宪法第二修正案........
OKEX_X 21-12-09

2

回复: 没崩住之------跟着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问题啊

谁是新?谁是旧?

谁喜新厌旧,让我康康
OKEX_X 21-12-09

2

回复: 基础建设之艾米莉亚就是个臭鸡掰

你去试试,我觉得不行
OKEX_X 21-12-09

1

回复: 小粉蛆不是说人人工资上万吗?怎么工厂的底薪只有2200,还是2班倒?

现在信息流通便捷,都知道这点

都想润,都想过自己的小日子,那怎么行?你们可是接班人呢

所以。。。。。不如干脆。。。。。
OKEX_X 21-12-08

54

回复: 中年人的串

支那人均色孽信徒
OKEX_X 21-12-08

1

回复: 嗯,太野蛮了,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没错,确实可以寻求老子的帮助,老子愿意的话
OKEX_X 21-12-08

1

回复: 基础建设之艾米莉亚就是个臭鸡掰

三次元支畜过于僭越,亵渎神明,必须图之
OKEX_X 21-12-08

13

回复: 基础建设之艾米莉亚就是个臭鸡掰

报应,捅死他,捅得好

没捅死我上

馆长就是个克拉帝尔,当图之
OKEX_X 21-12-08

1

回复: 基础建设之艾米莉亚就是个臭鸡掰

三次元支那傻屌又用自己猪饲一样的价值观去衡量他人

馆长就是个炒作狗,不配看二次元
OKEX_X 21-12-08

2

回复: 共趣织女观赏

用这玩意装逼。。。。

你支的性癖也是奇葩
OKEX_X 21-12-08

1

回复: 呼叫PS老嗨

爱丽儿超可爱 ୧(๑•̀◡•́๑)૭
OKEX_X 21-12-08

1

回复: 支派

好耶

STEAM蛆已经被从普通用户中除籍
OKEX_X 21-12-08

7

回复: 国产剧和中共一样是讲出生和血源的

需要教员来开个文艺座谈会
OKEX_X 21-12-08

1

回复: 无知支食物中毒

反转了,日剧是指日本AV,而且是指政治人物的换脸AV



疑似是那个男人的
OKEX_X 21-12-08

1

回复: 小粉蛆不是说人人工资上万吗?怎么工厂的底薪只有2200,还是2班倒?

读个毛线书,真的不如润去自由世界刷盘子

当然,帝国要衰落了,地主的雇农可不能跑,皇帝、地主、军队、伊玛目,到靠你们养活呢

怎么办?

所性将雇农转化为农奴就好
OKEX_X 21-12-08

1

回复: 哦,原来是第三方啊

能让第三方赔偿+赔礼道歉吗?
OKEX_X 21-12-08

6

回复: 哦,原来是第三方啊

第四方:黑龙会
OKEX_X 21-12-08

21

回复: 零元购甘蔗

图完后的雇佣兵直接润,然后屎盆子扣给西方,又赢了
OKEX_X 21-12-08

19

回复: 零元购甘蔗

未来大量雇佣黑社会是必然的
OKEX_X 21-12-08

1

回复: 零元购甘蔗

枪架在你头上,问“谁是最可爱的人 ?”
OKEX_X 21-12-08

1

回复: 零元购甘蔗

所以。。。。。真的到底有什么脸面指责家乡人?
OKEX_X 21-12-08

6

回复: 大媽?商務陪!

女体盛
OKEX_X 21-12-08

3

回复:

探花?
OKEX_X 21-12-08